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海

2021-08-03 19:01:26 字數 1668 閱讀 1736

1樓:鄭慧東律師

苦海無涯

[ kǔ hǎi wú yá ]

釋義:深重無比的苦難。

出處《百寶妝》

釋義:「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是佛家勸人改過向善的常用語。佛教以「此岸」形容生死的世界,以「彼岸」比喻超越生死的涅盤境界。

英文翻譯:oliver is boundless

經典南京急轉彎5條: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答案:理髮師

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答案:老王是個理髮師

2樓:天使27翼

答案一:腦海 你說,想象會有邊界嗎

答案二:人海 人山人海啊……

答案三:苦海 苦海無涯

3樓:田曉曼

太平洋最大。學海無涯苦海無邊。

4樓:

學海,,,,,,,,,,,,,,,學海無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海無涯才最大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 還有什麼比大海大

世界上什麼海最大腦筋急轉彎

7樓:姬覓晴

苦海。解釋分析:該題為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問“世界上什麼海最大”,按照常規思路,是需要人們解答現實生活中具體哪個海域是最大的,但是腦筋急轉彎不能用常規思路來解答,題目中問什麼海最大,但是沒有問哪種型別的海,而有一個詞語叫做“苦海無涯”,無涯我們可以理解為是無邊無際,所以是苦海是最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海(基本上略小於宇宙)

二**腦海、心海(沒有思想就什麼都沒了)

三**劉海(留長一點擋住眼睛看都看不見)

……肯定還有其它轉,只要能講出道理而且不是真的海,全對。

9樓:快樂

是苦海。因為苦海無涯腦海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10樓:何艾元

腦海 什麼都想得到

學海 學海無涯

苦海 苦海無邊

11樓:景茗桖

苦海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12樓:

苦海無涯 學海無涯 腦海

13樓:行者鄒江鵬

我認為是”心海”了!苦海無崖啊!

14樓:過昊巫文敏

答:世界上最大的海應該是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海,就是珊瑚海最大。

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腦筋急轉彎

15樓:和倫門綢

暈了。苦海,什麼年代的了。

我出一個簡單的。五個女人洗澡十個男人偷看。猜猜成語。

特簡單。

腦筋急轉彎最大的花是什麼花,腦筋急轉彎世界上什麼花最大最靚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生長在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森林裡的大花草的花,直徑達1.4公尺,幾乎象我們吃飯的圓桌一樣大。它有5片又厚又大的花瓣,外面帶有淺紅色的斑點,每片花瓣長30 40釐公尺。一朵花有6 7公斤重,花心象個面盆,可以盛5 6公升水。大花草寄生在象葡萄一類的白粉藤根莖上。這種古怪的植物,本身沒有...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難的腦筋急轉彎是什麼?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野心 得尺進尺不斷膨脹的野心之大是永遠也滿足不了,也是永遠無法抑制住的,它大到要擁有一切的一切,即使它吞下了整個宇宙,也還在想再要點什麼。心,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世界上當然 是人的心最強大 眼皮最大,喉嚨最深,眼眶最淺 龍最長,是人嚮往的動物。膽最大,所謂膽大包天 眼皮.因為你...

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豬 母狼 馬蜂 因為珠穆朗瑪峰 豬母狼馬蜂 答案 豬 母狼 馬蜂 原因 珠 穆朗 瑪峰 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是什麼,腦筋急轉彎 豬 珠 母狼 穆朗 馬蜂 瑪峰 豬 珠 母狼 穆朗 馬蜂 瑪峰 合起來是珠穆朗瑪峰。豬,母狼,馬蜂。和起來就是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我女兒一年級的時候都考過我了。呵呵呵!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