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快樂的一天300字

2021-09-15 10:07:09 字數 5210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我乘車到湘潭妹妹家玩。

我先圍著她家轉了一圈,她跑過來問我:「你幹嗎?」我回答:

「熟悉地形呀!」我熟悉完後,我和她玩「抓人」遊戲。她為了抓住我不擇手段,決定用「滑板車」來抓我。

我說完開始,她馬上騎滑板車追來,我見了,如同見到瘋狗一般,撒腿就跑,想:「我怎麼甩開她呢?」「有了!

」我眼睛一亮。我馬上跑到上坡。我心想:

「看你怎麼抓?」只見她用盡全力乙個勁的朝我追來。「哇!

大事不妙,快跑。」我邊說邊跑。「怎麼辦呢?

我體力快不行了,有了!」我拍著手說。於是,我用繞圈法,這回,她怎麼也抓不住我。

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妹妹已摔在地上。「哈哈!」我大笑起來。

只見她橫眉瞪眼,如同雷公一般,我看了看,覺得氣勢不對,她馬上從滑板車上跳下來,把滑板車丟在一邊,用爆裂拳―捶,打的我哇哇大叫,差點跪地求饒。

雖然,我挨了一頓拳頭,但這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學會了怎樣讓一天變得快樂了。

2樓:

今天出去玩,聽著知了聲:吱吱吱吱……『』我真的很快樂!

3樓:靖靖的生活記錄

1234457777667998666

快樂的一天日記300字有哪些

4樓:懷念

乙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阿姨帶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坐車去紅谷灘上遊玩。 我們一下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波瀾壯闊的大海。我們一窩蜂地跑到大海的淺水區,遙望大海,就感覺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位仙女為它換上了一條閃閃發光的舞裙,美麗極了!

在我們站著的那塊沙灘地上,突然乙隻大螃蟹進入了我們的視線,葉琳給我們出了個主意,說:「要不,我們來捉螃蟹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大家開始捉螃蟹了,可是那只螃蟹轉眼就不見了,我們到處找,也沒找到,我有點不耐煩了,生氣地說:「這個螃蟹,想找它的時候卻不見它的蹤影,不想找它的時候卻跑出來湊熱鬧。」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我旁邊的好朋友葉琳止住笑告訴我:

「這螃蟹是不會出來的,它們一定躲在石頭屋裡。」我點點頭,隨後我們來到一塊大石頭邊,我和葉琳一起把它搬開,裡面的一群螃蟹就現形了,我立馬捉住乙隻大螃蟹,可是由於我還是新手,還沒有捉到螃蟹,手就被螃蟹給鉗了一下手指。一開始我想放棄,可是看著小夥伴們玩得那麼痛快,我還是覺得手癢,只好去請教葉琳。

葉琳告訴我螃蟹的鉗子和腳夠不著的地方是後背,先按住它,夾著它的背就可以捉住它。我按照這個辦法去捉螃蟹,結果我捉了一小網子的螃蟹,我真是太高興了。 捉完了螃蟹,我們看見海邊的溼沙子上有許多貝殼,我們從阿姨手裡拿了乙個袋子,而我自己因為帶了乙個畫有大海和貝殼的心型盒子,所以沒拿袋子。

我們開始撿貝殼,我撿著撿著,突然發現前面一步之遙的地方有乙個海螺,我跨過去,撿了起來,啊!,好大的海螺,裝了許多的水,裡面居然還有一條小魚苗,我很高興,小心翼翼地把海螺放在盒子裡,盒子正好能佔下它。我剛把海螺放好,阿姨就催我們回家了。

我看一下手錶,才4點,我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阿姨,阿姨才無可奈何的說:「好吧,那我們下次再來玩,現在回家。」最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裡我不僅看到了大海的美,還讓我知道了動物是怎樣保護自己的。

5樓:會呼吸的愛蝦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空是一片蔚藍。我的心情也如天空一般明朗。為什麼呢?

因為野生動物世界舉行了一次全區的植樹活動,學校讓我、吳學明和三(2)班的幾位同學一起去。到了那裡,導遊阿姨向我們介紹了幾位領導。接著,一位叔叔又告訴我們應該怎樣植樹。

他一邊說,一邊示範:首先用鏟子把泥坑挖得深一點,接著將小樹種到挖好的泥坑裡,用腳把泥土踩實,這樣風不容易把樹吹倒;最後一層層的鋪上土,一共鋪四層,讓泥土高過地面。叔叔的動作真是麻利!

三下五除二,一棵小樹栽好了。輪到自己了,真是看看一回事,做做又是另一碼事,我和老師同學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樹苗依舊不聽話的東倒西歪。最後,還是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樹苗才穩穩當當地紮下了根。

植完了樹,大家到「藍寶石演義場」看了一場精彩的演出。這些節目有的有趣,有的驚險,既有動物的表演,也有人的表演。我覺得最驚險的就數人的表演了,這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算是乙個雜技吧。

參與表演的是3個和我同齡的小孩,只見他們在「死亡輪」上走路、跳繩……有幾次差點要掉下去,看得我心驚膽戰,真不知他們哪來的勇氣。或許是幹得累了,看完演出我的肚子嘰裡咕嚕地想個沒完。幸好公尺飯、蔬菜、魚肉幫助我擺平了這不安分的腸胃。

填飽了肚子,我們開始了下午的參觀活動,各式各樣的動物忙不迭地跳進我的視野。這當中最有趣的恐怕要數「三毛」吃食了。別納悶,此「三毛」非彼「三毛」它是乙隻猩猩。

這個「三毛」可有點嬌氣,吃食時還得講究「心情」呢!瞧瞧,「三毛」正玩得開心呢,飼養員卻把它拉到凳子上,讓它吃食。它立刻卻露出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那食物剛一到嘴邊,就落了地。真正是「牛不喝水強按頭!」飼養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一片蘋果塞進了「三毛」的大嘴巴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我心裡默默地說著再見。杭州野生動物世界!乙個能給我快樂的地方,是你讓我知道了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比如這次的植樹活動;也是你使我知道了杭州有這麼乙個「人間天堂」!

回家的路上,我總惦記著我和老師同學共同栽下小樹,不知它會不會「勇敢」的活下去呢?,我相信,它一定會和我一樣快快樂樂地長大,長成一株強壯的綠樹,保護祖國的生態,為人民造福的!!

6樓:珍子林子

快樂的一天

中午,我興沖沖的趕到我們約好的地方。看見在那裡已等候多時的丹丹、彤彤,然後我們盼來周學津和主角朱佳琪,等我們上了必勝客才發現王其瑤珊珊來遲,全部人馬都到齊後,服務員大姐姐笑盈盈的端上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菜和肉。還有一盆和好的麵餅,開始做披薩,我們先均勻的把紅豔豔的番茄醬塗抹在麵餅上,然後我們把黃澄澄的土豆丁慢慢的均勻的撒在麵餅上,接著又把切碎的魷魚撒在麵餅上,又把綠油油的蔥茉放在披薩餅中間,最後由我們精心製作的色彩斑斕,讓人垂涎欲滴的皮薩就這樣誕生了。

服務員姐姐又端來香味誘人的美味佳餚,那香味就像乙隻無形的手把我吸引過去,我們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朱佳琪這位小壽星隆重登場。只見她頭呆著乙個西部牛仔帽,腰上別著老鷹頭飾的皮腰帶,神采飛揚的坐在我們中間,大家齊聲高唱:「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雖然涼風習習,天氣陰沉沉的。但是我的心情卻無比快樂。這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今天下午,上課鈴響了。老師優雅的走進教室。同學們靜靜的坐在教室裡。

老師來了,老師溫和地說,開啟課本12頁,講了一會快下課了。這時突的一聲,只見乙隻鸚鵡落在了防盜窗上。同學們有的驚慌,也有高興的,還有的同學說抓住它,這只小家話嘴是黃色的,胸部是綠色的。

羽毛上有圓圓的藍色,還有深深的黃色。腿上有赤黃色。這小家話還不是砸砸腿。

老師說,把窗戶關死。小鸚鵡還是不走。還把他的屎啦在了防盜窗上。

一點也不怕。下了課大家想把他抓住。我們班的同學。

可能是心血來潮。把窗戶開啟,一抓。小鸚鵡飛走了。

分到一棵樹上。大家進了校園的停車場。打算把鸚鵡抓住。

這時我班的李岩外號不死小強。趁大家不注意時拿起了乙個瓶子。聚精會神的瞄準,一發,中了鸚鵡。

鸚鵡大叫一聲。飛走了。看到了這情景。

都會哈哈大笑。快了的一天慢慢的結束了。我很高興。

因為今天開闊了視野。我高興,我快樂,我喜歡。這一天。

快樂的一天 作文300字

7樓:南宮向雪惠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憂、傷心、煩惱,還有喜憂參半。要問我的心情,當然是天天快樂了。

學校裡在學習的大道上,我可謂是一路順風。好事各個往我頭上蹦,這用汗水換來的喜事能不讓我高興嗎?

開學的幾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新作業那就是讓我們把學的課文,自己設計乙個作業,內容不限,盡情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還可以為作業設計幾個圖案、花邊,讓這個作業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楚楚動人。

我對這個作業十分感興趣,再加上我繪畫水平也好,對這份作業就更加著迷了。每份作業我都認真地去寫。小心翼翼地去設計,第一次設計作業,我就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看著這精緻的作品,聽著老師對我的表揚,我心裡格外的興奮,對設計作業的精神也越來越足了。沒幾天,老師告訴了我們乙個訊息,學校裡要把設計好的自主作業貼到宣傳欄上,讓人們好好看看我們的風采。聽了這個訊息,我信心倍增,下決心一定要把我的作品貼到宣傳欄上去。

正是因為這個,我的動力更大了。每天我都要為自主作業的設計絞盡腦汁,認真去做。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作品出來了……幾天後,宣傳欄「上崗」了,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看,啊!

有我的!有我的!這是我勞動的成果,這是我智慧型的結晶,這是我用辛勞換來的,我告訴人們:

我能行!看著我的勞動成果,我笑了!這是我從心底發出的笑聲!

不僅在語文方面,而且在數學方面也讓我高興,讓我喜悅。我們六年級組開展了一次數學奧林匹克知識競賽,每個班選前20名進行輔導。經過兩次篩選後,我被選上了,我成功了!

這乙個接乙個的喜悅傳入我的耳中,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我是快樂的,你呢?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天天快樂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記得選擇我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卷起來啊,用大鐵夾固定住啊,我就是這樣處理的。

10樓:嘿嘿蘑菇

購房規劃符合規範複合弓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一天作文300字 10

12樓:丶鹹菜

今天,我和小豪、媽媽、林雨帆一起到東輝公園滑冰。

到達東輝公園,我們看到了許多人在放風箏,廣場四周五彩繽紛的花開了,綠油油的草長了。我們穿上溜冰鞋盡情地滑起來。

不一會,我們來到噴水池邊。看見幾個哥哥姐姐也在慢慢地滑冰。我們就跟他們一起滑起來。

可每次輪到他們從高處衝下來,總是摔得四腳朝天,真好笑。滑著滑著我們不知不沉地當起小老師來,教他們滑冰。小豪說:

「先放鬆,再慢慢地滑下來。」我和小豪還給他們示範了幾次。

不一會兒,他們就學會了。我們也玩夠了,就和媽媽到岩石下看小魚。小豪和雨帆也趕緊跟了過來。小豪剛剛上來就轉了幾個圈,「撲通」一聲摔在地上,疼得小豪哭笑不得,他馬上又站起來滑冰。

我們就這樣玩呀玩呀,不知不覺天暗下來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們玩得真是快樂!

332字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昨天,我和奶奶 姑爺 姑姑還有弟弟一起出去玩,那個地方好大好漂亮啊,可以洗澡,游泳,還可以吃飯,還有好大的遊樂場,我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我吃了玉公尺飯,還有皮蛋,兔子肉還有蛋糕 一下子就吃飽了,姑爺帶我們去四樓玩,我玩了大炮,和撒網抓魚的遊戲,還玩了足球世界盃,和那個小朋友一起玩的,他沒有我進的球多...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作文《快樂的一天》怎麼寫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乙個小時,我們來...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水除了維持我們的生命,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娛樂都離不開水。小到打水仗,大到潛水.各式各樣,數不勝數。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星期天,媽媽帶我到海聯水世界游泳。一進游泳館,我便驚訝不已。諾大的游泳池,清澈的溫泉水,嬉戲的孩子們.我直接套上游泳圈,二話不說就往水裡跳。啊!好冷啊!一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