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嘉莉一共有幾部,叫什麼,《魔女嘉莉》電影結局是怎麼回事啊?

2021-09-16 13:26:15 字數 1884 閱讀 6720

1樓:春天梨的熊

截止到2023年5月《魔女嘉莉》只有一部。

《魔女嘉莉》由金伯莉·皮爾斯執導,科洛·格蕾斯·莫瑞茲、朱麗安·摩爾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23年10月1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根據斯蒂芬·金的同名**改編,講述了處在青春期的離群少女嘉莉利用意念移動物體的超能力對同班同學進行報復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魔女嘉莉》劇情介紹:瑪格麗特·懷特(朱麗安·摩爾飾)與女兒嘉莉·懷特(科洛·格蕾斯·莫瑞茲飾)居住在緬因州的寧靜郊區,嘉莉是個可愛的女孩,但性格嚴厲的母親卻禁止她一切社交活動。

在學校中,以克莉絲(波茜婭·道布林戴飾)為首的壞女孩們則常常以欺負嘉莉為樂,體育老師德斯賈丁斯小姐(朱迪·格雷爾飾)對飽受欺辱的嘉莉呵護有加。

克莉絲的好友蘇(加布瑞拉·王爾德飾)心中愧疚,為了表示歉意,蘇讓她的男友湯米(安塞爾·埃爾格特飾)帶嘉莉參加學校舞會。然而在舞會上,嘉莉再度受到的羞辱令她瀕臨崩潰,從而釋放出可怕的超能力。

《魔女嘉莉》幕後製作:

1,**《魔女嘉莉》在2023年和2023年兩度被搬上大銀幕,該片是第三個版本。

2,前兩版“嘉莉”茜茜·斯派塞克和安吉拉·貝蒂斯在出演這個角色時分別為26歲和28歲,而該片的科洛·格蕾斯·莫瑞茲只有16歲,更符合**中少女的定位。

3,片中瑪格麗特一角原先考慮由朱迪·福斯特飾演。

4,謝琳·伍德蕾拒絕在片中飾演嘉莉,而海莉·本內特、艾米麗·布朗寧、莉莉·柯林斯、貝拉·希斯科特等人蔘與過該角色的試鏡。

5,伊萬娜巴克羅曾有望飾演克麗絲,但最終是波西婭·道布林戴得到了這次機會。

6,科洛·格蕾斯·莫瑞茲相比同齡女孩來說,具有一種內在的爆發力,更適合帶有血腥色彩的嘉莉一角,這也是片方最終選定她出演女一號的原因。

2樓:日野亞夢

魔女嘉莉就兩部,一部是舊版的是2023年的。一部是2023年的。其實故事內容都差不多。魔女嘉莉是所有恐怖電影的始祖。

3樓:

一個角色大約50到100萬把,我可是小科洛的粉絲,她的電影我全都看完了,2023年科洛莫瑞茲總共接了兩部電影 ,(魔女嘉莉)和(海扁王2)魔女比海扁先出,其實我更期待hit girl。樓主給分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部,不明白為什麼好多人都沒看過,個人感覺第二部好看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嘉莉是斯蒂芬金的經典**,在很早的時候拍過一部電影,後來前幾年又拍了一部電影,我看過後來新的那一部,感覺還行…滿意請採納

6樓:漢穆迪

你好,是二部。希望幫到你

《魔女嘉莉》電影結局是怎麼回事啊?

7樓:搞笑青春那些兒

提取碼:awq6瑪格麗特·懷特(朱麗安·摩爾飾)與女兒嘉莉·懷特(科洛·格蕾斯·莫瑞茲飾)居住在緬因州的寧靜郊區,嘉莉是個可愛的女孩,但性格嚴厲的母親卻禁止她一切社交活動。在學校中,以克莉絲(波茜婭·道布林戴飾)為首的壞女孩們則常常以欺負嘉莉為樂,體育老師德斯賈丁斯小姐(朱迪·格雷爾飾)對飽受欺辱的嘉莉呵護有加,克莉絲的好友蘇(加布瑞拉·王爾德飾)心中愧疚,為了表示歉意,蘇讓她的男友湯米(安塞爾·埃爾格特飾)帶嘉莉參加學校舞會。

然而在舞會上,嘉莉再度受到的羞辱令她瀕臨崩潰,從而釋放出可怕的超能力[2] 。

8樓:soga神馬

他媽要殺她是因為她有超能力,而在他媽這種**教徒眼裡他就是巫女,是ooxx這種不純潔的事產生的禍患,所以要殺他。嘉麗本來就恐懼加憤怒,殺了她媽以後終於崩潰,超能力受到潛意識控制大爆發,自己把房子毀了。房子的崩塌代表著她內心世界的崩潰,她已經失去了生存的所有動力,所以他並不想離開,他想和母親死在這裡。

這**主要是用宗教色彩體現嘉麗家庭生活的不幸,反襯她的悲劇。很經典的說

七龍珠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截止2018年12月,七龍珠一共有6部作品,分別是 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改 龍珠超 超龍珠英雄。1 龍珠 2 龍珠z z 3 龍珠gt gt t 龍珠gt dragon ball gt 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 七龍珠 龍珠z 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製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

古惑仔系列電影一共有幾部?都叫什麼名字

7部。人在江湖 猛龍過江 隻手遮天 戰無不勝 龍爭虎鬥 勝者為王 江湖新秩序。古惑仔 youth and danger 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 陳小春等為主演。古惑仔 改編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經典故事,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 山...

請問青春期系列的電影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名字?主角是趙奕歡!謝謝!聽說第三部出,是真的嗎

一共有三抄部!都是他們演的!第 襲一步就叫 青春bai期 第二部是個電du視劇版的叫 青zhi春失樂園 第三部是dao2012年5月中旬的時候上映叫 青春期3 殘酷的青春 第二部和第三部都是續寫第一部拍的!區別在於第二部是喜劇形式的!第三部是悲劇的形式!目前兩部。第一部叫青春期。第二部叫青春失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