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學除了演過《甄嬛傳》,還演過哪些影視劇?

2023-04-12 22:05:03 字數 1691 閱讀 2313

1樓:降維世界

娛樂圈流行一句話「小火靠捧、大火靠命」,李東學在《甄嬛傳》後也曾小火過一段,但之後並沒有其他可以讓觀眾記住的作品出現了,因此慢慢被遺忘,而且或許就是那種沒有特別好觀眾緣的,命中無法大火的型別。

2樓:壓韻d2漂亮

因為李東學比較低調,並且不願意重複演繹一種角色,所以在《甄嬛傳》大火後,嘗試了其他型別的角色,錯過了大火的機會。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本身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

《甄嬛傳》後,李學東再次出演男二,這次變黑化了?

4樓:愚記談娛樂

還記得《甄嬛傳》中那個溫文爾雅的果郡王嗎?那個愛而不得的可憐男二,這一次他出演了仙俠劇《宸汐緣》的景休一角,依然還是男二。

雖然是男二但是他看起來更像是壞蛋大boss,可以說和之前的形象相比,非常的巔峰了,劇中的他特別的光頭造型,給人壓抑感的黑衣,強大的氣場、犀利的眼神,愚記君一度懷疑他是不是魔君的化身。

每次看到景休出現的時候看到他的眼神總是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有一點狠戾又有一點陰邪,總是讓人望而生畏。隨著劇情的發展,他的眼神好像又變得溫柔探索,這亦正亦邪的眼神讓人著實摸不著頭腦。

《甄嬛傳》中大家都盼望著果郡王能夠黑化,可以奪王位搶愛人。而在《宸汐緣》中李學東看起來好像是滿足了大家的願望,但是其實並非如此。看起來像壞人的景休其實只是對自己的仇人比較狠辣而已,對待自己守護的山靈族子民有著愛護之心,寧願不要自己的生命也要去救他們的性命。

而在做這個事情之前,山靈族國主把景休給關了起來,把自己女兒死去的氣發在他身上,他沒有以怨報怨,反而以怨報德,可以說是非常有大愛了,這樣的仁愛之心完全不輸男主九宸。在之後的劇情預告中,景休還會回去救曾經關押不信任自己的山靈族國主,可以說是非常的重情重義了。

相比完美無瑕的戰神,男二景休敢愛敢恨、恩怨分明、有仇必報的性子更接地氣一些,雖然說國師造型確實不太好看,但是這樣有血有肉、敢作敢為的男二還是觀眾想要的。所以,還是那句,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觀眾的。

在這裡不得不讚揚一下景休扮演者李學東的演技,本以為果郡王已經是他演技的巔峰了,這個角色已經塑造的很成功了,還以為他今後的戲會圍繞著這個角色,跳不開果郡王的影子,沒想到截然不同的角色也能夠讓他駕馭的如此游刃有餘。

在《宸汐緣》景休身上,你完全找不到《甄嬛傳》果郡王的影子,這部戲又一次向大家證明了李學東的演技,雖然說他的名字你或許很陌生,但是說起他出演的角色你一定會印象深刻。這或許就是好演員的魅力所在,用作品說話,用演技證明。

5樓:金宇學長

《甄嬛傳》後,李學東再次出演男二,這次並沒有黑化,只是他特別的光頭造型,給人壓抑感的黑衣,強大的氣場,所以讓人覺得他黑化了。

6樓:花花就是我

他在出演甄嬛傳,被大家所熟悉 現在他再次出演男二,這次確實就黑化了,因為這次的男二心思是比較壞的,而且對待女主角也有很多非分之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黑化,在劇中飾演的是景休,看起來像壞人的景休其實只是對自己的仇人比較狠辣而已,對待自己守護的山靈族子民有著愛護之心,寧願不要自己的生命也要去救他們的性命。

8樓:旗木卡卡西的徒弟

李學東在《宸汐緣》中扮演男二,但是他看起來更像是壞蛋大boss,劇中的他特別的光頭造型,給人壓抑感的黑衣,強大的氣場、犀利的眼神,愚記君一度懷疑他是不是魔君的化身。

李弘基演過哪些電影翱,李弘基演過哪些電影啊?

電視劇集出演 07 08年 無法阻擋的婚姻 在真 080131 無法阻擋的婚姻ep62 全體客串 08年3月 on air 全體客串 09年 回家的路 珉煥 09年8月 style 全體客串 09年10月 是美男啊 jeremy 姓名 李弘基 錯誤寫法 李鴻基,李巨集基 英文名 honggi lee...

李易峰演過什麼電視劇集或電影,李易峰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沒有,他還是新人.但他剛出寫真集.姓名 李易峰 原名 李賀 年齡 21 2008年 生日 1987年5月4日 身高 180cm 星座 金牛 職業 學生 歌手 興趣 唱歌 籃球 好男兒宣言 相信自己,堅持信念!血型 ab型 喜歡的顏色 藍色 喜歡的季節 春 秋 喜歡喝的水 礦泉水和牛奶 興趣 唱歌和打...

除了電競大神韓商言,你還記得李現飾演過的其它角色嗎

我還看過他的那個電影睡在上鋪的兄弟,他在裡面是乙個重慶的男孩兒,然後跟李易峰在乙個劇裡面。他在睡在上鋪的兄弟中飾演乙個來自重慶的男孩,但是我在看這個劇的時候沒有太注意,可能那時候的他沒有那麼吸引人。他還在睡在上鋪的兄弟中飾演乙個來自重慶的男孩。還在河神裡面飾演男主角,所以他的每一步作品雖然反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