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021-09-16 01:13:04 字數 4919 閱讀 3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朋友會問你借錢, 真正的朋友會問你要錢。普通的朋友你會主動給他倒茶, 真正的朋友會自己倒茶。普通的朋友會主動讓座, 真正的朋友會不起來。

普通的朋友會給你想辦法, 真正的朋友叫你自己想辦法。普通的朋友會虛心聽取你的意見, 真正的朋友會和你爭論不休。普通的朋友會相互禮讓, 真正的朋友會為一點小事而吵個不停。

普通的朋友會時常帶給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會給你帶來傷心。普通的朋友會安撫你的傷心, 真正的朋友會斥責你的傷心。普通的朋友會給你聲聲的祝福, 真正的朋友會深深的祝福你。

普通的朋友會把祝福掛在嘴邊, 真正的朋友會把祝福留在心裡。普通的朋友會拍你馬屁, 真正的朋友會不留餘地。普通的朋友會主動付錢, 真正的朋友會互相推讓。

普通的朋友會誇獎你, 真正的朋友會說你是“白痴”。普通的朋友會搶著給你做事, 真正的朋友會讓你給他做事。普通的朋友會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真正的朋友會罵你沒長眼睛。

普通的朋友會馬上原諒你, 真正的朋友會讓你等“她”原諒。普通的朋友會在你走的時候祝福你, 真正的朋友會永遠祝福你。普通的朋友會祝你一路順風, 真正的朋友會祝你半路失蹤。

普通的朋友會為請客而煩惱, 真正的朋友會問你想去**玩。普通的朋友會不忍心吵你, 真正的朋友會馬上結束你的美夢。普通的朋友會為沒錢而沉默, 真正的朋友會在沒錢的時候來找你。

普通的朋友教你騎自行車, 真正的朋友會搶過自行車說:“看我的”。普通的朋友會為你的成功而高舉拇指, 真正的朋友會把拇指倒過來。

普通的朋友會在你生病時買許多東西, 真正的朋友會問你好點沒有。普通的朋友會時常表揚你, 真正的朋友會時常批評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不是朋友的人也會讓你生氣、、、

那你們有友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說明說有醋意,也就是在意對方的行為,那就要好好的經營相互的友誼吧

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2、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敵

抄人讓你生氣襲,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bai把握 。2、如果朋友讓你du生氣,那說明你zhi仍然在意他的友情dao 。3、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

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被惰性所消磨

頂一頂,這樣好的心態,何愁生活沒有希望!加油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5樓:楚軒殤

如果敵人讓你的情緒出現變化,就說明,你在內心裡是重視他的,你為什麼會重視,是因為他是敵人的身份。他對你造成了威脅,既然對你造成了威脅,那就說明你並沒有戰勝他的把握。人不會無緣無故生氣,生氣說明在乎,你生朋友的氣說明你在乎他,在乎你們之間的友情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和他的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但人是可以改變的,把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朋友無緣無故生氣,該怎麼挽留這份友誼?

7樓:慧華老師**解答

我想朋友生氣,也不可能是無緣無故的,可能有什麼問題誤會了,你們可以解釋清楚,是可以挽回的,畢竟朋友一場。

8樓:

有時候讓她們打個徹徹底底,打夠了,把情緒發洩出來就好了,把心中的不滿都說出來,就好了。

9樓:騎彰

朋友無緣無故生氣,他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們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問問他生氣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坦誠交流,把你們的友誼修復

10樓:盧衍西

這個朋友無緣無故就生氣,你可以問一問他,你為什麼生氣?讓你們知道他生氣的原因是什麼?不會無緣無故就生氣的,我想總會有原因,你問明白就好了

11樓:青銅級鬥士

首先你要清楚你朋友為什麼曾生氣,你才能夠找得到原因,才能從根本出發解決這個問題,挽留你們的友誼

12樓:情感e解憂**

不用看你那麼多,

朋友也是看緣分了,

不能強求挽留友誼,

所以也沒有必要,

順其自然就好。

13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喜怒無常。跟他交往肯定比較費勁。也讓自己的心情會很複雜。交往下去也沒有什麼大的必要。

14樓:

朋友五元,我不生氣該怎麼?壞留在會有錢。朋友生氣了。那該好好哄她。和他在一起去吃飯。聊聊天兒就不生氣了。

15樓:大嫘嫘

這種朋友她無緣無故的生氣說明她心裡是有一些什麼障礙的我感覺別挽回這很

16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痛,所以說冤家易解不易結,但是朋友之間不能應該去輕易的生氣,否則的話還是什麼朋友吧?除非是觸碰了朋友的什麼底線,否則的話不應該去生這份氣

17樓:滕幼荷

等他去消了,好好的溝通一下,溝通一下,然後解決這樣的事情,朋友不容易遇上。

18樓:喔不住的沙

如果你的朋友,無緣無故的生氣,我覺得不要挽留這樣的友誼。因為你挽留他的死,不是因為你挽留他,也是每一件手術,他都是無緣無故生氣,我就登你是不要挽留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朋友一點表現都沒有,無緣無故就會生氣,我覺得你這個朋友也沒有必要挽留了。

20樓:魚娘玄星館

朋友總是這樣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你就必須要明白,是否他有不幸福的事情或者是因為和你之間基本上是不能夠融洽

21樓:敏珈藍慶

如果朋友過於心胸狹隘,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跟對方有過深的交往,因為在這個時候可能會對你們造成更多的壓力,因此在這時候一切順其自然不要,這也太多。

22樓:

朋友無緣無故生氣,再怎麼挽留這份友誼?如果他無緣無故的生氣,你沒有招惹他,而他就生氣,那你哄哄她,實在哄不好,那你就不要珍惜這份友誼,因為不是你的錯

23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顯然,這個人不應該在你們的朋友圈當中。你們最好聯合一起,不再找她

24樓:聆聽心情

朋友之間生氣也是很正常的,不應該太在意,因為有時候朋友之間開幾句玩笑話也正常的

25樓:麥小粒

如果這個朋友,無緣無故就會生氣,我覺得你去挽留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這樣的人他不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

26樓:平凡的日常

朋友也許遇到了什麼事,所以心裡才壓抑,建議讓對方冷靜一下,緩和一下情緒比較好

27樓:幹平安

我覺得朋友無緣無故的生氣,這樣的人就是比較小心眼,就在這種人就。應該冷處理,不把它放在心上就好了。

如果你最好的異性朋友,我是女孩,跟你說我覺得我們的關係超越了友情,而且平常只要我生氣他第一時間哄我

28樓:溢盛藍

他對你的bai表現和反du應,能說明他

是喜zhi歡你的,只是他不知道dao你是版否也喜歡他,所以對你權沒有更直接明朗的表白,但喜愛之情是藏不住的,他在旁敲側擊地試探你,怕貿然對你表白後,你不喜歡他,為了避諱他,反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如果你也有意,不如你來捅破這層窗戶紙,不要太刻板,被大眾普遍所謂的男的應該主動所誤導。

29樓:嘿白咴

這就是你情我願了,扯什麼友情。

明顯的你很在乎對方了,對方是不是真心在乎你還不知道,假如你們沒同居的話。

我確定他是喜歡 上 你。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上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就是想追求你又沒勇氣的懦夫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需繫鈴人 去面對吧 被等來了 後悔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copy

純粹的友誼很少。

但不管如何,請你保持你們現在的關係就好。

如果他喜歡你,他自會忍不住先告白,然後你就接受,再進一步的關係;

如果他對你只是異性朋友,那麼你就停在這裡,還能打打鬧鬧,繼續保持現在的關係。

僅供參考。

33樓:剪映播客廳

你是在害怕主bai動被拒絕du讓本該存留的友zhi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bai出來,他很喜歡你du。另外,其實你也可以再試探。zhi每次他說什dao麼,你就順著他的意思專。

看看他什屬麼時候會表白。如果表白了,說明愛你啊。如果一直沒表白,也許真只是跟你開玩笑。

總之,敵不動,我不動。畢竟你是女孩子嘛。

35樓:超級世界小明

他是真的喜歡你 我是一個男孩 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對那個女孩 她對我不冷不熱 也不表態心裡也不好受

36樓:超級放飛關

我跟我的朋友也常開這樣的玩笑,可是我並不喜歡她啊

37樓:張武源

廢話,當然喜歡你啊,誰會平白無故對你這樣啊

38樓:q諮821845025詢

因為,愛情,就是拋卻世事煩瑣,傾聽花開的聲音

,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動人內

。只一瞬,容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把問題簡單化,試著去了解一些問題的源頭,自然就可以找到答案,我都是這樣協助改善感情問題的,我寫了很多文章可以來看看。

你曾經說過什麼話讓你男朋友很生氣

我和男友吵架了,我一生氣和他說出了分手,我是無意的,結果他生氣了乙個星期。有一次我鬧脾氣,告訴他我想和他分手,他突然就特別生氣,然後數落我,說我總是說讓他難過的話,還被我氣哭了。吵架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情緒,有次受不了了,就跟他說分手,然後他就很生氣,不理我,還好後來給他買了好吃的,他就原諒我了。我們...

如果你女朋友很生氣掛掉你的電話,你會馬上打電話給她嗎

首先要搞清她為什來麼要掛你的 有源幾種情況 1 和你事先有點慪氣,不想馬上理你。2 有特別要緊的事正在做,只好先掛掉。3 身邊有別的男人。是1,就採取方法主動賠禮,和好如初。是2,等會再打過去。是3,你自己看著辦。會,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吵的,如果你還想要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的話,那肯定會打。不然肯定越超...

如果你女朋友生氣了,你該怎麼哄她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有些男生以為哄就是道歉,不管自己對的錯的一股腦道歉,道完歉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惹到女生了。先解決情緒,再解決問題,情緒沒有緩和,問題就無法順利得到解決,這個順序是不能顛倒的。如果是女朋友的話,肯定會選擇她喜歡的東西.或者給她意外的驚喜.是普通的朋友就很自然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