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原初之息任可以重新開始嗎?

2023-05-08 02:40:02 字數 874 閱讀 5892

1樓:平台丶8號醫師

你好,王者榮耀原初之息任務是不可以重新開始的,下次做活動任務的時候要仔細看一下介紹,避免發生操作上的失誤就行了。

王者榮耀原初之息到這該怎麼做?

2樓:小熊玩科技

1、開啟王者榮耀,點選【排位賽】,如下圖所示:

2、進入遊戲排位賽頁面,點選頁面左下角的【峽谷異聞】,如下圖所示:

3、進入峽谷異聞頁面,點選頁面左上角的【賽季之旅】,如下圖所示:

4、進入賽季之旅頁面,點選底部的【歷練獎勵】,如下圖所示:

5、領取排位歷練獎勵,就可以獲得【原初之息探秘者】賽季**,如下圖所示:

3樓:小萌妹紙不裝萌

然而無上的力量滋生慾望,慾望帶來戰爭。暗夜籠罩大陸,奇蹟的光芒被掩映。為了防止戰爭再次降臨,神明將方舟核心封印在長安大門之後,留下隱秘的暗示——解封方舟核心的線索,蘊藏在十二奇蹟之中。

墮世之神窺伺著方舟核心——這一能夠讓他重獲新生的絕世力量。為了守護王者大陸的和平,英雄們踏上解封方舟核心的道路。生存或者毀滅,前路風雲變幻,但抵擋不了他們的腳步。

出征吧,英雄們。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102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了,可能要到王者段位後有,目前我星耀到這裡就沒後續了。

也可能要到下乙個階段後續才會有。

王者榮耀21賽季探索原初之息怎麼過的?

離婚了,還可以重新開始嗎,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當然可以重新開始的,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22歲很年輕啊,想想還有好多女孩子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呢,你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那麼以後肯定會看清楚了,吃一塹要長一智。如今的社會裡,周而復始的離婚結婚的事屢見不鮮,有自尊自重的離婚女人,比起其它賣身為榮的女人強多了,幸福處處有,只要有情人。當然可以了。每個...

清晨好像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

這句話我很贊成,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每個清晨,都可以是乙個最好的新的開始!只要一切從頭開始,那麼所有都是新鮮的,吸口空氣也是新鮮的,這樣很好,心裡很放鬆,但願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是的,只要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每一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希望和進展。一天之際在於晨。每一天的早晨,都是乙個新的開始,不管...

gta5如何重新開始遊戲,gta5任務100 怎麼重新開始遊戲?

你說的是聖安地列斯還是最新的聖安地列斯2,2我不清楚,前幾部作品沒法從新開始遊戲,除非你要開始新遊戲,gta4夜生活篇章的基佬托尼傳可以從新回顧以前的任務 gta5任務100 怎麼重新開始遊戲?菜單鍵 遊戲選項 新遊戲,確定就重頭開始了 gta5求助如何重新開始遊戲 你是指重開任務還是重開存檔呢?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