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字謎,who hove謎底

2021-09-17 05:02:21 字數 2376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謎語的爭議很大,答案也就不唯一了。為了滿足大家的求知慾望,花費較多的時間在網上搜尋了比較多的意見,現歸納如下。空間誰是誰非,只有網友自己去判斷了。

1 天鵝飛去鳥不回鵝去鳥為“我”。

回峰山中我獨醉回峰山中當然是“中”。

良辰美景斜眼看斜眼看即“遛”同“六”

孤獨寂寞深深埋深深埋當然為“合”

日夜花草為依伴日夜花草真是“彩”

青春虛度苦不堪苦不堪不是“瞎”是什麼?

此番招醉為哪般招醉當然是為了分手啊所以是“掰”

有朝一日兄臺來日有朝為“白”兄臺來就成為“的”了

2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這是一句,一個字“峨”。

良辰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這是一句,一個字“根”。

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這是一句,一個字“華”。

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臺來。這是一句,一個字“允”。

3 還有這樣說

我一直都深愛著你

4 說法一:我仍朝思暮想著你

說法二:我一直在深愛著你

更有趣的是說法三:我峨嵋派棄暗投明

5 我(但是因該是你)

口 是心 非瞎 搬豁 6天鵝飛去鳥不歸——我回峰山中我獨醉——豈山我為豈良辰美景斜眼看——但良辰為旦,旦的景最美好,斜眼看為單人旁孤獨寂寞深深埋——思

把心埋在田裡日夜花草為依伴——慕草日伴青春虛度苦不堪——疼苦不堪,疼啊青春的歲月(冬與四季暗合)此番招罪為哪般——痛

如此招罪不痛嗎,想不開的痛。精神上肉體上的痛。有朝一日兄臺來—--哥說來說去都是為你啊,我的哥啊,兄臺來!答案:我豈但思慕疼痛哥

這不但能連成一句很好的話,而且“豈但”“思慕”“疼痛”都是片語,非常符合每句詩的迷底和整首詩和每句詩的詩意。

深深表達了女主人對情哥哥的思念愛慕疼痛和盼望之情,迷底和迷面如出一轍。

7 天鵝飛來鳥不歸----我,不用解釋,沒有異議回峰山中我獨醉----口,醉了口就吐,口就少一個良辰美景斜眼看----是,有日有斜有點象孤獨寂寞深深埋----心,埋在**?心裡日夜花草為依伴----非,象形的花草青春虛度苦不堪----瞎,眼睛看不見,苦渡青春此番招醉為哪般----搬,招的左,般的右有朝一日兄臺來----豁,來了就要請吃飯...

直至永遠有一天風問葉若上天停止世間之運動變化那你會如何?葉兒回答風動葉隨風靜葉止無論你停留在天涯或是海角我亦會追隨

哪怕是地獄或是死亡我都願永遠追隨你就這樣經過了數個世紀風兒問葉兒你累了嗎?葉兒回答累不累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你一起

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臺來此時風兒眼裡含著淚花並對葉兒說我也真的不能沒有你....葉兒對風兒笑著說

那我們就選在這裡作為我們最終的歸宿吧?風兒說遇見你即使在最平凡的地方也是最幸福的這裡將成為我們的終點也將成為我們新的開始

葉兒回答嗯...風動葉隨風靜葉止風兒葉兒彼此深情地笑了

8 我找出來的謎底:我豈是忘情辜負者。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了天鵝飛來鳥不歸,我回峰山中我獨醉,豈良晨美景斜眼看,是

旦代表日出應該算良辰美景啦,下面一撇應該瞥代表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忘日夜花草為依伴,情青春虛度苦不堪,辜

很多事都作古應該代表青春虛度,辛應該代表辛苦此番招罪為哪般,負可能從意思上解釋有朝一日兄臺來.者包含一日者亦有人的意思

9 天鵝飛去鳥不歸(我),回峰山中我獨醉(雖),良晨美景斜眼看(很),孤獨寂寞深深埋(窮),日夜花草為依伴(但),青春虛度苦不堪(有),此番招罪為哪般(骨),有朝一日兄臺來(氣)這八字的謎底應該是--我雖很窮,但有骨氣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美景斜眠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相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

如果沒有你的呼喚,翅膀依然無法張開,還會有多少個清晨,遙望藍天。我是你的天鵝,你是我的英雄。我翅膀下的風,等待你的呼喚,岸在哪一邊,想落在你的肩。

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明白愛的越深,心就會越痛。你說要我學著勇敢一點,偶爾哭紅雙眼,你一定會了解,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可最後還是讓你走。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而你決意忘記的時候,我也想找個藉口改變結局,可最後還是放了手。

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己難受。

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著,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愛很遠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象快樂由不得人選擇,找不到的那個人?

我又會是誰的誰? 天黑得像不會再天亮了,明不明天也無所謂了,就靜靜的看青春難依難捨 。

那些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這森林,風也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心碎的很好聽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2.單

3.傾4.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六】【合】【彩】【瞎】【掰】【的】

謎底是題字的字謎,謎底為人字的字謎

昨天我已出過此題的謎面,並已獲得認可和推薦,但剛才檢視我的回答,此題居然被刪了。這種情況以前至少出現過兩次,不知得罪了哪路大神?竟對我的回答施以如此卑鄙 今天再答一次,看丫的還刪嗎?你是要 題 字的謎面,我試著出乙個,希望能幫到你。謎面 日下人曬頗易退皮 謎底 題 字。解釋 謎面中的 日 下 人 三...

以小為謎底的字謎,以「我」為謎底的字謎

左右兩點中間一豎勾 打一字 尖頭尖腦 打一字 孫子不見了 打一字 尖頭尖腦 打一字 小 孫子不見了 打一字 小 以 我 為謎底的字謎 峨眉山去路千里,峨 山 我 神筆一揮找添撇,找 撇 我 蠶蛾蟲無變蝴蝶,娥 女 我。天鵝飛去鳥不歸 飢餓去無食 嫦娥無女不尋常 小字的字謎 小字字謎有 1 垂鉤戲珠玉...

謎底是睛的字謎,謎底是「了」字的字謎

秋波含情心飄然 晴 用拼音 小寫字母 回答 輸入 jing 解答 睛 目送秋波,脈脈含情,芳心飄然。秋波 會意扣 目 情 飄去豎 心 餘 青 目 與 青 組合成 睛 謎底出矣。1 碧綠湖來中別有天 晴 自2 春光在眼前 晴 3 春天來了 晴 4 打得分明 晴 5 多情一別心底苦 晴 6 青松明月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