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很大,喜歡掌控別人的星座是誰

2022-01-19 21:26:38 字數 1364 閱讀 4474

1樓:

生活中有人善解人意招人喜歡,也有人性格強勢,不顧他人感受,以自己的意志力為第一要位,強迫別人同意他的觀點,或者直接忽略別人的觀點。

這樣的人在生活中還不是少數,他們基本上有一條共性——自以為是,半桶子水晃得哐哐響,智者大多不與他們計較,而他們不僅看不透,還沾沾自喜,自以為佔了上風,殊不知別人可能看傻子一樣看他們。

而因白羊座直來直去的性格,他們可能會對幫助他們的人說:「誰讓你來幫忙的」,所以身邊的人往往會被他們氣個半死,誰都不喜歡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個冷屁股。不過白羊座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通發脾氣之後,他們就會像沒事人一樣和身邊人打打鬧鬧了。

第二名:摩羯座摩羯座性格比較壓抑,他們一般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過他們屬於比較犟的型別,嘴上不說,心裡都有自己的堅持。很多人都會覺得看不透摩羯座的人,那是因為他們本身不願意被別人看透,如果別人可以輕易察覺到他們的情緒,會讓他們很沒有安全感。

另外他們自尊心很強,如果有人觸犯到了他們的自尊,那他們就會故意和對方唱反調,越是讓他們不要做什麼,他們越是要做。而因情緒壓抑得比較久,他們要麼不發脾氣,一發脾氣就很嚇人,身邊的人都受不了,誰讓情緒上頭的摩羯座根本沒法溝通呢。

第一名:獅子座大家對獅子座的評價是極與極地,有非常欣賞他們行為處事的,也有厭惡他們行為處事到極點的人。獅子座很強勢,天生領導者的他們喜歡掌控全域性的感覺,他們習慣了聚光燈下的生活,有時候就會不太注意別人的情緒,會自顧自地將自己認為好的東西給到別人,不管別人需不需要。

而且獅子座的人非常高傲,有時候即使他們察覺到對方的情緒了,他們依舊低不下頭來,可能還會出言諷刺,雖然本意並非如此,但語言的殺傷力就是這樣,往往獅子座乙個好的出發點,卻會傷害身邊很多人。

2樓:踏實雙魚

白羊座大多熱情似火,他們不管男女多多少少都有些大男子主義 ,喜歡靠自己解決事情。白羊座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通發脾氣之後,他們就會像沒事人一樣和身邊人打打鬧鬧了。

3樓:愛貓咪的葉子

獅子座,巨蟹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控制慾望非常強,做事非常高調,喜歡表達自己,而且不喜歡人們反對自己,脾氣非常暴躁,喜歡控制身邊每乙個人。

4樓:右手年華

脾氣很大,喜歡掌控別人的星座是獅子座白羊座,天蠍座這些星座的人,他們認為自己是天生的王者,所以特別的霸道,而且也有一些傲氣,對於感情也非常有佔有慾,喜歡指揮別人。

5樓:你真的很好嗎

脾氣很大,喜歡掌控別人的星座是,白羊座,摩羯座,巨蟹座,獅子座,天蠍座,天秤座,金牛座等星座。

6樓:勝利村寧

金牛座,射手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他們脾氣很暴躁,有著控制欲和佔有慾,一旦有了自己認定的人,他們就會對朋友非常非常的好,有自己的原則。

我的嘴唇很大,我的女朋友不大喜歡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嘴唇變小嗎

她一定肯嫁你。她如果喜歡你就一定喜歡你所有,包括父母給的外貌。她是在開玩笑嗎?如果她真愛你,為何在意這些?我是乙個女生,我嘴巴很大,很苦惱,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嘴巴變小?嘴巴也一樣很大啊,而且還拍過 片,人家不也照樣很自信的生活著!有多大?嘴巴大的女生顯得 比如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嘴巴大小,都是你自己,...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喜歡講別人壞話的星座嗎

我們抄都討厭被背後的人襲談論,但有些星座bai卻無能為力。然後就認識du了這些大嘴,總 zhi喜歡在星座的後面說不dao 好的話,通常都在很遠的地方。哪個星座喜歡在幕後說壞話?我們一起看看吧?雙子星座 雙子座是著名的八卦收集站和著名的大嘴。他們總是比別人得到更多的資訊,然後忍不住告訴大家。有時實際上...

哪個星座喜歡挖別人的隱私

我感覺金牛座最喜歡挖別人的隱私,當然如果是朋友的話,他挖掘你的隱私是為了更好的了解你的性情,他是想關心你,真正的想和你做朋友知道你生活的全部,才去挖掘你的隱私。而有些人喜歡以知道他人的隱私為樂趣,有的人是想調侃你,而有的人就居心叵測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金牛座的人了解隱私是想能夠完全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