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說去找媳婦,然後,他就有事是不是心裡沒有你

2021-09-16 01:13:04 字數 7204 閱讀 8583

1樓:

假如一說去找媳婦,他就說有事兒,他是不想把他的媳婦介紹給別人,不一定心裡沒有你,更不想讓別人接觸你。

2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這個問題,你說你去找媳婦,媳婦說她有事是不是心裡沒有你,但是也不能這麼肯定的說,因為她背不住真的有事。

3樓:茂煊

關於這樣的問題,最好你去問一下他自己,我認為他不想找他的媳婦,說明就是心裡沒有他,所以這樣的男人不走也罷

4樓:清盈

乙個人的想法別人是猜測不到的,只有他自己明白他是怎麼想的,想要知道他內心世界的想法,那就要和他好好談談。

5樓:

如果是去找媳婦兒,然後他說有事是不是心裡沒有你的話,也不一定確實是有事,他就會去先去處理他的事情。

6樓:情感e解憂

既然有這樣的想法,那麼大的心裡肯定就是沒有,你是或者是說。不是最重要的對他來說。

7樓:匿名使用者

誒,你說去找媳婦,然後他就有事,是不是新半年而已?這也不是。找媳婦和那些說他對你的感覺並不是一樣的。

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對方只是不想見到你,他現在肯定是沒有那麼愛你的,也許他只是想和你談戀愛,但是並不想和你結婚

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覺得這倒不一定,他說你一說去找媳婦吧,他可能就是說他不願意去,或者是他有點大男子主義,我覺得有這方面的業主在裡邊

10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為什麼他可能不是真的有事呢,而不是心裡沒有你。

11樓:為你執著

我認為這種情況的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心裡有你的話,你去找他,他應該開心才對

12樓:

他應該是心裡沒有你的,因為你每一次都被拒絕了。

13樓:來了

一提到某件事就會推拖的人,這絕對有重要的原因。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是你的媳婦兒心裡真的有你的話,她是會時刻在意你的。

15樓:礦泉水的qq名

一說找媳婦,他就有事,或許在他心裡,他的媳婦並不是那麼重要

16樓:猶月靈

他可能是不好意思面對你,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多接觸接觸就好了。

17樓:我係懶人

我覺得怎麼說呢?人家找媳婦不是正常的嗎?就是人家有老婆,當然要去找老婆

18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也不一定的,可能是他覺得和媳婦時間長了,熟悉了就沒有那麼多的新鮮感,覺得沒有什麼可聊的,可相處的,可能他願意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其他的事情

19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我覺得是有這個意思的,對你還是不太關心,不太上心的,我覺得他對你還是不太愛吧!

20樓:小花千骨

那當然了,因為他不想見你啊,不想見你就是心裡沒你,要不然怎麼躲避你呢?

21樓:

乙個人吧,他如果以這種方式來敷衍你,覺得就算心裡有你,但是也不是太重要。

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啊他不回答我 然後我說他就是心裡沒有我了 他問我什麼時候說心裡沒有你了?

22樓:民生為本

說明此男生是乙個靦腆的人,是乙個不善言辭的人,心裡有你,但表達不出來,細心的女生通過與他的交流和交往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23樓:回眸一笑y緣

問男朋友愛不抄愛你,然後襲

你亂猜測,最後男朋友生氣了,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這樣看待。

有可能你經常這樣問,所以男朋友不耐煩了。即使是愛你的,但是失去了耐心回答。

或者也可能男朋友的性格偏內向。

所以盡量多了解他,這樣就可以避免自己糾結。

24樓:蒙面性鬥士

女人不知copy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問現任愛不愛自己,這樣有意義嗎?如果男人不愛你,他早就離開你另尋她人了,其實你沒必要這樣說話來傷害雙方感情的,真的沒必要問這些愚蠢的問題,愛情不是用嘴來說的,男人對自己女人的愛是用生命來保護的

25樓:無心竹

很明顯的,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不給你肯定的回答,其實就是否定的答案!只是內他不想讓你傷心,才不容願直接說出來,感情交往的結果無非就這兩種結果,一種是感情越來越深,最終步入婚姻殿堂,一種是越來越淡最終成為陌路人,要想得到第一種結果,倆人就要共同努力相向而行,才能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沒有發生的事情,一方硬要「作」,

結果另一方受不了,做出了不該的決定,

好好的一段戀情因為莫須有的「作」而結束。

慎重啊。

27樓:健康**

你太在意他對你的愛,他說不說並沒有什麼,只是你想要通過他的答案來肯定自己的愛情。這說明你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

我說今天去找男朋友,然後我有事告訴他明天去,他就回我恩,我是不是可有可無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今天去找男朋友,

然後我有事告訴他明天再去,他就回我,我是不是可有可無?男女朋友相處就是要真誠。你突然之間有事,你就應該跟男朋友好好的解釋清楚。

你沒有解釋,只是說不能去,那麼你這種違約行為,確實難免也會引起男朋友都誤會了。今晚作為乙個男的胸懷也應該大度一點,誰不會有個事啊?男女朋友之間相處,不可能天天上,用繩子捆住這個螞蚱一樣。

天天在一起。相互之間都要預留一點私人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不會去找的,相見不如懷念嘛,兩個人分手都是有原因的,不管受傷的是哪方,分手了在彼此的心裡都會有陰影,女人對感情比較敏感,寧願放心裡默默地小承受著,不想再一次去撕開那個傷口。她有男朋友,現在可能也是有點喜歡你,在兩個男人之間有點猶豫。但是畢竟有先來後到之分。

你的身份現在就是個小三,這種身份對你工作生活各方面都是不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可有可無,他總不能罵你,理解萬歲。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女人就是誰陪伴的多就對誰有感覺,而到底是什麼感覺呢?說不清楚。所以異地戀很難會成功。

你改變不了這個現實,就只能接受了,面對要分別的可能,因為你只會越來越注意,只要那個男的堅持下去,你動搖是遲早的,什麼像不像其實都是自己心裡的藉口,你換個人問肯定會說一點都不像,除了都是男的以外。而且還是學校裡面的戀愛就更沒保證了,還是面對現實吧。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喜歡就在一起,我們還都很年輕,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勇敢的去談一場不看未來的戀愛吧,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的不確定的因素,我們都不能確保是否能走到最後,但難道我們就不相愛了嗎,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他看上了別人,那也正說明了你們不是彼此正確的人,那就坦然放手,沒什麼大不了

32樓:天涯海角

不是吧。應該是他比其他人聰明,不會像山東土財主一樣把你看的死死的。不想過多過問,應該他是在玩遊戲或者工作忙。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你有事不能去,他理解,這不是很好嗎,難得非要他纏著你去,才覺得很在乎你。

34樓:其美佔堆

真的喜歡和真心的話應該不會建議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去不了 難道你想他逼著你今天非得過去啊 你想多了吧

乙個人從不主動找你,但一有事就想到你了,在他心裡,到底是什麼位置?

36樓:醒悟了

少接觸這樣的人,有事才找你沒有事就不找你,在他心裡你沒有位置,這樣的人就是個自私的人,盡量慢慢的和他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聽點sunshine boy、暖男,說的難聽點備胎(sunshine boy簡稱sb)上面是基於你對她有意思的情況,如果你只是把他當朋友的話,我的建議是這種朋友少聯絡,對你毫無用處。

38樓:文文mmm張

可有可無,這樣的人屬於過河拆橋的

39樓:天地間

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你能確定嗎?你愛他嗎?如果不――那麼他有事求你能幫就幫,不想幫就婉拒。

40樓:隆冬的深淵

就是個有利用價值的人!也許是物質方面也許是精神方面!

41樓:漠清

是乙個不主動找人的吧,不知道怎麼聊,或許第乙個想到的人或許只是利用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位!有事就找,無事不說話的這種男人,該死!

43樓:伊索去橫

哥們之間可以這樣,但也總不能是這樣,或者是有事就把你當成他的親人了

44樓:百度使用者

是乙個值得信任的人,我就有這樣乙個朋友,平時都不怎麼聯絡,我一有事,乙個**過去,他從來沒有過二話!

45樓:愛毛毛

當你擦pp的,這朋友不行

乙個女生對你說如果哪天我對你不聞不問那就代表我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是什麼意思?我們也都不主動 50

46樓:笙歌盡

如果從表面來看,就是說明她現在心裡是有你的。如果往深的層面去看,就說明她心裡雖然有你,但現在對你的某個方面不滿,希望用這種方式來暗示你,讓你及時改變。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偶爾的抱怨之類令對方不高興。其中乙個說:跟你抱怨是因為在乎你,如果哪天我什麼都放心裡什麼都不再對你說了,說明咱們的關係也就到頭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再這樣理你了,就說明我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暗示你要主動,你再這樣不冷不熱她可要放棄你了

快去找她,說你愛她,然後吻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沒有什麼感情可言的意思。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意思了仨,還說撒子吶。

52樓:偶是祁

女生都是這樣的,作,都是為了讓你更在乎他,讓你主動找他。會告訴你就是覺得你對他冷淡了

53樓:諦聽者

對感情沒有把握而已。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心裡已經有你了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昨天我有乙個事兒憋在心裡沒告訴她,他她問了好幾遍說沒有結果?

55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都分手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事情了,如果您想追回來,您可以去找他。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女朋友,因為這件事情沒有去生氣,他能夠好好的去釋放自己,你也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去牽掛著他。讓他好好的去冷靜一段時間。

57樓:天妒凡塵

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昨天有個事情沒有告訴你的女朋友,我覺得如果這個事情很重要的話,跟你們倆有關係的話,還是應該及時告訴你的女朋友,然後好好的溝通吧

58樓:一樣樣品用

你多大了,現在談什麼戀愛。像你所說的都是一些未成年人的遊戲罷了,現實中的成年人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他們談戀愛是奔著結婚的主題來的,這才是一場真正有意義的愛情。

5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

,然bai

後昨天有乙個事du憋在心裡沒告訴他zhi,我覺得嗯,不dao管分數不分手,該內說清楚的時候必須說清容楚,不要老是在心裡憋著這樣,嗯對方也容易誤解你,而你自己這種疙瘩又是放不下解不開,所以說有些事情還是說開了比較好。

60樓:匿名使用者

見你們兩個人還是好好的溝通一下吧,雖然說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是肯定還是有感情的,看看有沒有緩解的餘地。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憋在心裡,盡量跟女友說清楚,彼此真心相待重要,對感情更有利。

62樓:袁頌勳

如果是確定分手了的話,過去的事情就放下吧,很多事情其實不需要問乙個答案,因為本身就沒有意義了。

63樓:三水不了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昨天我有乙個事兒憋在心裡沒問她。他問了好幾遍,我既然已經分手了,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

64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不要糾結這些事情了,祝福一下對方,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

65樓:一幽幽谷一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把事情說清楚比較好,雖然說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有些話還是需要說清楚的,畢竟兩個人曾經真心相愛過。

66樓:無級

你好,你們都分手了,還在聯絡嗎?你們這樣怎麼能夠徹底的分手啊?這是藕斷絲連的表現。

6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那有些事情還是應該交代清楚的,當然如果太過複雜,不想交代也可以

68樓:j**a小白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昨天我有乙個事兒憋在心裡沒告訴他,他問了我好幾遍說出來,那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一下,讓他知道,因為畢竟都分手了,怎麼沒什麼秘密了。

69樓:沒豆腐飯和

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昨天你有乙個是憋在心裡沒有告訴她,我覺得你應該要跟她實話實說,應該坦誠一點,如果捨不得就直接說一點。

70樓:乘風破浪

跟雨夢分手了,以後在昨天是告訴他分手也要有自己分手的原因,不要對別人不負責任,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態度

71樓:龍川

一年都要分手了,我覺得有一些東西就沒必要告訴她了,說多了還更難受,對不?

72樓:ok就可

和女朋友分手了,昨天你有乙個事憋在心裡,沒告訴他,他問你了好幾遍,我覺得有什麼事可以放在桌面上跟他談談

7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和人家說啥事兒?分手在一定程度上給人的感覺是拋棄,人家沒有心思和你說其他事情,沒有這個必要。

男友說想讓我明天去找他,我說不去,不去,然後他就真的不說去了,服了真是

戀愛本來就是這樣的 男生不知道女生想這麼多 其實你也可以問問他真的不像你去嗎 這樣他就懂了 對於男友我真不想說什麼了?我說不讓他來找我,然後他就真的不來了,真特麼想罵人。50 對於直男癌的女生,我勸你還是有什麼想要的告訴他比較好,他真的蠢到你覺得你都快氣炸了。呵呵,說明他有脾氣,以後別開這種玩笑了!...

假如女生對一男生說涼拌吧請問涼,假如乙個女生對一男生說「涼拌吧」請問涼拌是什麼意思啊

其實只是一種鬥嘴的方法,或者說是順口溜 沒有多大的意思 有人問你喂,這件事情怎麼辦?而你也不知道怎麼辦,心裡也有點煩,不想多說話,所以就說涼拌你不覺得很壓韻嗎?也許她說涼拌,可能是因為她相信你,她想聽你的,就像說隨便一樣,她是想聽你的。男生問想你了怎麼辦,女生回答涼拌吧?繼續講給女孩聽。把她繞進去,...

假如人沒有了心,他還能活嗎,假如乙個人沒有了心,他還能活嗎?

活是能活,就是缺心眼被 行屍走肉,活多久嘛 因人而異 現實的回答,人沒心活不了 行屍走肉,身不死,神已死。活不多長的。可以啊。比干就是。至於活多久,那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如果乙個人沒有了良心 良知 這個人活的還有意思嗎?良心是發至內心的,所做的事有沒有違背所為的良心。是看自己能不能感覺到已近違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