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單機老遊戲,找乙個老單機遊戲?

2023-05-15 00:20:04 字數 3360 閱讀 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阿瑪迪斯戰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阿瑪迪斯戰記,記得裡面有人馬。

3樓:ok老虎不吃人

好像是 英雄無敵3 裡面是不是走一段路就過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幻世錄第一部? 女主角是公主來的?

找乙個老單機遊戲? 150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什麼型別的,是那種尋物的解密遊戲還是其他的,主角能不能自己移動,2的3的。還有其他劇情角色名字場景細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ol紅警ol紅警ol紅警ol紅警ol

7樓:剪輯**愛好者

使名召喚6或者現代戰爭2,後者可單機。

8樓:小不婕老大

找乙個老單機遊戲隨便了解一下。

9樓:蘇柱富

紅警可以了解一下。

想找一款以前玩的單機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太寬泛了,實際上那個時期有大量類似英雄無敵3的遊戲符合你的描述。

獸人和蜥蜴人在奇幻設定的遊戲裡很常見。

11樓:網友

大概率是《英雄無敵》吧 有很多系列,目前已經到了英雄無敵6 育碧遊戲。

12樓:好看就好好看

英文:the sims 3》 (強烈推薦)是全球銷量最好的模擬遊戲模擬人生系列的第三代作品。the sims 3 不同於前作,本作的開發工作由maxis工作室轉交給了ea redwood shores下的the sims工作室進行。

相比前作,本作最大的改進和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 這個遊戲的確很不多 不過英雄連做的也不錯。

找乙個單機遊戲? 5

14樓:小小小魚生活

可以開啟手機的應用寶,在搜尋欄中輸入,之後點選一下後面的搜尋。搜尋到之後,就可以點選下面的**按鈕,進行**了。**完畢之後,會自動進行安裝。

早期:指完全沒有線上遊戲功能者,只能在一台或多台相鄰的主機上執行,如:上古卷軸、暗龍紀元。

目前:無須網際網路即可遊玩單人模式(戰役、劇情等),或僅需連上網際網路更新、驗證身份即可遊玩,無須持續與伺服器連線者,如絕對武力、戰地風雲、決勝時刻、末日之戰。

在國外,單機遊戲具有廣泛性的含義,單機遊戲可以指主機遊戲、電腦遊戲、掌機遊戲、街機遊戲、手機遊戲,而在國內單機遊戲通常指電腦遊戲。「不需要網路條件即可單人遊玩的遊戲」是大眾對單機遊戲的普遍認知,實際上隨著網際網路急速發展。

為了滿足玩家的需求,網路元素和社交元素越來越多的被運用到單機遊戲上,單機遊戲除卻單人遊戲模式外還存在多人合作模式,部分單機遊戲更是需要全程聯網才能遊玩。

玩過哪些單機遊戲

15樓:洪嫚

魔獸世界是我的真愛。魔獸世界曾經創下史上24小時銷售速度最快的pc遊戲的吉尼斯紀錄。那句曾紅遍全網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證明了魔獸世界當時有多麼火。

恢弘的世界觀,與眾不同的副本系統,精緻的人物,逼真的特效等因素都吸引著玩家,哪怕是後來的網遊,我們也能看到魔獸的影子,就算說它是網路遊戲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遊戲之一也不誇張。再看看暗黑破壞神,暗黑系列是暴雪在網路遊戲上的另乙個巔峰。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找乙個以前的單機遊戲? 100

16樓:鷹志說生活

紅警系列

ourbaseisunderattack!」「ourbaseisunderattack!」,聽著這句話你著急不,飛行兵,坦克,多功能步兵車,誰的採礦車最牛,核彈攻擊正在準備。

咱們玩尤里的復仇吧。

《紅色警戒》

這個系列的開頭就是《紅色警戒》的第一部,誕生於2023年,這部作品非常具有前傳性質,在初代故事中科學狂人為了改寫歷史,製造出了時間機器,並且回到過去暗殺了希特拉。

企圖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到來,然而希特拉雖然死了,但歷史並沒有改變,這場戰爭依舊到來了,只不過是由蘇聯發動。

17樓:戶翠柏

這個遊戲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一款遊戲了嗯,具體是什麼遊戲?我還一時想不起來,因為時間太久遠了一些。

找尋一款老的單機遊戲,尋找一款很老的單機遊戲

口袋妖怪,聖劍傳說,暗黑法師 崛起 又名 軒轅劍3 雲和山的彼端 阿迪瑪斯戰記,天使帝國,尾行,還有一些還可以的。據我所知 隱藏與危險 這個遊戲是可以指揮幾個電腦幫助戰鬥 但有沒有蘇聯的 就不記得了.遊戲簡介 作為take2的主打產品 隱藏與危險 危機最前線 以第一或第三人稱為視角,包含即時策略 戰...

找一單機遊戲,找乙個單機遊戲

有類似的,但只能叫支援,不能召士兵,你只能操控你自己的四人突擊小隊,名字叫 閃點行動 2和3都很好玩,1的畫面很爛,但有地圖編輯器,可以自己編關玩。三部模擬度都較高,即使是簡單難度都很蛋疼 個人很喜歡,但是唯一不足就是後兩部都有涉及中國 有點小不爽 望採納 使命召喚啦,這個遊戲是最經典的了,有二戰,...

求一款老的航海單機遊戲,求一款老的航海單機遊戲

重返大航海 大航海家 大航海時代 大航海傳奇,這幾個裡應該有吧。個人感覺你說的是大航海時代系列 遊戲風雲 演示過 大航海時代的4和5。4是小榮和小熊演示的 二男 5是香蕉和小婷 一男一女 不是的話,那bbc和安娜演示過 大航海傳奇,基輪同學和雅雅 玩過 大航海家 這個我玩過,你說的我玩過,我也忘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