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一下,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

2022-03-07 08:44:22 字數 2519 閱讀 4953

1樓:匿名使用者

moto e2,諾基亞5300,5200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如果你需要**手機,索愛w200是剛出的**手機,但是只有65000色彩,30萬攝像頭。w550也不錯,聲音夠大,不會爆音。去www.

3533.com看看你需要的手機。

2樓:

moto e2,**1200左右,2.0寸qvga屏,智慧型,支援2g擴充套件卡,支援收音機,自己去看看吧

3樓:

給你推薦

nokia 5300 是諾基亞針對索愛**手機出的 **效果沒得說 我有個

朋友用的就是5300 拍攝效果看過 挺清晰的 但畢竟是130萬的coms 不

好跟高畫素的比 不過同級別肯定出彩 夠用啦 追求效果 手機拍攝都不行 幹

脆dc放身上 螢幕240*320的 厲害吧有兩種顏色紅白和灰白**在

前段時間就1500以內了 現在怎麼的也應該降點 所以符合你的預算·································買5300 符合你的各項要求

1、專業**手機

2、螢幕絕對牛 2.1的螢幕夠大

3、價效比超高 支援擴充套件為2g 夠用

4、諾基亞 三防手機 皮實耐用

5、手機帶英漢電子詞典 方便學生的需要

建議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推諾基亞5300的水貨

2、索愛的w550c

3、摩托羅拉e2

4、多普達的585

以上這四款機器的音質不會讓你失望的

求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手機吧!

5樓:懷以晴

說實話,沒有哪個廠家注重通話效果的,都差不多。你說諾基亞用幾個月通話質量不行了,估計是聽筒進水了什麼的,不然幾年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除非你一天打20小時的**。所以,手機買個不錯的就行。

主打通話的真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通話質量,肯定還是諾基亞的

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或蘋果iphone

8樓:瑪雅式_陌

諾基亞5700xm,時尚粉色可愛手機:

推薦n81,黑色+墨灰色/鑽藍色的機身顏色,很漂亮 且是一款主打遊戲的手機,賊 合適你:http://product.

nokia 6110,時尚乳白手機,很合適女生用,帶有記事本及學習工具,有乳白款:

nokia 6500s !, 320w畫素,卡爾蔡司鏡頭 :

9樓:仲夏十日僧中寺

你要的功能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通過軟體搞定看你的要求關鍵的是要外觀(而且不要所愛 所愛的機器是筆記針對女性的)要求有點苛刻 只能手機已直板(nokia)居多諾基亞 n95 上週平均單價(全國聯保:2842.36元;店鋪保修:

2536.35元)

n93i 行貨3500多 水貨25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喜歡直板的話5320xm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1380我留意下,等看到了再告訴你!

10樓:欣小南

為什麼拒絕索愛的呢?

開始學習西班牙語了,求一款好用的手機軟體~!

11樓:德勝

我知道的

最權威的西語字典:西班牙語助手

當然了,西班牙語動詞有變位,所以希望你活學活用,開始的時候可以弄一本單詞本提公升自己變位的詞彙量。紮實得記住固定變位和一些常用的特殊變位。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權威的西語字典:西班牙語助手

當然了,西班牙語動詞有變位,所以希望你活學活用,開始的時候可以弄一本單詞本提公升自己變位的詞彙量。紮實得記住固定變位和一些常用的特殊變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助手...查字典專用

14樓:落花下成雨

同樣推薦滬江聽力酷,還有一款滬江的開心詞場也很不錯哦~

15樓:張耀成啊

西語助手 就是要錢 但是很值 **上會便宜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你需要好的教學課程,教材,和方法:

一、學習順序分為三個步驟:

1、學字母

2、學拼讀單詞

3、學語法

二、學習資料分為三個部分:

1、教材和複習用書。

2、歷年真題。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

請推薦一款手機給我?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

多普達元左右!但是好像最近缺貨索愛w950 水貨 1900元左右,行貨 3500元左右 強烈推薦後者智慧型 手機自身記憶體4個g,只是不帶攝像頭還有就是moto a1200 行貨1900元左右。這個 你只說了 現在手機太多了 不好選。諾積壓5300 很不錯的哦 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15 l7 有大方...

高分求一款手機,高分求推薦一款手機

蘋果4,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價錢你可能不會接受,大概5千左右。高分 求推薦幾款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樓主您好,現在看來,買機仍不太穩定,安卓4核機在出來,蘋果過幾個月大概就出5代,而且wp也在不斷完善。真的,如果樓主不著急的,大可以再等幾個月。倘若著急的,可以入手摩托羅拉的mb860,索尼的lt22i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