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能否對著柱子開,房間門可以對著柱子嗎

2021-03-03 21:18:08 字數 4500 閱讀 3529

1樓:焱日風水雅居

風水的角度是不應該對柱子開門的,因「門」在陽宅風水中是乙個重要的位置。

屬於納氣口,關係家人的整體運勢。(健康,財運,事業,婚姻等等)。如果門的方位行好運時。

對著柱子,只能說一般般,好運對家人也起不到作用。如果門的方位行衰運時。對著柱子,只能是更衰。

風水只能是一方面。多多行善,廣結善緣相信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2樓:醉臥牆角

若單純就是幾根柱子,就過於通透了。 風水上講玄關具有化煞,防洩,遮掩,轉氣等作用,若過於通透就起不了作用了。 樓主可在木柱上加藝術玻璃或者木花格,將玄關的搞得實一些,就沒問題了!

另外。顏色不要太沉悶,要喜慶些的或者富貴些的顏色!

3樓:ad吃

應該能,門一般不能對著窗戶、衛生間、床開,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風水話,不能堵,壓,擋,衝。

5樓:

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 , 。

房間門可以對著柱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對著大門的柱子角會對大門形成角煞,對入門的風水會有影響,可以再柱子角前面放上一盆綠植,用以阻止角煞。另外臥室門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變這種不吉的格局。

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樓:t無小暇

看是什麼門,屋子裡面的門沒事,要是屋子的大門不行,對著樹也不行

9樓:夢蓮雪瑩

入戶門與客廳、餐廳的相對位置沒有講清,隔斷的指向也沒有講清,

門外一根柱子正對店門 風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心煞:

宅前方對著一條直柱形物件如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犯之主血光之災、病痛、官災及是非。

穿心煞化解:在旺氣或吉方安放銅葫蘆和五帝明咒,能避免地底穿心煞所造成的運氣反覆。

火煞:住宅附近見電塔、發射塔或一些尖銳之物件,犯之主血光之災、火災、健康差。

火煞的化解:可用銅貔貅擋煞,或在門下吊銅錢以加強力量,把煞氣向四方擴散以作瓦解。

沖天煞:

住宅接近工廠大廈,而工廠有很多煙囪,犯之主健康差、多意外受傷。

沖天煞的化解:用已開光的文昌塔和五帝古錢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臨,則要按此星之特性,配合其他化煞用品如:珠簾、屏風等使用。

一:忌不規則布局

這個比較適合東方歷史文化發展規律。中國人講方正、規則、(人類總的都需求)對稱、平正,而三角或不規則房屋住宅容易導致人精神緊張(因為它不符合人類的共性的遺傳特徵),從中國傳統風水學實踐來講,這種住宅風水易導致口角爭執,即不「和」,這包括與人的不和和與物的不和。越是尖角突出或不規則性明顯,這種不和諧性矛盾就會加劇!

所以開門見山阻的挫折感和開門向下的消極感不利於住宅主人的運勢發展。

二:開門見山

這裡的開山見山是說見阻,就是阻擋。一直以來人們的生活環境追求安全、穩定、可靠,因而背有「靠山」是有形風水與無形風水的共求!(有形風水指可見可摸著的風水實物,無形風水之實物風水對人的精神影響)開門見山破也不好,因為有朝下、朝消極走下去的指引。

開門見阻本身就會給人的心理造成不良感受,那麼社會生產生活也會受阻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電線柱離你店有多遠,電線柱有多高,這麼告訴你有什麼影響

柱子對著大門怎麼處理

13樓:老虎417軍魂

如果是自己家的柱子對著大門,就犯頂心煞,可以掛開光葫蘆或者五帝錢化解;如果是門外的柱子,可以在對柱子的地方掛山海鎮化解。

圍牆柱子為什麼不能正對大門

14樓:暮光耕耘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距離30公尺以內,柱子如刺眼的針,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為十分凶險路沖風水問題。化解的辦法是 在門上懸掛一面凸面鏡,或在門內設定內玄 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入。另外,還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好的運勢可能也會反射走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風水特款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比較嚴重的風水門衝問題用此這種方法化解是最佳的,對自己和周圍人損害都最少。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柱子對著大門的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柱子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柱子或者電桿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桿,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桿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門前有自家柱子對風水好不好 10

15樓:張反修戰士

正對門前15公尺內有一柱子(較粗)當然不好,意思就是出門進門碰柱子。但是,只要新增一字,立馬壞事變好事。這個字就是【福】字。意思就變成了出門進門都碰【福】!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圓形的柱子一般不會影響什麼的!當然可能的話,盡量還是避開門的位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風水不好,會阻礙家裡的發展運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好,把柱子裝飾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巒頭出問題,但是得配合理氣,才能判斷問題出在哪,有什麼後果

20樓:南方易理

你要提供房屋的朝向啊,這可關係到黃泉八殺,坐山劫煞,三殺的,你可要注意啊。

柱在屋裡對著大門怎麼化解?

21樓:微視藝術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室內柱子,讓室內因此形成了阻隔,為「破」局風水,就是讓乙個整體,因乙個柱子而破壞了風水氣場,吉氣被阻擋,而凶氣侵占聚集,成為凶煞向四周擴散的中心。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而柱子無法拆除,那麼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裡面這邊,掛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因鏡子不適合室內掛上的,因為本身是陰煞物品,反射煞氣也可能會聚集煞氣,對室內人的影響當然就不好了,尤其是體弱多病的老人和小孩,還有流年不利合本命的年輕人,都會因此而受到八卦鏡的負面影響,而這不是所有懂風水的人會告訴用的人的,所有用八卦鏡要特別小心,如果不確定,還是不要用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懂風水道法的人設計專門化煞用的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比較嚴重的風水沖煞問題用此這種方法化解是最佳的,對室內人沒有影響,而且有轉運作用,對室內柱子的「破」局風水產生真正的和解作用。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柱子對著大門的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柱子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也可以在金箔裡的四個方位包上五帝錢,這樣會更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柱子或者電桿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桿,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桿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套房廁所門對著雜物門好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既然人家房子都造好了,那說明人家考慮過這個問題了。門對門也不是大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問題。衛生間為藏汙納垢之處,有煞氣和濁氣。雜物門也是雜氣聚集的地方,兩門相對衝,會讓雜氣在整個房間內發散。這會影響家人健康,同時對財運也會有影響,難聚財。建議用專門化解門對門的道易八卦福貼在門上化解。可鎮宅化煞,開...

鏡子可以對著門嗎?有什麼說法麼

無論什麼樣的門,都是不建議正對著鏡子呢。門雖然有很多,先是入戶門,其次是各個房間裡的門。從設計的角度講,開啟門以後,如果是牆的話,這面牆要麼很普通,要麼很特別。如果是很普通的話,就是一面牆,這面牆和相鄰的牆保持一致就行,但如果要很特別的話,比方說應該是一幅裝飾畫,或者是乙個造型都是可以的,但如果是一...

餐桌對著房間門好嗎,家餐桌不正對著大門可以嗎 好嗎

廚房經常湧出油煙等,溫度又比較高,飯臺在對面,對其家人的健康有礙,如 易產生心煩 脾氣暴躁等心理狀況。廚房不要對著臥室 對著餐桌都不是很好。不能相對,相對構成門衝的風水煞氣。萬煞不離五行宗,可以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 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即可有效化解。家居風水學講究 喜迴旋忌直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