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筆記本硬體的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200分

2023-04-14 19:55:03 字數 5499 閱讀 1517

1樓:學逸

hp520只有中國賣。明白什麼意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選acer,效能強,搭配平衡,不要迷信core2,t2390也是core微架構的產品,和t5200一樣,效能遠強於t5200,多260mhz主頻足以彌補2級快取的不足了。

3樓:網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acer。理由:

1:acer這款是準四代平台的筆記本,整合顯示卡比hp強一倍多。

2:雖然acer的cpu快取比5200少了一半,但是主頻高兩級,也支援64位。實際效能略強於5200。

樓上的答案我都沒看,但是我之前給自己的筆記本換cpu,對大多u的實際分數有過了解。不過即使退一步來說u就是差一點我也會選擇最新的平台,因為這個平台可以換t8100~t9500的u.不過2390已經足夠用了。

3:再看介面上明顯acer要好太多,還有正版系統。還有你可以去體驗中心看下實體,螢幕上來說acer也要比hp絢麗的多。

4:不過按重量來說acer要重於hp,外型上hp更商務點,看你買筆記本的實際用途了,如果是商用那對效能要求不高,就是多使用辦公軟體的話可以選擇hp.家用學習多的話選擇acer。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這個型號。

acer aspire 4710(4a0516ci) 4500元。

在效能方面比那兩款好一點。

就是記憶體只有512

不過現在記憶體便宜自己加就好了。

5樓:飛翔遠方

單說效能來看,個人認為acer aspire 4720z-4a1g12ci這款不錯,理由是:

雖然是奔騰雙核的,快取只有1m,但是核心頻率高,效能發揮更好;

2。主機板是gl960,和965同屬於新一代的主機板,比945gm效能好,因為gl960可以搭載最新的x3100整合顯示卡,945gm只能搭載老式的950集顯,效能差距很大。

3。顯示卡不用說了,上面已經說了,x3100整合顯示卡是最新的集顯,一般的遊戲都能應付。

4。最好是再加一條1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效能更好的發揮。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希望有幫助。效能的好壞要整體搭配起來才能看,僅cpu好是沒用的。

6樓:網友

整體性能比acer好 !

兩款比起來還是hp的好、它是intel 酷睿2雙核 t5200 二級快取2m處理速度快些,能耗也低些!

3。顯示卡都整合的差不多。

4.筆記本1g記憶體可以了!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可以加1g!!系統自動會提公升了顯示卡的容量!

acer的已經是淘汰機型了!

7樓:網友

看都不用看!肯定是hp!

8樓:網友

我看了詳細的配置,從cpu上來說,hp佔優,但是再看看主機板。945,怎麼用?什麼顯示卡?

天啊。還花這麼多錢去買945主機板的本本。都是533的前端。

core2有什麼用?再看看電池。acer是6芯的,而hp呢4芯。

4芯能續航多久。去打聽一下便知。1小時完了。

6芯少說可以2小時。不信你試試看。再說保修。

acer保三年。hp呢?一年。

你選哪個?這兩款本本。總的來說,hp只是cpu好一點點。

只能說他是core2 的。其它根本不敵acer.一台電腦要的是綜合性能。

希望你買到好電腦。

9樓:風天涯峰

hp的好點,個人感覺,沒必要再加!g記憶體,但是你如果為以後考慮的話,個人感覺也沒必要把記憶體加到2g。不過現在的!

g記憶體條確實便宜,160左右,布知道你是不是在北京 ,這個是中關村的**。

10樓:青冰淇淋咖

hp 的好 cpu hp是酷睿的 支援迅馳3 主機板 差不多 這個機器是整合顯示卡 顯示卡會吃一部分記憶體 可以考慮增加一條1g記憶體 當然不增加也可以。

11樓:踩鳥

整體質量比acer好。

兩款比起來還是hp的好、

3。顯示卡都整合的差不多。

4.沒有必要加記憶體 筆記本1g記憶體就蠻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hp的好。cpu:

acer的t2390與hp的t5200比,還是有距離的,雖說都是雙核,但畢竟乙個是奔騰的,乙個卻是酷睿2

另外,intel的cpu,其處理速度和二級快取有很大的關係,越大越好,acer的是1m,hp的是2m

acer不支援迅持移動技術,hp支援迅持3

記憶體:acer為2g,hp為1g.本人覺得1g家用已足夠,如果覺得不夠或是要追主流,加點錢加到2g即可。

網絡卡:雖說acer支援千兆乙太網,但也要千兆的的網路來支援,一般個人用的話很少有那麼快的速度。個人覺得百兆已經足夠。

介面:acer在這方面佔優,如果樓主覺得很有必要要用那麼多的介面,另當別亂。

外觀:個人不喜歡acer的那個弧線,比較喜歡hp

4000~5000筆記本推薦 100分!!等待強人指點!!!

13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有以下幾款:聯想y50-70am-ise、thinkpad x240(20ala0gwcd)、聯想g50-70at-ith(金屬黑)、acer aspire v nitro、聯想s410-ifi(l)雲帆白、華碩a450e42jf-sl、華碩t100ta、索尼f14326scp(粉)、華碩n550x47jv、戴爾vostro成就5470、戴爾inspiron靈越15、華碩x552vl3110。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第一款比,多了藍芽功能,多了杜比認證音效,顯示卡更強悍了,外觀更時尚了。

聯想的一鍵還原系統還是瞞實用的。

15樓:走過

很明顯聯想y450,有好幾款不錯,y450最適合娛樂了,價效比極高,我買了個p7350型號的,5300塊,帶包滑鼠。

如過你不買它可考慮惠普cq40或35的不錯,其實玩遊戲的華碩聯想的最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 巨集基 聯想。

14寸中 聯想最高。

13寸中hp

巨集碁的本沒用過 不知道。

本人推薦買神舟a550 i3

17樓:網友

要想用的順用得久那就推薦華碩的k 40系列,跑卡丁車絕對順,如果感覺不夠再加一根記憶體條。**4200。要想玩大型單機我就推薦聯想idea ,但是你要做好面對高反廠,高溫度,愛理不理售後的問題。

其他的我就不推薦了沒用過,但要說價效比,還是華碩高,溫度低,也便宜。其他巨集基這些在這個價位做得不好溫度很高,高發熱完全就是筆記本殺手^_^手機打字真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450a-tsi(h) 4500左右 部分反映風扇噪音大。2g/320g/獨顯/酷睿2雙核 t6600

惠普probook 4411s 4600左右 硬碟聲音大 1g/250g/獨顯/酷睿2雙核 t6570

不過這兩款電腦的預裝系統都不是目前的主流系統。

幫我推薦一款筆記本!!!(滿分)答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可以買華碩的a43e 你可以自己查一查 網上都有 但是網上的** 和實際的賣價是相差好幾百的 是因為很多網上的筆記本都是內地的飛貨不是新疆的行貨 飛貨是沒有質保的 所以你可以在網上看引數 但不要看他的** a43系列的 機子i52代的 也不會超過5300以上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華碩專賣店 詳細的看看。

高分!急!電腦行家進!兩款筆記本猶豫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比較:

一。華碩a42ei35jc-sl畢竟是新品,他配置的處理器intel core i3-350m(明顯高於聯想的。

二。視訊記憶體雖然都是g310m,但乙個是視訊記憶體1024,乙個512,優勢不言而喻了。

三。但是聯想賣的不僅是產品,還有售後服務。

不過我還是建議購買 華碩那款。畢竟 效能第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華碩,價效比較高,台灣的東西都不算貴,聯想的**堪比dell和hp了,雖然穩定,但多年經驗告訴我,太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品牌不錯,可以考慮看下戴爾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一般人來講 他聯想的售後服務好 但要看價效比呀 要是我會選華碩的 相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玩遊戲嗎? 推薦巨集碁4745g i5的cpu 5650的顯示卡 完全滿足遊戲需求,價效比很高 現在價錢估計5000以內就能拿下。

100分!!求4500元配置台式電腦(diy)越詳細越好!

25樓:網友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cpu *intel 酷睿i5 2300(盒 1

主機板 *映泰th67xe 1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萬 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顯示卡七彩虹igame550ti 烈焰。

機箱動力火車智眩315 1

我剛配的的配置剛買回來 絕對強大 價錢各地方有點變動 機箱**在3800左右 顯示器嗎選你自己喜歡的款式。

50分!求大神看看電腦這個配置行不行

26樓:深藍

主機板換成華擎b75 pro3 450元,最有價效比的大板。

顯示卡換成 微星n650ti 或者 his 7850

電源 換成 振華戰蝶400w

27樓:天玲天俠

顯示卡最好換成650ti,追求**,上翔昇。要麼就上七彩虹650ti,這樣的話才不會浪費你的i5

硬碟1t的還是希捷的好。

主機板低端**推薦華擎的b75 pro3

電源400w,航嘉umper400 電源,還不錯。

28樓:網友

這個配置都不錯, 如果是細說下來,的話,效能可能沒有華碩75系的,板子好當然,是貴了一點錢,遊戲的話,1g有點小,記憶體才4g,電源的話,用400w可能會好點,另你的散熱器沒有吧,要配置乙個,這樣,會好點。華碩880 b75同系也就450-750左右,可以自己適情況來定,其它都差不多,很適合,遊戲,如果說全開,的話,你的顯示卡,有那麼一點點,點吃力,不過還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玩遊戲的話不推薦用a卡哦 你可以選擇 影馳gtx650ti黑將的 **大約在950元左右。

電源350w顯然不夠用 推薦安鈦克450p 其它沒有什麼問題了 主機板用技嘉的b75也不錯的。

建議記憶體用兩條4g 1600組裝通道。

30樓:丶康帥博速食麵

主機板如果你不超頻的話就用這個 可以的。

1000左右的顯示卡的話你這個沒必要換。

電源建議400w

特效全開顯示卡有點吃不消。

想買臺筆記本,懂的麻煩進一下,謝謝

cup主頻可以配到1.8左右。迅馳技術一定要有。光碟機可以燒錄。顯示卡可以用到3d的 按你的要求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獨立顯示卡!當然要玩遊戲和製圖有雙核cpu和1g以上記憶體最好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不太懂,用來做ps,能否推薦一下,謝謝啦 設計類最好用,蘋果筆記本。macbook 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麻...

懂筆記本的大俠來幾款供我參考下,懂筆記本的大俠來推薦幾款供我參考下

戴爾的吧,戴爾的內款靈越14 14v 這本價效比蠻高的,本子實用,配置算的上主流,i3,獨顯,2g記憶體,320的硬碟。滿足你的需求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鍵盤設計的蠻人性化的,用著也蠻舒服的,散熱也蠻好的,採用的是最新技術,最主要是皮實抗用,戴爾的售後也蠻好的 華碩a42,聯想y460,神州k470 y...

幫我分析下這幾款3500塊左右的膝上型電腦。給分

建議你買聯想b465ca pth t 這個聯想的處理器和別的差不多但記憶體是ddr3的顯示卡都是一樣的 或者買,華碩,k40et32af sl的這個處理器比上面的要好一點但是記憶體是ddr2的顯示卡也是一樣的 如果你會修電腦就買華碩的不會修就買聯想的 187723那位你牛皮啊,買華碩筆記本就會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