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磁爐如何使用,蘇泊爾電磁爐使用方法是什麼?

2021-09-15 09:53:36 字數 1847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爐正確使用:

1、鍋具不可太重。

電磁爐不同於磚或鐵等材料結構建造的爐具,其承載量是有限的,一般連鍋具帶食物不應超過5公斤,而且鍋具底部也不宜過小,以使爐面的受壓之力不至於過重、過於集中。正在使用或剛結束使用的爐面不要馬上用冷水去擦。

2、檢測爐具保護功能是否完好。

電磁爐雖具有良好的自動檢測及自我保護功能,它可以檢測出如爐面器具使用是否得當,爐溫是否過高。但也不能過分依賴,使用時間長了會產生老化失效的可能,應注意檢測爐具的保護功能是否完好。喪失自動保護功能的電磁爐使用起來是很危險的。

3、電源線要符合要求。

電磁爐由於功率大,在配置電源線時應選能承受15a電流的銅芯線,配套使用的插座、插頭、開關等也要達到這一要求。因其用電量大,最好不要同其他電器併聯使用同一插座。

4、保證氣孔通暢。

工作中的電磁爐隨鍋具的公升溫而公升溫,因此在廚房安放電磁爐時,應保證爐體的進、排氣孔處無任何物體阻擋。爐體的側面、下面不要墊(堆)放可能損害電磁爐的物體、液體。

蘇泊爾電磁爐使用方法是什麼?

2樓:寶成局琴

這位朋友,你好

bai!

看來你也是du新手用電磁爐,對zhi這些也不是很了dao解,不過沒有關係,我內可以給你做個解答,容因為我天天用電磁爐燒飯的。

首先第一點,風扇不轉是因為:這是自動判溫風扇,當電磁爐主機板溫度達到它設定的溫度時才轉,這樣有兩個好處(1、增加風扇的使用壽命,2、節能)。

第二個問題:那個防燙指示燈就是當磁爐面板溫度達到60°的時候就會亮,亮了就代表提示你小心觸碰的面板。所以你才開機它肯定不會亮了。

這些是人性化的設計。因此你說的兩個都不是問題。有防燙燈的看來你買的還是不錯的電磁爐,我用的沒有。

嘿嘿!!!

那些還可以和你分享下使用電磁爐的一些常識(試用任何品牌)

1:電磁爐炒菜中,記得不要都用乙個功率(很多時候都用最大的2100w),長時間大功率工作會減少磁爐的使用壽命的。

2:當你菜燒熟或要洗鍋時,這時候需要把鍋拿起來,那麼記得把開關關了,如果你不關開關就拿起,時間長了也會加重零件負擔的,從而影響到使用壽命。

3:在燒菜時,每次最好都把鍋底的水、面板上的水、鍋內的水檫幹。

希望對你有幫助!!!

蘇泊爾電磁爐使用方法

3樓:龍緣之戀

一、請勿將鐵片放在陶瓷板上加熱,避免因高溫而產生危險。

二、請勿將鍋具傾斜放置,鍋具應放置於陶瓷板加熱區域中心位置。

三、請勿將電磁爐放在任何金屬(鐵質、鋁質等)平台上使用,包括在平台上墊厚度小於10cm的非金屬墊。

四、請勿讓兒童單獨操作電磁灶,以免發生燙傷等危險。

五、罐頭等密封食品,請將蓋子開啟後再進行加熱,避免因受熱膨脹後產生**危險。

六、在油炸等烹飪過程中使用者請不要遠離電磁灶,同時避免熱油向外飛濺可能造成意外的人身傷害。

七、請勿將電磁爐放置在燃氣灶上使用(磁力線會使燃氣灶的鐵質金屬件加熱),以免發生意外。

八、請勿將紙張、鋁箔紙、布等無關物品墊在陶瓷板上間接加熱,以免發生意外。

九、請勿將電磁爐放置在地毯、台布、薄紙上使用,以免堵塞吸氣或排氣口,或是引起燃燒危險。

十、請勿使用熱油進行油炸、燜燒、定溫功能,以免油溫上公升異常出現保護提示,或是引起危險。

菜炒完後一定要把電磁爐關閉,才不會損傷電磁爐,以免發生危險。

參考文獻:人民網如何安全的使用電磁爐 使用電磁爐的5注意事項

4樓:機哈

插上電源,放上鍋或者水壺(必須是鐵質並且平底直徑不小於150mm),按下電源開關鍵,並調整到需要的火力或者直接選擇烹調方式程式,然後即可開始煎炸烹煮了。

蘇泊爾電磁爐鋼化玻璃破了 可以修啊

電磁爐面板裂了,並不影響使用,但不能於鍋,漏水後容易燒電磁爐,並不存在磁輻射。面板不屬於保修件,裂了大多都是人為因素造成,例如 外力撞擊,無水乾燒等。方便的話換掉為好。千萬不要再用了,乙個有漏電的可能乙個是磁輻射洩露,整個機器保修1年 主要部件保修6年,當然面板不算主要部件,要是自然炸開就去和經銷商...

蘇泊爾電磁爐故障E1,是什麼問題

電磁爐出現 e1 故障 就是這個元件出了問題 蘇泊爾電磁爐e1 為不檢鍋,檢查大電阻和兩個電容。別處找的啊 蘇泊爾電磁爐常見故障 e0 內部線路故障 e1 檢測無鍋具或鍋具不適用於電磁爐 e2 igbt功率管過熱保護 e3 過載保護 一般是電壓高於253v e4 欠壓保護 一般是電壓低於175v 或...

電磁爐怎麼使用?電磁爐使用注意事項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在烹飪 中你也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新型電器,這些電器也為主婦烹飪帶來了方便,比如電磁爐。有了電磁爐後,就算家裡沒有煤氣 天然氣 煤球等也不擔心,只要有電它就能夠使用。電磁爐也為住宿舍 單身漢等提供了煮飯的工具,讓他們可以隨時隨地的煮東西來吃。那麼,電磁爐怎麼使用?一起來了解下關於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