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臥室裝修白色門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木地板好看

2021-03-04 08:54:58 字數 6468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裝修白色門白色衣櫃可以選用稍微深色的木地板。地面的裝修要跟家具啊之類的有色差。淺色的家具配深色的木地板。歐派地板為您解答。

2樓:維意定製家具

淺色系比較好,茶色,乳白色都是可以的。淺色搭淺色,給人一種混合的舒適的感覺。

3樓:和邦盛世木藝

配淺黃色的,或者是淺色的,或者是柚木色的地板都可以

白牆,白衣櫃,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呢

4樓:維意定製

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都非常的講究,臥室也一直裝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對於臥室的裝修一定不能馬虎,尤其是臥室的門,常常容易被忽略。試想一下,原本房間的整體裝修都很不錯,但是忽略了和臥室門的搭配,就會極大的影響美觀,那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帶著這個問題,跟著我們一起去學習一下!

一、臥室門一定要和裝修風格相搭

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臥室的門和整體裝修風格不搭,會讓人很彆扭。

1、田園風格:因為田園風格給人的整體感覺是質樸、溫馨、自然,所以在這種風格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白色、暖色系的門,如果是美式田園,可以選擇一些棕色、公尺黃色的門。

2、地中海風格:如果你家家裝是藍白相配的地中海風格,你可以選擇用藍色、或者白色作為臥室門的主色調。當然,除了這兩種顏色,黃色、褐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3、簡歐風格:簡歐的風格大面積使用柔化的白色以及公尺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這時候臥室的門可以選用白色、淺卡其或者公尺色。

4、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倡導以簡約時尚展現家居魅力,在臥室門顏色的選擇上通常是簡約的白色或者公尺白色。

二、臥室門顏色要和臥室主色調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一定是要和主臥的主色調相互搭配的,不然會讓人覺得太突兀。例如,臥室若為淺色系的,臥室門就可以選用白色、白橡、樺木等冷色系的門;如果臥室的主色調為深色調,則可以用櫻桃木、柚木、胡桃木等暖色系的臥室門。

三、臥室門的顏色要和家具顏色搭配

臥室門的顏色應該要和家具的顏色比較接近,並且要同窗套啞口盡量保持一致、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

四、臥室門顏色要與地面顏色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還要和地面顏色協調,但是要有反差,不一定要一致,冷暖色調相協調就可以了,以免地面和門、牆面混淆不清。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的簡單介紹,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5樓:土巴兔裝修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的顏色的。如果家裡是現代風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牆壁,當然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是要根據你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壁非常的適合,就會非常的有張力和表現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搭配顏色很多,可以搭配醬紅色的門。或者也可以搭配咖啡色的門。

當然也可以選擇磚紅色,或者是藍灰色。

7樓:帶著可樂買

黑色,黑白配往往是經典配色。望採納謝謝!

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8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bai

看臥室裝修du是什麼風格,及臥

zhi室空間的主色調dao是什麼。要專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屬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9樓:borcci柏廚廚櫃

主要還是考慮自己的喜好和臥室的裝修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

要想搭調,那麼衣櫃專也需屬

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的主要功能的休息,顏色的選擇不要太多種,主色調不要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暗紅色和咖啡色可以和門的顏色呼應,也可以選擇,盡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

10樓:優丫頭

建議臥bai室的衣櫃門使用和門一樣的暗du紅色、咖啡色或zhi奶白色,暗紅

色和咖dao啡色是

可以回和門呼應,奶白色是答因為可以和牆面搭配,盡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衣櫃門的圖案建議使用百頁板,簡單實用,而且耐看,不會過時(望採納)

11樓:裝修小達人歲月

臥室衣櫃copy用什麼顏色好,可以考慮百搭的白色衣櫃,白色是一種百搭的色調,可以搭配任意一種裝修風格。

當然,如果不選白色,那就要根據具體的裝修風格來定,比如地中海的風格裝修,就選藍色的衣櫃,因為藍色是地中海風格的主色調。

女孩子的房間,可以考慮選擇粉色的衣櫃,不過不要大幅度在臥室內應用這種色調。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選擇黑白灰都可以,黑白灰是簡約風的經典搭配色調。

等等,還有很多,總之記住一點,選擇衣櫃的顏色之前,考慮下裝修風格的搭配,不要選擇一款顏色與臥室風格不搭的衣櫃,那樣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12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衣櫃顏色搭配看自己喜歡,還有遵循乙個地板深、衣櫃中、牆紙淺的搭配原則,臥室不宜使用太厚重的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都是溫暖色調的多。衣櫃的顏色也跟臥室的整體風格搭調。至少選跟床或者地板的顏色一樣的,這樣臥室的跳色少一點會比較好。

14樓:德夫曼全屋定製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這個主要看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還有地板的顏色,牆壁的顏色、天花的顏色,甚至是門的顏色,總體來說大面積的用淺色調,小面積可以用一些深色調襯托。

1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選擇就比較多,

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公尺白色。要想搭調。同時。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時間長了,會造成視覺疲勞,會使人心情抑鬱,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建議用淺色。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顏色太鮮亮也不好,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也會影響睡眠,安神靜心,白色。因為顏色過於深沉、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公尺色,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時間一長,使人心情煩躁

16樓: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臥室 櫃的顏色,要和整體臥室的顏色配合。

如果整體臥室牆面都是白色,門是深色,那櫃子,可以考慮深色和門一樣的顏色。

如果整體臥室是帶花色的牆紙,門是白色,那櫃子可以用白色。

如果櫃子是圖中這種通頂的大櫃,一般建議用淺色。不然深色會顯壓抑。

17樓:南寧鳴雀

看整體的搭配和你的喜歡什麼顏色的就行了,沒多大講究。多見的顏色有白色、實木色、棕色

18樓:最初的夢想

一、臥室衣櫃色彩搭配的禁忌

①不要黑白等比,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躁,讓人無所適從。

②不要用紫色為主色系,樣會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③粉紅色會帶給人煩躁的情緒。

二、臥室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雅。臥室採用白色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櫃體、銀白色鋁合金掛杆,臥室立顯素雅。

暖色系混合冷色系,也能搭配出溫暖的感覺。如果您的房間整體裝修是比較冷的色系,無妨選擇一些象牙白的衣櫃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象徵著白璧無瑕的獨特氣質,適合大部分居家裝修,配合不同的裝修風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覺。

19樓:e修鴿小鴿子

裝修臥室是個人品味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可能在裝修的風格上,就會有很大出入,或者是每個設計師定位的裝修主題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臥室內部裝修的效果。作為著重來選擇的臥室衣櫃,在很多家庭設計裡面都很重要,不管是定製衣櫃還是購買的成品,都會有顏色風格上的區別。

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

基本以白色、原木色、黑色為主。

20樓:德華兔寶寶

要看家裡的裝修風格吧,一般有淺色系、深色系。

一般選擇淺色系的比較多,像白色、原木色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偏淡點的,現在一般以白色為最多吧,淡色好搭配最看起來整個空間大

22樓:裝修秘書小管家

臥室衣櫃顏色建議選擇淺色最佳,例如白色,公尺黃色等。

一般臥室待的時間較長,淺色的衣櫃不會產生視覺疲勞。同時,淺色的衣櫃比較好搭配,而且幾年後也不會像深色系列那麼容易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

23樓:sylvie精靈

這個要看你臥室的整體風格是那種,然後主色調是什麼顏色了。看你**上面的牆面如果是大面積紫色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白色或者淡紫色的衣櫃比較好。相近色或者淡色系列的暖色會讓大面積的深紫色牆面折射沒那麼強烈,如果使用深色系的衣櫃,會讓整個空間變小,變得很壓抑。

24樓:天空遠方的星星

一般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搭配,建議你選白色,你要是不喜歡白色,那要根據你家牆面,地面和床搭配。

25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喜好最重要

2:裝修風格搭配,你這張**不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用的。顏色要和你的牆壁的顏色相搭配,還有地板的顏色相搭配。我覺得目前來說,比較大眾的就是原木色和白色。

27樓:oo洛洛

如果裝修整體是深色系,就用深色衣櫃,是淺色系,就用淺色衣櫃,和整體是要搭的。

28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衣櫃一般選淺色系的,因為顏色過於深沉,時間長了,會使人心情抑鬱,但是顏色太鮮亮也不是很好,如果時間稍微的長一點,就會造成視覺上的疲勞,會導致心情的煩躁,也會造成睡眠質量不好,然而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白色和公尺色或者公尺白色還有粉玉色等一些都是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

家具和牆都是白色的,用什麼顏色的門好些呢?

29樓:維意定製

廚房中現在大多數家庭會選擇整體櫥櫃,櫥櫃門的選擇除了材質還要考慮顏色的選擇。櫥櫃門的顏色佔整個空間色調比例較大,能影響著廚房的裝修風格。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

下面我們來看看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

1、顏色本身的特點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不同的顏色帶給人的心理感覺是不同的。冷色調與暖色調是兩種截然相反的感覺,我們在選擇櫥櫃門顏色的時候首先要看自己喜歡哪種色調,冷色調給人的感覺冷靜,清新,明亮。

暖色調給人的感覺溫暖,舒適,熱情。一般在廚房裝修設計時對整體色調的選擇也會根據廚房空間大小來決定,空間大的廚房多用暖色調,空間小的多用冷色調。如果廚房面積小,用了暖色調,尤其是色彩飽合度高的,會顯得廚房狹小,壓抑。

同一顏色色系的色階高低又不同,給人的心理感覺也是不同的,一般高色階會給人醒目,明朗的感覺,低色階的會顯得柔和,寧靜。大家在選擇櫥櫃門的顏色的時候,盡量選擇顏色柔和的,這樣長時間使用視覺感會舒適,避免使用過於鮮豔飽合度高的顏色,這樣的顏色視覺衝擊力強,但長時間使用會有審美疲勞。

2、根據裝修風格選擇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在整體櫥櫃中櫥櫃門板的顏色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而且櫥櫃門面積很大,它的顏色占有率非常高,牆面與地面很多面積都被櫥櫃遮擋。我們在設計廚房時首先要有裝修風格,然後才會會決定乙個主色調。

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是在設計是就考慮好的,櫥櫃門的顏色選擇根據裝修風格來表現是與牆地磚顏色協調統一,還是突出對比,這就要看設計思維了。如果裝修風格為中式,歐式,美式,一般會將櫥櫃門顏色表現為與牆地磚顏色協調的。而現代裝修風格,簡歐風格,新中式風格等為表現其它裝飾性,現代時尚感,經常採用櫥櫃門顏色與牆地磚顏色明顯不同的,以牆面顏色為背景色,突出櫥櫃門顏色,讓櫥櫃門顏色作為表現的主體。

地面顏色則是與牆面相同或者用來調和牆面與櫥櫃門顏色的對比性而選擇的。

3、根據風水知識選擇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中國人對於廚房風水是非常重視的,櫥櫃門顏色不能選擇紅色、黑色。從心理學上來講,紅色給人煩躁的感覺,廚房熱氣很重,紅色會讓人這種感覺更加嚴重。

黑色中國人比較忌諱,因為象徵死亡,黑色在風水學上又屬水,與灶台火性相剋。廚房從五行來講是屬火的,櫥櫃門的顏色從風水上要選擇五行屬火或者木的顏色。屬火顏色是:

粉、橙、紅,屬木顏色是:青、綠。如果您非常在意風水知識,這些簡單的理論倒是不夠的,最好請相關專業人士根據您的五行八字來選擇適合的顏色,讓不同顏色的所屬五行與您的五行保證相生,旺財。

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大家在與設計師研究設計方案時根據裝修風格來選擇,在選材的時候要拿著真正的櫃門板材去感受,同樣的顏色在不同的材質上給人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白色門配實木家具好看嗎,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

如果是客廳建議與門顏色相配,與白色接近比較好,但是沙發可以反差色,不能全部都是白色,但最好色系不要太複雜,臥室根據自己的喜好即可,主要自己舒服,這樣對於睡眠質量有好處。看是什麼實木家具了,比如說淺色的楓木,配上白色的門就很簡約風 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1 不好看啊,來一般門的源顏色和家具ba...

請問臥室白色布藝床配什麼顏色窗簾和衣櫃較好門是硃紅色

色彩的分類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 色彩的分類根據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顏色分為暖 冷兩類色調。把以紅 黃為主的色彩稱為暖色調。把藍 綠為主的顏色稱為冷色調。色彩的搭配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顏色,就必須注意色調的變化。色彩的過渡在裝修時,在一個色彩面轉化為另一色彩面時,需要利用中間的顏色進行過渡,以避免顏色變...

白色門套配什麼踢腳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牆踢腳線是黑的的!

個人建議。白色,腳線起頭收尾全部是從門套開始的。所以建議白色,到時候形成乙個整體。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牆 踢腳線是黑的的!可以就配白色的木門。所謂配色,簡單來說就是將顏色擺在適當的位置,做乙個最好的安排。色彩是通過人的印象或者聯想來產生習理上的影響,而配色的作用就是通過改變空間的舒適程度和環境氣氛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