求一部動畫片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8:56:33 字數 5723 閱讀 1274

1樓:蒔籮

其實本著名**改編的 有電影版更好看~

《海蒂》(也叫《小海蒂》)是瑞士著名

回兒童文學作家答約翰娜·斯比麗的代表作。這是一部永遠也不會過時的**。故事情節淳樸而溫馨:

善良、單純的小姑娘海蒂被姨媽送到山上,跟性情古怪的爺爺住在一起。很快,她就愛上了山上的一切。可姨媽又把她送到城裡的一戶人家去陪伴有殘疾的小姐。

那裡雖然衣食無憂,但女管家對她非常嚴厲,女僕也瞧不起她,最主要的是沒有大山和自由,海蒂由此患上了思鄉病。 最後,海蒂終於又回到山上,並且,還創造了乙個奇蹟……

《海蒂》出版至今已過百年,但「海蒂」的形象對廣大讀者仍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它先後被改編成廣大播劇、電影、電視、**片、***等,譯成世界上幾十種文字,發行量不計其數,在世界各地廣為傳播。《海蒂》是一本經典的兒童文學作品,一本世界性的暢銷書。

2樓:韋戰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3樓:逄荌荌樹教

黑執事有點曖昧的一部動畫,第一季已經完結,現在正在製作第二季,應該是在明年上演,具體時間還沒定.漫畫也還在**中

4樓:盍嘉禾卜虹

好像和一部很早以前就出的一部日本動漫叫《bt』x鋼鐵神兵》的初始劇情有點像,但是不是男的,是女的,我小時候起初也以為是男的,而且那個坐騎是麒麟,頭上有個x的標記,那個坐騎有點像機器做的一樣的,但是能說人話,對嗎?

回答完畢,希望能幫到你,回答正確請採納評分!

5樓:抄小夏昌行

你這麼說咱有點印象

你說的那集那長壽麵是他們自己做的

是在某個神秘的房子裡

他們往下掉

然後拼命的攀著根東西往上爬,其實那根東西就是麵是那房子主人為了報答他們的幫助而設的乙個魔法而已當他們爬出去後

在他們面前就有兩碗面?

是兩個人麼?

那主人就說:是你們自己不多做些

怪不了別人

然後就出現了乙個老人

說他肚子餓了

主人公就把自己的面給他吃了

然後把同伴的那碗也給了那老人

那個對立角色有集還要把月亮吞了

咱只能記這麼多了

名字也想不起

愛莫能助

6樓:公冶同書宰念

日譯《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英譯:《the

twins

princessofa

wonder

star》大陸版片名(第一季):《神秘星球★孿生公主》;tvb粵語版:《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或《雙子公主》。

《雙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在這部動漫中,有輕鬆的語言、搞笑的話語,有最美妙的變身,甚至有華麗的真愛……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樂趣。

法音和蓮音先後成為:不起眼公主閃亮公主,命運公主,恆久太陽公主,宇宙公主,銀河星願公主。

7樓:壬端桐光濟

格林童話

六個隨從

六個隨從

thesix

servants

惡毒的皇后設下了可怕的陷阱,害得每個前來求婚的人都被斬首了!

王子要去迎娶美麗的公主,但惡毒的皇后卻想出許多難題,而王子帶了六個隨從,大胃王、長腿人、千里眼、順風耳、破壞王、冰凍人…,加上溜溜和博士的幫助,王子能過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喬尼大冒險

9樓:香芫鮮樂和

日本出的《拇指姑娘》,日文名:《おやゆび姫物語》

本故事的主人公,瑪雅,7歲。精靈叫布兒,蜻蜓外形,額頭上有一顆五角星。

ps:片尾曲很好聽,《口笛之丘》

(口笛の丘

whistling

ofthe

hills)。

求一部老動畫片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天線寶寶

11樓:海帶

然後有關於老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呀,比如說,當貓就是很老的動畫片,還有柯南也是屬於比較老的動畫片,再來就是飛天小女警。

12樓:我愛嬋丫頭

你你要給一些具體的畫面或者動畫裡面的詳細人物名字才能幫你解答。

13樓:冬天又飄飄

老動畫片有葫蘆娃,大鬧天宮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變形金剛野獸之戰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15樓:冰姿雪豔

是動畫片《辛巴達歷險記》這部動畫片講的是著名的阿拉伯航海家辛巴達的冒險經歷。關於他,看過《一千零一夜》故事集的小孩都知道。他好多次出海冒險,有許多奇奇怪怪,刺激驚險的經歷,走過最神秘的國土,見過最意想不到的人,他的故事在很多童話書裡都能夠找到。

不過這裡的故事,和別的都不同。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oz國歷險記》

美國童話家l·弗蘭克·鮑姆奧芝國系列童話的**版,當年播出過多個版本,oz的作品不計其數,據說這是把原作者連續的頭幾部著作改編的最全的乙個版本(將童話的第一,二,三,六部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在眾多版本裡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這部《oz國歷險記》。

故事中充滿了新奇冒險的幻想情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把桃樂絲和她的小狗捲進撲朔迷離,危險又驚奇的幻想夢境裡。一切冒險情節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在尋找回家的路的過程中,遇到了想要聰明腦袋的稻草人,想要一顆有感覺的心的鐵樵夫,想要勇氣和膽量的獅子。

他們成為了桃樂絲冒險的好夥伴。四人小組一路上經過景色迷人的彩花村,陰森黑暗的黑森林,富麗堂皇的翡翠城和西方秘境。最後在南方魔女的幫助下,桃樂絲利用一雙魔鞋回到了故鄉。

稻草人成了新的翡翠國王,鐵皮人去管理西方魔女原來的領地,而獅子則成了一塊森林的統治者。聰明、調皮的蒂普想嚇唬老巫婆姆比而做了乙個南瓜頭傑克,而南瓜頭卻意外地獲得了生命。於是,蒂普帶著他一起亡命天涯。

當他們達到裴翠城時,金角將軍率領的叛軍已經兵臨城下,翡翠城的現任國王稻草人危在巳夕。情況萬分緊迫,無奈之下,只好向稻草人的好朋友鐵皮人和桃樂絲求救,不料,卻陷進了蒙比婆婆佈下的迷魂陣中。最後,在

好女巫格林達的幫助下,他們不僅奪回了翡翠城,還意外地發現蒂普就是失蹤了多年的奧茲瑪公主。魔鞋把桃樂絲和黃母雞畢琳娜吹到了樹上長著午餐的伊夫國。在這片魔幻般的土地上,桃樂絲與老朋友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以及新朋友滴答人、奧茲瑪公主相遇了。

為了解救伊夫王后和她的十個孩子們,他們一起來到了美麗但卻神秘莫測的諾姆地下宮殿。結果,奧茲瑪被變成了乙隻用翡翠雕刻而成的美麗的草蜢,稻草人變成了一張純金的名片插卡,鐵皮人被變成了一頭樣子滑稽的小肥豬模樣的口哨,只有桃樂絲得以倖免。眼看就要全軍覆沒,黃母雞畢琳娜挺身而出,急中生智,救出大家。

諾姆國王不甘心被小女孩桃樂絲戰勝,於是又想出了乙個毀滅奧茲國的計畫。他讓自己的手下在地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直通翡翠城,準備從地道率領大隊人馬去偷襲那裡。這時,奧茲瑪公主正忙著接待桃樂絲的叔叔和嬸嬸,她打算讓面臨破產困境的這家人搬到奧茲國來住,完全沒想到還有乙個敵人就快要毀滅掉這片幸福的國土。

幸好,公主有麵魔畫,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個角落。這天,她碰巧從那裡看到了那條正在挖掘中的地道……

17樓:vs逆天者

《綠野仙蹤》或者《oz國歷險記》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碰到的是稻草人、獅子還有鐵皮人……

19樓:練秀芳殷綢

我記得好象叫《超霸恐龍》,

是一部美國片,

講述的是在未來星際世界,

宇宙人員(好人)和一批智慧型怪物(壞人)同時落入乙個佈滿遠古恐龍的世界,

然後壞人在恐龍頭頂上安置可以控制恐龍思維的儀器,恐龍就成為他們的坐騎;

人類是用胸口乙個感應器去感化恐龍,

使恐龍自願成為其坐騎。

不知道和你說的一樣不?

20樓:逄新柔房鷗

好想看過,我找下名字,是乙個外星人聚集他們幾個僅存的地球人與其他外星人作戰

21樓:藩其英嘉妍

馬丁的早晨

土豆全集

《馬丁的早晨》是一部中法合拍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電視台全國首播。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有著濃郁歐洲動畫風格的《馬丁的早晨》只是中國眾多引進動畫片中的又一部,但無論是觀眾還是業內人。只要他留心了片頭片尾的字幕,就會感到驚訝一這部地道歐洲風格的動畫片的主創人員名單中,竟赫然排滿了中國人的名字……

話說俺挺喜歡看的

22樓:常秀愛六棋

三個火槍手

乙個是主角

應該是黑髮

我記得那個女扮**的是金色頭髮

是一次戰鬥中

在城樓上被敵軍槍傷

主角幫她看時發現滴

我記得還有個小胖墩來著

好像穿一身綠

求一部動畫的名字?

23樓:尹吉遇鴻寶

感謝樓上~~~就是小小男子漢可惜現在找不到地方看了-。-

24樓:象甫江迎蓉

問題已解~~~~~~~~先鎖了~

25樓:緱湃桐飛翰

《天bai

才小du

廚師》zhi——dao寺內

澤大容介

26樓:扶範西門靈秀

1妙妙女廚師(全)慄田陸

日本漫畫

2中華小廚師(全)

小川悦司

日本漫畫

3神廚滿太郎

big錠

日本漫畫

4鐵腕神廚(全)

加藤唯史

日本漫畫

5妙手小廚師(全)

寺澤大介

日本漫畫

你看看這些裡面有沒有你說的那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洛洛歷險記 神廚小福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唐門外門復

**唐制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bai

所不容,跳崖明志du

時卻發現沒zhi有死,反dao而以另外乙個身份來到了另乙個世界,乙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

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小小的唐三在聖魂村開始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振興唐門的夢想。

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

29樓:問題**人

我也正在找這部動畫,有知道的請告訴我

30樓:食一刻

請問你是想問哪一部,截個圖過來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名

花丸幼稚園 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台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 1。美國動畫片,n多集,每集的故事獨立,在 6台播過,播出過不止一次以上。2。有四個主人公,三男一女,女的叫 克林斯托...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飛船 不是 酷嚓嚓,酷嚓嚓 是 唔哈哈,唔哈哈 不是時間飛船啊 那裡面沒有叫什麼 散沙 的啊 酷嚓嚓,酷嚓嚓,呱呱怕又怕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黑執事有點曖昧的一部動畫,第一季已經完結,現在正在製作第二季,應該是在明年上演,具體時間還沒定.漫畫也還在 中 好像和一部很早以前就出的一部日本動漫叫 b...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或者是 守護精靈 守護精靈簡介 人物介紹 額 好熟悉啊 讓我想想 我好像看過.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20 裡面有乙個小孩無意中撿到了一塊,金石,又有乙個獅子小獅子安裝上了之後就會變大,戰鬥。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00 現在的動畫片多了去了,你說的是幾年前的動畫片,你看過了都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別人又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