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套新房裝修完工,請木工打櫃子花了5W,大家覺得虧了嗎

2021-09-14 10:31:01 字數 1599 閱讀 8781

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要是櫃子全部用黃花梨或者是更名貴的木材打造,才花5w而已我敢肯定絕對賺大發了!要是隻打了一個普通尺寸的衣櫃,而且用的是普通的免漆板,就花了5w的話那麼這不只是虧了,準確的說是被坑了!人生第一套房裝修完工,在此跟你說聲:

恭喜恭喜!請木工打櫃子花了5萬,虧嗎?首先我們想確定花的這5萬總共打了多少櫃子?

用料是什麼樣的板材?櫃子的大小尺寸是多少?這些還都沒了解之前還真不知道這5w花得值不值?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一套房子需要有多少櫃子?從進門開始算起一個區域一個櫃子應該是最簡單的了吧?我們在此就以最低價估算一下,看看這5w花得值不值?

1.鞋櫃

進戶玄關處打個鞋櫃需要吧?使用普通的板材做一個適合玄關的正常尺寸的鞋櫃,需要千把塊錢吧?

2.櫥櫃(壁櫃)

櫥櫃可以用其它材料製造(比如:瓷磚、大理石、不鏽鋼),但很多櫥櫃門和壁櫃都是木工打造的,廚房裡打幾個壁櫃和做好櫥櫃的櫃門,用實木免漆板的話少說也要三五千吧?(櫥櫃櫃門已經和櫥櫃整套計算)。

3.餐邊櫃

在餐廳裡擺一個餐邊櫃確實挺方便的,可以用來放一些經常使用餐具,免得用餐時還要往廚房裡跑,在我們鄉下我們稱這種餐邊櫃為“碗櫃”,用免漆板打造一個餐邊櫃大家覺得值兩三千塊錢嗎?

4.酒櫃

哪怕是不喝酒的人也喜歡在家裡打個酒櫃,哪怕只是用來擺幾個空酒瓶都好,或者說酒櫃只是裝飾品,在很多家庭中它都是不少或缺的!我有一朋友也是早陣子剛裝修好,一個“四不好”的老實人也在家裡打了個酒櫃,用的是實木免漆板,酒櫃和鞋櫃花了九千多(定製品)!

5.電視櫃

雖然現在的電視機都是掛在牆上了,但沒有個電視櫃點綴,就連電視牆都好像缺少點什麼似的?電視櫃就算是裝飾品吧!大家覺得下圖的這個電視櫃值多少錢?

6.衣櫃

一個家庭當中以上哪些櫃子或者都可以沒有,但總不能沒有一個衣櫃吧?先別說每個房間一個衣櫃才算正常,起碼主臥裡要有一個衣櫃吧?老規矩還是用免漆板打造,以我們的這邊的**,顆粒板三百多一平方,實木板(多層板)五百多一平方,打造一個衣櫃至少也得三五千!

打造完以上所有櫃體,全部使用普通材料的話有個三萬都差不多了,再普通一點的話一兩萬就能全部完成。用料好一點話就要去到四五萬了!不知道你家花5w打造的櫃子是用什麼材料的呢?

2樓:筱泡泡

個人感覺不虧,現在對房子的舒適度都有一定的要求了,所以裝修打櫃子花費也是必不可少的。其實原材料應該不是很高,主要花費是人工上面,現在手工櫃子能打的好的木工師傅**也不小。所以虧不虧還是看每個人怎麼想,如果是經濟方面是不划算的,買幾個櫃子絕對不需要花費五萬塊的價錢,如果是舒適度個人認為不虧。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人生第一套新房裝修完工,請木工打櫃子花了5w,我覺得比較虧,因為這個**非常的高,我覺得你應該在裝修之前做到貨比三家,這樣的**非常的不合理,價效比也非常的低,所以我覺得不值。

4樓:燙手小山芋

要看你的櫃子用什麼材料打的咯,面積多大,如果都是貴的板材,師傅做得也好,才花5w那肯定賺!如果是普通的板材,甲醛也多就虧呢。

5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個人覺得還好吧,有可能你選擇的是優質材料那就**上會貴很多,虧不虧一個不知道,也是要看成品才知道到底怎樣,畢竟花也花了只有這樣用了咯。

第一套生肖郵票現在什麼價位,第一套生肖郵票價格

中國第一套生肖郵票是 原郵電部1980.2.15發行的t.46 庚申年 即農曆生肖猴年 全套1枚。目前這枚 套 郵票的市場 是 售賣價1.35萬元,收購價1.15萬元,成交價1.25萬元左右。第一套生肖郵票 中國第一套生肖郵票是 原郵電部 1980 年 2 月 15 日發行生肖猴年特種郵票,票名 庚...

第一套生肖龍郵票整版價值多少,第一套龍年郵票大版價格

全新挺版 大概是2000元 折版大概是1200元 變體等另議從幾萬到幾十萬 具體上 第一郵幣網 可以查得到 他們家的郵票還算全面 第一套生肖龍郵票整版,挺版目前市價約1800元左右。現在全新挺版,大概是2000多元 第一套龍年郵票大版 一輪龍大版售價在1100元左右,收購價約750元。下面是 鬱珍閣...

第一套生肖郵票現在值多少錢,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目前第一輪生肖郵票,12枚,市場價1.3萬左右。是單枚80年庚申猴票全新13000。蓋銷六千。舊的幾百 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猴票拍的不是很清楚,儲存的不是很好,票面褶皺了。如果是真品,價值在七千左右。剩下的11枚,其中豬,虎,兔,是從小本票撕下來的。價值會折扣一點,這十一枚大約3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