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眼鏡,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2021-03-04 08:38:57 字數 2199 閱讀 6015

1樓:終極烈焰神鷹

個人認為都好看,但如果你是近視就把眼鏡帶上,沒有的話就沒有必要帶,而且人的臭美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和氣質,如果你的內在是善良的那你的外表有多醜都無所謂(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2樓:何畢知

你這眼鏡也太誇張了吧,太大了換個小點的,不戴眼鏡你看得見嗎?**眼鏡貌似不能長期戴吧?

3樓:寧為玉碎為瓦

不帶好看 眼睛大又精神

4樓:那個v返回美國

如果是我個人看法的話,那麼可能帶上眼鏡會顯得更有學問,更文靜

如果自己近視的話,不管好看不好看,都得帶上。

好了,請採納

5樓:學校**

不戴,或者那個眼鏡不適合你帶上顯臉大

6樓:華爾通風向盤

戴眼睛看起來比較文藝清秀,好看

7樓:天蠍智者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不要刻意去追求。內涵修養才是乙個人最美的東西。

8樓:馬士民

戴眼鏡更有氛圍。

還是戴眼鏡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妹子自信是最美的

10樓:最難過的人是誰

都好看,不帶最好了,證明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我一人說實話嗎?都不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好看,但是時間長了眼睛就會變形。

13樓:頂級復刻

不戴眼鏡好看。沒有近視就不必要戴眼鏡。望採納。

14樓:校婊婊

乙個人的美醜其實可以不全在外表。關鍵是氣質。

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15樓:最愛幻雪寶兒

你說的是**當做的那個男人麼?

那不戴眼鏡的又是乙個什麼樣子呢?

你總要給我們乙個對比 我們才能知道吧

不然都是先入為主的了

16樓:

你這是 白問啊 只要你想帶 他們再怎麼說 你也會帶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啊

如果 你沒有近視的話 帶平光鏡哦 這不用教的把 20一副的

我看你 蠻想 帶的 那就帶把 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戴眼鏡很好看地,顯得既斯文又很博學多才的樣子,我還聽說在香港好多人本來不是近視,可為了好看,還要戴平光鏡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戴眼鏡的男生了

19樓:光滑滑各顧各

看人吧,文質彬彬點的,帶眼鏡好看,陽光大男孩的,不帶眼鏡比較好看

20樓:幸福的油糍粑

分人,眼鏡的款式與臉型的搭配非常重要!

21樓:賣山楂的小姑娘

看人吧!一般還是不戴好看!

22樓:飯糰物質

看臉型了,臉型好就好看

帶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感覺戴眼鏡好顯老得換副了 30

23樓:一指緋紅

眼鏡=老3歲。這是早有的研究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副應對不同的場合,偶爾戴戴換個心情嘛!

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

26樓:雪☆彡飛☆彡飛

帶不帶眼鏡是人家的事,喜歡不喜歡是你自己的事。

27樓:碧水清光and新

禁慾系男生戴眼鏡好看,陽光型男生不要帶眼鏡。

28樓:fly綠蘿

男生好不好看與戴眼鏡沒多大關係,關鍵是人長的帥,帶不帶眼鏡都帥

29樓:手機使用者

戴眼鏡是體外之物,眼健康的人一般都不戴眼鏡。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大家覺得我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呢?

可以偶爾戴眼鏡,也可以偶爾不戴眼鏡。不要特意去決定帶還是不帶好看,會糾結死的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 有緣隨便點到的,答一波 單獨從正面來說,差別不大 因為眼鏡比較精緻,偏裝飾型別,戴上看著比較有特點,眼鏡作為乙個單品可以輔助性格的展示 結論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答案,戴不戴,帶什麼樣的,正面側面看...

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好看,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好不好看這個是看個人眼界問題嘛 我說不好看你說好看,觀點不同 其實看習慣了就什麼都好看了 我是男的,戴眼鏡 你好,這個取決於你個人的長相和氣質。其實眼鏡這個東西,最主要的是方便自己的生活,如果沒有找到一副心儀的眼鏡,可以配一副實用的,需要的時候戴著就好。關鍵是長相,長的好看戴不戴都好看。帶眼鏡顯得有...

戴眼鏡男生剪什麼髮型好看,女孩戴眼鏡剪什麼樣的髮型短髮型好看

戴眼鏡的男生本來就已經夠溫文爾雅了,而這樣一款斜劉海留下鬢角的短髮髮型,斜劉海與黑色粗框眼鏡的完美契合,更加有優雅男生的感覺。無劉海的帶著幾分凌亂美感的短髮髮型,適合戴眼鏡的男生的原因是因為很多的學霸都是這樣的一種短髮髮型哦!女孩戴眼鏡剪什麼樣的髮型短髮型好看 1 標準型 2 窄頭一平腦殼的調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