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密西溝

2021-09-14 17:20:16 字數 670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像很多廢話哦!

密溪溝我去過的,還可以呀,看你去的時候心情怎麼樣了.到和平廣場那裡,江邊有過河船,終點站就是密溪溝,2元一位.

我這有點密溪溝的**,就是不知道怎麼給你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耍頭,不去也罷!

走過一中,小船靠近了寶塔,曾經的山上寶塔,而今是江邊一小土地堡,類似於日本鬼子當年在華建起的小碉堡,曾經高高在上雄踞山頂的寶塔,近觀如此這般不濟,太過小家子氣了。至於,紅色的紅紗磧,已沉沒靜靜的江底。

船家介紹,密西溝就在眼前。從眼前還沒有淹沒徹底的岩石陡坡,可以推知當年密西溝的奇險與彎長,曾經有景。三峽水壩抬高水位近一百公尺,密西溝則被整個淹沒,跟紅紗磧一樣,密西溝失落了。

舊景失落了,新景又望不著,更不要說感受了。小船上的遊客比我還失望,紛紛質疑,這是什麼所在?若是夾屁溝,還有少許毛草給人想象,這裡,以及極目遠望,光禿禿的,單調不成景,根本就是辱沒了「密西溝」這三個中國字,至於桃園山莊,桃在何處?

當我們終於停在「桃園山莊」時,「園」的景觀出了,專用於搭建中國紅白喜事的塑料膠紙,搭了大約十五公尺的「長廊」,本在路上走熱了,坐在低矮的塑料膠紙下,更是悶悶的,熱熱的,腦袋乙個勁地直犯暈:江南原來是這

3樓:

第乙個回答的人是個大傻,這麼說我的家鄉

密位怎麼計算,「密位」指的是什麼?

在諸多計算公式中有一種適用於常用來度量角的單位 測量點對點的計算公式叫 密位 計算。定義是 360度等於6000密位,後核算改為6012密位。用xjth舉例說明 最高 19.72作為除數 6012為被除數 6012 1972 3.05,奇蹟出現!xjth最低的當天其開盤是 天作之合!這!這!3.05...

忘了密保怎麼改密碼?忘記密保怎麼改密碼

有兩種方法,1.如果你記得密碼提示問題,可以直接修改。2.如果你以上都不記得,你可以去qq安全中心進行申訴。申訴時要填寫三個好友的資料。填好後,系統有個申請編號給你,你把這個編號告訴你三個好友,要他們在24小時內確認你的資料屬實,系統會在72小時內處理好你的申訴,處理ok後,你再修改密碼,密保這些。...

聯想筆記本去哪檢視原來的windows金鑰

使用powershell工具查詢當前預裝版本的金鑰。1.按windows鍵,最下面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找到windows powershell,右鍵點選,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它windows7 複製這串 get wmiobject query select from softwa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