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技能滿分的星座是誰

2021-09-15 01:56:58 字數 989 閱讀 8518

1樓:生活達人小盧

說到泡妞,這可能是很多男孩想學好的一項技能,而且很容易使用。但沒想到有些女孩在這方面竟成了天敵!在十二星座中,有一些泡妞技能,確實讓人挺佩服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雙子星座:甜言蜜語脫口而出

兩個孩子喜歡說甜言蜜語,這個浪漫而充滿激情的星座女性,很容易脫口而出一些更浪漫的感覺。大多數女孩都有敏感的耳朵。當他們聽到一些浪漫的情話時,他們不在乎自己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他們都會覺得聽起來特別舒服。

獅子:霸道大方讓人無法抗拒

水瓶:泡妞是家常便飯

那個水瓶的人在玩一種叫做「常規」的遊戲。這個星座女孩的情感更活躍,有很多技巧,對於她們認為很可愛的女孩來說,她們總是會登上頂峰。當然,在追求的過程中,有時候也會有非常多的一些幽默的事情發生。

這些是一些特別擅長泡妞的人。他們們的本領就像是上天賜予的法寶,讓人臉紅,不忍直視,但效果出奇的好!不要相信男孩也能學會學習!

2樓:她很秀

射子座的男生總會說出一堆的情話,他們一些星座很可能被列為渣男,但是他們確實是撩妹子很在行。

3樓:孫佔娟圈圈

可靠中帶著一絲玩世不恭的**座,在女生面前,他們可是絕對擁有紳士風度的。

4樓:孤鳥度一

射手座,射手座的情商很高,交友廣泛,

撩妹技能滿分

5樓:he**en珍珠糖

應該是雙子座的吧,因為雙子座的就是說話很甜,花言巧語的。

6樓:傻狗

射手座。射手座的甜言蜜語總是脫口而出。會很自然的和別人聊天。

7樓:

果斷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情商特別高,能完美的在異性之間徘徊。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撩妹技能滿分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的人,情話總是層出不窮。

楊八妹的丈夫是誰

史書上記載楊業的女兒終身未嫁。楊家將戲曲 和電視劇中的楊業女兒也沒有嫁人。不管是戲曲 中的楊八姐 楊九妹還是電視劇 楊門女將 中的楊八妹到最後不是都沒有嫁給任何人嗎?楊家將的故事大多都是編的,歷史上根本沒有楊八妹這個人。電視劇裡她的丈夫是楊安 楊老爺子,北宋初年效力北方,北漢政權,賜性劉,抵禦少數民...

懂戀愛,會撩妹的男生這種行為是渣男的可能性大嗎

這種人很渣,他需要別人來給他確定自尊感,被需求感,在戀愛中會經常說,你為什麼要這樣,這種型別的人會愛的很癲狂,很自卑,由此及彼,這種人出軌,家暴的可能性很大 滿意請採納 可能性很大,別太相信對方的話 為什麼越是渣男,撩妹的成功率越大?臉皮厚 過硬的心理素質以及豐富的經驗,是渣男在撩妹成功率上佔有明顯...

野心勃勃的星座是誰,野心勃勃的3個星座是誰?

野心勃勃的3個星座是巨蟹座,雙子座,白羊座,擁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都是非常要強的人,而且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非常的有野心等等。野心勃勃的三個星座是獅子座 水瓶座 雙魚座。這三個星座很有志氣,做人做事很大方,心中有大格局,很有自己的想法。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這句幾個星座天生有著王者的氣息,他們不會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