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440算高嗎?正常只是多少

2021-09-14 10:39:44 字數 887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440算高的。

男性和女性的正常尿酸值是不一樣的,具體參考值如下:

男:149~416umol/l。女:89~357umol/l。

由以上的正常值可知,尿酸440無論對男性來說還是女性來說,都算是高的。

2樓:散發光明的樹

你的440算高了。尿酸由人體的肝臟、骨髓、肌肉等生成,在未經分解的情況下由腎臟、消化器官排出體外。成年男性體內的尿酸總量為7毫摩左右,其中將近一半每天交替排出體外。

如果生成量增加,排洩量減少,尿酸在血液中的濃度就會增高(正常人的尿酸在血液中應該低於200ml/dl),出現高尿酸血症。 尿酸高應該警惕痛風的可能。如果只是尿酸偏高通過飲食來調節,如戒酒,少食油膩、動物內臟、海鮮等。

多飲水,多食蔬菜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酸的正常值是:男性237.9-356.9umol/l,女性178.4-297.4umol/l。因此,440確實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參考值磷鎢酸還原法:男:149~416umol/l。女:89~357umo1/l。尿酸酶—過氧化物酶偶聯法:**:90~420umo1/l。

440 高了。

減重,改善飲食,海鮮水產少吃,增加運動量。

5樓:格仔控

你好,尿酸是嘌呤代謝的產物,男性正常值為150-380大於420屬於高尿酸血症你好,要嚴格控制飲食少吃動物內臟不要飲酒減輕體重,服用抑制尿酸形成藥物或排尿酸藥物**

6樓:嫻茗

偏高!男尿酸正常值:149~416μmol/l。女性尿酸正常值:89~357μmo1/l。偏高一點點,多運動出汗,注意飲食,乙個月後複查。

尿酸正常值是多少,一般正常尿酸值是多少

尿酸正常值 男 149 416umol l 女 89 357umol l 尿酸是鳥類和爬行類的主要代謝產物,化學式是chno,微溶於水,易形成晶體。正常人體尿液中產物主要為尿素,含少量尿酸。尿酸是嘌呤代謝的終產物。如果血尿酸的範圍420 520 mol l之間,且沒有合併心血管疾病或心血管危險因素 ...

尿酸正常值是多少?

健康人群中,男性尿酸值大於420,女性大於357可以考慮為高尿酸血症。可以用茲豐草茶排出尿酸。尿酸主要是通過腎臟排洩,腎功能不全時,腎小球濾過率下降,尿酸水平會有所公升高,因此腎功能不全時尿酸值略高點還是安全的,研究標準如下 當肌酐公升高不超過132時,尿酸小於535 當肌酐在132 176之間時,...

糖尿病可以治癒嗎?血糖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血糖正常值範圍參考 空腹小於6.2,餐後兩小時低於7.8 空腹血糖正常值範圍 正常指數為3.9 6.1mmol l 毫摩爾 血糖指數應小於6.2。空腹血糖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大於或等於6.7,一般可確診為糖尿病。餐後血糖正常值範圍 餐後兩小時 正常指數為3.9 7.8mmol l 毫摩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