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去法院起訴法院不管,我向記者求助舉報縣級法院。記者會釋出嗎?會幫助我嗎

2021-09-16 06:43:26 字數 523 閱讀 9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去不去法院起訴,法院都不會幫你找到人。

1、根據民事訴訟法的規定,起訴的條件是要有明確的被告人。能不能找到人,並不影響你起訴。

2、如果法院受理了你的案件,相關的法律文書是要送達被告人的。這要求你要提供被告人的位址。如果找不到人的,那只能進行公告送達。

2樓:勞動法行家

對不予立案裁定書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求助**的效果不是很好。

相關法律規定: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二十三條 人民法院應當保障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享有的起訴權利。對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的起訴,必須受理。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並通知當事人;不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作出裁定書,不予受理;原告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第一百六十四條當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審判決的,有權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當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審裁定的,有權在裁定書送達之日起十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如何去法院起訴,如何去法院起訴

1,法律規定起訴的管轄通常為被告的住所地,合同糾紛為合同簽訂地或履行地,因此在四川或重慶都可以起訴。2,民訴法和最高法院 證據規則 規定,當事人有責任提供證據證明自己的訴訟主張成立,不能提供證據證明自己的訴訟主張成立的駁回訴訟請求 故你想勝訴就必須提供證據充分證明自己的 說法 事實存在的證據。根據你...

去法院起訴流程,去法院起訴的詳細流程

自己去法院起訴流程 1 撰寫民事起訴狀,收集相關證據材料,向人民法院遞交 2 案件被受理後,法院會給你一份繳費通知書,按照指示向指定銀行繳納訴訟費用,再將銀行給你的繳費單據拿到法院換票 3 等待法院通知 一般會給你發 傳票的 4 按照傳票指示的時間 地點出庭參加訴訟 5 開完庭等待判決結果。法律意見...

向法院起訴的辦案流程是怎樣的,法院起訴流程

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 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二 根據 誰主張誰舉證 原則,原告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