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衛視完美告白裡的所有插曲,遼寧衛視完美告白將愛情進行到底插曲

2021-09-15 10:03:56 字數 1016 閱讀 4009

1樓:

遼寧衛視完美告白裡的所有插曲是:王穎淇《決定愛你》、梁文音《愛一直存在》、梁詠琪《中意他》、何潔《最浪漫的心願》、弦子《非你不愛》、胡彥斌vs鍾欣桐《在一起》、韋禮安《因為愛》。

1、王穎淇《決定愛你》是王穎淇出道的首支單曲。

2、《愛一直存在》是梁文音演唱的歌曲,由馬嵩惟和陳孟奇作詞,陳孟奇作曲,收錄於梁文音2023年11月20日發行的**《愛,一直存在》

3、梁詠琪《中意他》所屬**《新鮮》。由陳鎮川作詞、eric kwok作曲。

4、《最浪漫的心願》這首歌講述了戀人在初次相遇時不確定的心情,收錄於何潔2023年11月15日發行的**《敢愛》中。

5、《非你不愛》是內地女歌手弦子與方炯鑌合唱的歌曲。由徐世珍填詞、陳冠甫譜曲,收錄在弦子2023年4月發行的**《天真》中。

6、《在一起》是內地男歌手胡彥斌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胡彥斌作詞作曲,收錄在胡彥斌**《大一號》中。

7、《因為愛》是韋禮安創作並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

2樓:

王穎淇-決定愛你、梁文音-愛一直都存在、梁詠琪-中意他、何潔-最浪漫的心願、弦子-非你不愛、胡彥斌vs鍾欣桐-在一起、韋禮安-因為愛。

資料拓展:

《完美告白》是遼寧衛視2023年推出的一檔大型愛情成長勵志節目,採用外拍和節目室相結合的新穎節目形式,給處於愛情困惑、不敢表達愛情的當事人。把人請到現場,並將當事人的故事通過情景再現的方式進行講述;兩位情感專家在細心聆聽當事人的心聲後,有針對性地對其心理弱點進行輔導,為告白者塑造勇氣;然後再為其創造機會,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愛意: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3樓:天回憶的碎片

我知道一首,是 薛凱琪 的 乙個人失憶

遼寧衛視完美告白將愛情進行到底插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要束縛他。**他,不是把他留在身邊的最好方法。在一

求貴州衛視《非常完美》中的所有歌曲?帶歌手名。或者其它相親節目中的歌曲

只想做你的公主,我可以,貴州衛視非常完美插曲所有的歌曲都有哪些 悄悄告訴你 天燈非你莫屬 i love you 我想大聲告訴你 花的嫁紗 遇見wake up 勇敢唯有你懂我的心 保護你愛立刻 專屬天使 魔力讓我照顧你 梁山伯與朱麗葉 關於鄭州的記憶 誰是mvp 還是會我很認真 知足決定愛你 如果沒有...

150128完美告白女嘉賓離開時候所唱的歌曲叫什麼

莊心妍 為情所傷 你說不會在愛情裡犯錯 也說過會永遠的愛我 才發現只剩下虛偽的承諾 用淚水把回憶包裹 我也曾經想把愛去閃躲 可擺脫不了那份寂寞 結果都是讓我一錯再錯 被傷過的心再次漂泊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心裡的酸楚要去遺忘 看見的是一道封閉的牆 什麼時候能開啟一扇窗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淚水無...

完美關係裡酒吧裡衛哲喝的酒是什麼加了檸檬

因為檸檬可以去除很多不喜歡的味道呀!魏澤喝的酒應該是長城乾紅葡萄酒加了檸檬 完美關係衛哲都喝過哪些紅酒和洋酒?5 我剛剛看完最後一集完美關係,衛哲,薛義他們喝的紅酒應該都是比較好的,具體牌子我不知道,總之喝的紅酒都是不錯的紅酒。完美關係 中衛哲是騙了女主嗎?他真是那麼純情嗎 衛哲在與江達琳親吻時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