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二手車市場當保安,今年23歲了,月2600塊錢,我前幾天打了辭職報告又請了5天的假,今

2021-09-16 05:39:30 字數 1747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別人請我去給3600,但我沒有答應,還是想去學點技術。如果隊長一直勸你給你也漲工資到3600,那時你再決定去留。

2樓:楊家花的世界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性格了,23歲還那麼的年輕總不能一直做保安這樣一輩子吧,最好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活,先辭去保安的工作,就和你的保安隊長說自己想去學點知識想暫時換一份工作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跟隊長說:

感謝隊長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但是,我畢竟已經遞交了辭職報告,還是讓我走吧……留下來的話,有點尷尬……請您理解我。

這樣說,隊長應該會理解你支援你的。

4樓:夏日和風

年輕時,做什麼工作並不重要。但是要有個理想,有個人生目標。時刻運用閒暇時間去努力學習新的知識,積累知識。因為,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5樓:

你回答:我已經找到適合我心目中的崗位了,這不是錢的問題。

6樓:一所房子

年輕人,首先,你得想一想,保安這個工作是不是能幹一輩子?保安這個工作,除非你在大城市,否則工資都不高,為門檻比較低,大多數的保安都是中老年人。

其實你在二手車市場當保安挺好的,而且你領導也願意給你加工資了。你可以在那邊學習二手車的知識,可能賣幾臺二手車,頂你半年一年的工資都是有可能的。

年輕人要把眼光放遠一點,不要看到短暫的利益,而放棄的更多的東西。

如果簽了就業協議書,後來不想幹了,沒領畢業證呢,會怎麼樣呢?辭職用不用負法律責任

7樓:honey豬寶寶

你是應屆畢業生吧···這個問題還是比較簡單的,關鍵是你所簽署的協議上有沒有關於違約所應負的責任,一般情況下,如果有,也就是付一定的違約費用,一般是3000以內。之後就是你學校發的就業協議的問題,有的學校這個發是有限量的,你簽了之後就不給補了,也就是你之後就沒有就業協議了,這可能會造成無法再與一些比較正規的企業簽約了。不過有的學校例外,是可以去補辦的

8樓:堰然在

學校根據就業協議書將檔案、戶口等關係轉移到你所簽訂的公司, 由此提醒畢業生,如果與用人單位簽訂了就業協議書,後又覺得不適合這份工作,必須與原單位解除就業協議,並持證明回到學校辦理相關手續,找到新單位,可到其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辦理改派手續,把自己的檔案、戶口等人事關係改派到新的用人單位。你還沒畢業,就還沒有這個問題,但還是要解除這個協議

如果違約了,從2023年開始,國家有關部門規定,與用人單位簽訂就業協議書後,如畢業生出現違約情況,違約金被限定不超過畢業生一個月的工資。這對於在求職中處於弱勢的畢業生來講是個好訊息,用人單位對違約金再也不能“漫天要價”。

現在基本都不需要畢業生付違約金。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合同上面是怎麼說的啊,這個沒有統一的答覆哦...

10樓:李志活

只要不是明顯的違反法律規定,雙方自願就可以籤就業合同。已前的工作記錄不是很重要的,

畢業生報到證有何作用?寫書面辭職公司一般不會為難你的,不用擔心,你就算辭他們也不會起訴你的,這情況我見多了,我也是2023年畢業的,基本國企有這要求,都是嚇人的,建議走正常辭職手續。

辭職後可以領失業金嗎

11樓:二姐聊保險

是的。只要失業前交過失業保險,不管什麼原因,只要在2023年3月至12月失業,都可以領取。

番禺二手車市場,番禺哪裡有二手車市場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開啟引擎蓋檢視水箱 泠氣散熱片 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汙泥。檢視引擎旁邊小零件 充電馬達 起動馬達 電線插座 左右輪龜接縫處汙泥。前後椅座檢視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汙泥及發霉味。前後車門中間存有汙泥明顯線,表示該車泡水高度。事故車檢驗,有光的地方看鈑金折射光線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

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東莞最大二手車市場在哪?

這邊都是賣水車的,你買二手車不如直接買水車,因為很多水車洗白後就是二手車 東莞最大的正規二手車市場在哪 個體經營的話,最正規那就是東莞車天車地了吧,畢竟東莞本土大品牌,07年規模就很大了。寮步和下橋二手車市場最大最多 寮步車天車或者是車樂園 正規的話,車天車地算是了吧。作為乙個當地人,提及二手車,就...

貴陽二手車過戶,貴陽有哪些二手車市場

何必呢?你只用看登記證書的第二頁是不是改成你的名字就可以了啊,還有,行車證和購置稅也必須改成你的名字,其他的都不用管!一 要準備二手車交易需要的材料 車輛行駛證,車輛登記證,車輛購置費證,養路費憑證 保險單 車船使用稅證 身份證。二 舊機動車交易簽訂由工商部門監製的舊機動車買賣合同,雙方各持乙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