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槍的來歷是,狙擊槍最早是什麼時候誕生的 由誰發明的

2021-09-15 02:20:35 字數 1226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由德國的人用ak改的,加了個瞄準鏡。

2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槍就是步槍+望遠鏡......最簡單最正確的理解!

狙擊槍最早是什麼時候誕生的?由誰發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不過說是狙擊槍有點勉為其難,17世紀的槍是前裝膛,也叫前膛槍,從槍口裝火藥和子彈,不過沒有加裝狙擊鏡,還是依靠瞄準具和準星進行瞄準,世界上真正意義上的狙擊槍是美國南北戰爭時南方軍用的,一把前膛槍加上一個小型望遠鏡,在望遠鏡的鏡片上畫上十字架,這是最原始的狙擊槍。

4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槍是公元前500年 由張旭 發明的

槍械的起源

狙擊手的由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手,這個特別的名字所帶給人們的,是一種泠酷而又浪漫的聯想,這個特定稱謂,總是暗含著黑暗中隱隱的殺機...

狙擊手(sniper)這個詞源於2023年前後駐紮在印度的英國士兵的一種遊戲,那裡的士兵經常獵殺一種名叫沙錐鳥(snipe)的敏捷的小鳥。由於這種鳥非常難於擊中,因此長於此道的人被稱為sniper。後來,sniper成為專業狙擊手的正式叫法。

真正現代意義的狙擊手初現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當時德軍挑選士兵組成自由行動的狙擊手,他們大多具有獵人和護林員的背景,對東西兩線的英法軍隊和俄軍造成了重大殺傷。

偽裝服、偽裝油彩、望遠鏡、無線電通訊裝置、紅外或微光夜視儀、地圖、指南針和食物等。為了保持長時間潛伏的隱蔽性,大部分的狙擊手們都使用水袋和吸管,甚至採用流質高熱量食品。

通常來說,狙擊手分為兩種:一種是受過完整正規狙擊訓練的具有正規編制的狙擊手,另一種是在戰時臨時挑選的槍法準確的射手。對於一名狙擊手來說,強健的身體和鋼鐵般的意志是必備的前提條件,而好槍法只是基本的素質而已。

對於狙擊手的訓練,除了要求其貫徹狙擊概念和熟練掌握**系統外,還包括如何計算風差影響和測距,要學會潛伏行進,選擇戰術機動路線,構築射擊陣地,隱蔽地進入和撤出陣地,觀測和發現隱藏的目標等。狙擊手還要善於觀察戰區,確定可疑聲音的方位,善於使用人工和天然材料進行偽裝,能夠迅速機動,具備忍受長時間潛伏的能力等。此外,狙擊手還需要準確判讀地圖和戰場航拍**的能力,這往往能夠幫助狙擊手迅速、安全地進入和撤離陣地和戰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賊王的那個吧 呵呵

《戰地1》狙擊槍資料詳解遊戲哪種狙擊槍更好用

眾所周知,戰地1的四把帶鏡的狙擊槍 g95和馬提尼除外,這兩個在lz看來不算狙擊槍,算單發步槍 都是有乙個 必殺距離 的。也就是說在 必殺距離 的範圍內,非爆頭打中胸口也可以一槍死。但是坑爹的ea那個比例尺完全看不明白,很多狙擊高手都是 靠感覺 找這個距離的。但是對於感覺不好的新手怎麼辦呢?所以lz...

戰地1哪把狙擊初速最快,戰地1狙擊槍推薦及必殺距離分析戰地1哪個狙擊槍好

g98飛行速度最高,我記得是900多。所以我一直用g98 戰地1狙擊槍推薦及必殺距離分析 戰地1哪個狙擊槍好 m1903,100 150。這個距離段一般看不到太多人,在打遠的就需要狙擊手瞄具,可惜太暴露 g98,80 120。這版本剛削,拉栓速度降低了,彈速880 練好 le,就不需要這把槍了 18...

狙擊手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任何人拿了狙擊槍都一樣吧

狙擊手和普通人平時是一樣的,但狙擊手拿起了槍就不一樣了,他的任務不容出錯。狙擊手要有一顆大心臟,普通人是做不到的,要靠長時間的訓練才能上崗的 普通人拿把狙擊槍不叫狙擊手,頂多算民兵。打遊戲跟打仗是兩碼事.狙擊手比普通人有敏捷的目光和敏捷的身手 區別大了!狙擊手要經過嚴格的訓練才能勝任 沒有那麼容易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