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人民幣求老師幫忙看看,請懂錢幣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張錢塘江是真是假,為什麼,謝謝

2022-08-01 04:45:05 字數 2858 閱讀 5830

1樓:風小唄

兩個珍品,牧羊和收割,沒有四大,總價值兩萬左右,但是肯定是收藏著好。

請懂錢幣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張錢塘江是真是假,為什麼,謝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

第一bai套人民幣du錢塘江大橋1000元最明顯zhi的特點有以下dao

,乙個是它分為版有空心星水印和沒權有水印兩種版面,另一方面在顏色上也有深淺的區別,而且第一套人民幣錢塘江大橋1000元是沒有底紋的。

關注的暗記,錢塘江大橋1000元的正面藏有的暗記分別有「人」「h」「千」「元」「x」5個,而且紙張裡面有紅藍兩色的纖維。

在紙幣的背面主要呈現的是紅色和紫色,但是以紫色的比例居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是建國時期國民黨炒作銀元時的假人民幣

4樓:

看圖是真的。顏色比較正,圖案清晰,紙質硬黃。

第一套人民幣收藏。請大家幫忙看看真假,謝謝啦。

5樓:

全是假的,***總理回答外國記者的歷史名話,你可知道,問,中國現在有多少錢,答十八塊八毛八。你的問題就不功自破了,

6樓:lala賞

相片小不好分辨斷真假 ,以品相這麼新,現在市面基本絕跡了,你也不可能檢漏,概率太低,依我經驗判斷9成9機率應該是假的,給你建議千萬別買,不管對方說任何藉口都是蒙你的!

第一套人民幣,請行家幫忙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7樓:正達美

「牧馬圖」存疑。立體感差。

有一種說法《牧馬》只有3字頭一下才真

「牧馬圖」可鑑別的特徵:一是當時的紙張由棉花纖維製成,鈔票表面略有毛絨狀,而新仿的紙張較為光滑;二是 「牧馬圖」上的印章和號碼是當時用數百噸衝壓力壓制成,因此有「過底」現象(即可透到另一面),而新仿錢幣難以做到;三是真品上的印章、號碼所用紅色顏料 呈現舊感,而新仿品顏色鮮紅;四是由於使用五色膠印工藝,真鈔經過五次套印,立體感更強。

駱駝   個人認為看假的可能性大

①看冠字,真票的冠字印刷是流暢且完整的,顏色較深,而假票是人為後期再印的,所以油墨有斷層,不流暢,顏色較淺。

②看行名:真票行名字體較為纖細,墨色較深;而假票行名較臃腫,墨色較淺。

③看數字:跟冠字同理,真票的數字印刷是流暢且完整的,顏色較深,而假票是人為後期再印的,所以油墨有斷層,不流暢,顏色較淺。

④看副行長之章:真票副行長之章的字型較為方正,墨色較深;而假票的字型邊角較圓,墨色也較鮮。

⑤看駝隊:真票的駱駝線條較明顯,毛髮立體感強;假票的駝隊線條較為粗糙,缺乏立體感。

⑥看行長之章:同樣地,真票行長之章的字型較為方正,墨色較深;而假票的字型邊角較圓,墨色也較鮮。供參考

第一套人民幣,1000元牧馬,尺寸對,行家請看看真假,**我空間裡有,,

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張紙幣,第一套人民幣,1000元牧馬,尺寸對,紙質、顏色不對,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9樓:人┤├○╞亼

樓主,非常遺憾沒有一張是真品,都是些收藏學習幣。

請問老師們幫忙看一下有沒收藏價值,是不是真的

10樓:小可愛之家

收藏價值是肯定有的!

這個是第一套人民幣作為我國建國以來首套發行的錢幣,自然有著其他幣種無法比擬的市場價值與地位,一直以來,其也是收藏愛好者們競相爭搶的物件。在第一套人民幣共62個幣種中,壹萬圓駱駝隊、伍仟圓蒙古包、伍佰圓瞻德城等十二個幣種被業內人士譽為第一套人民幣中的十二珍,而十二珍中的絕品四珍更是價值不凡,整套**達近百萬。2023年1萬元人民幣,又稱第一套人民幣壹萬圓駱駝隊,便是絕品四珍中的一款,也正因為如此,2023年1萬元人民幣具有極高收藏價值,深得人們的青睞。

壹萬圓駱駝隊票面特點

2023年1萬元人民幣具有極高收藏價值,其票面具有眾多亮點,是此款幣種深得人們喜愛的重要原因之一。由於壹萬圓駱駝隊的發行是侷限於新疆維吾爾地區的,因此,這款錢幣的票面帶有濃厚的少數民族氣息。正面主圖案為行走在沙漠之上的駱駝,背面還印有維文的發行銀行名稱與面值以及「民」字樣暗記。

另外,2023年1萬元是人民幣發行史上唯一一款使用由挪威生產的道林紙的錢幣,這種紙質相比其他幣種所採用的材料要略微顯得薄一些,而這一特點無疑也為該幣種增添了一定的特殊性。

壹萬圓駱駝隊存世量少

當然,2023年1萬元人民幣具有極高收藏價值也不完全是其票面特點所導致的,也還受到了其它方面的因素,例如存世數量方面。2023年1萬元人民幣只是在新疆維吾爾地區發行了三年多的時間,本身發行數量就不多,在經過這半個多世紀的時間沉澱後,存世量更是極少。另外,由於該款幣種的紙質較薄,在流了通過程中較易損壞,在儲存時也存在一定的難度,這就更使得能夠留存到今天的完好的幣種少之又少了。

至於這幾張人民幣的真假,這幾**形式無法鑑定,除非是你家祖傳的,否則容易打眼!

我小時候就是玩著古董長大的!

11樓:羅老師

有收藏價值,以後可以兌換現金。

12樓:非妳紅酒

這是第一套人民幣,在人民幣中第一套最有收藏價值的。是否真假,去銀行鑑別了。因為貨幣只有看實物才能鑑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套才有價值,另外品相也要好。

求大神看看第一套人民幣真假,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壹仟圓(錢塘江大橋),伍佰圓(起重機)。如果真品壹仟2600左右,伍佰3000左右,但我不看好。

第一套人民幣要怎樣能看到暗記,第一套人民幣瞻德城暗記!誰知道?

區分版模。這bai也是暗記的乙個du重要功zhi能。人民幣票券dao在最初設計 雕刻和製版專過程中屬,所設定的暗記稱為原版暗記。當票版多次印刷或再版時,為區別版模和承印責任而改變原版暗記或在原版暗記基礎上增加新的暗記稱為再版暗記。這樣,就可以通過暗記的不同區分版模,進而區分承印責任。當然,也可以作為...

第一套人民幣如何辨別真偽,如何鑑別第一套人民幣真偽

說真的,1版錢幣看真假確實 用嘴巴說不清楚。因為現在高仿票做的很好。比如說 紅輪船 馱運 這些。部分的錢幣水印也做得很到位。就連暗記什麼也都是有的。看書。看資料 只能學個皮毛。真的要想學會。還是得有實物做參造,看那麼一兩張 憑感覺還能知道真假。數量多的話。就難看出了。總的來說。一版鑑別沒有捷徑的。第...

第一套人民幣現在有多少版本

第一套人民幣共計62張 但實際發行60張 如下 面值有1元的2個版本 5元的4個版本 10元4個版本 20元的7個版本 50元的6個版本 100元的9個版本 200元的5個版本 500元的6個版本 1000元的6個版本 5000元的5個版本 10000元的4個版本 50000元的2個版本 第一套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