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大家一般報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

2021-09-14 04:42:26 字數 3034 閱讀 6143

1樓:

報早上的呀,雖然 早晚身高差很小,但誰不想報出一個高一點的身高呢。早起是因為睡一晚上夠身體放鬆骨關節間隙變大所以比晚上高那麼一點點。

2樓:

早晚的身高會有一點點差異,但不會超過1cm的,會回造成質的變化,穿個高跟鞋都不知這麼點差異,如果你介意自己的身高,可以四捨五入一下,往高了報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報早上的會高點,早晚身高會有微弱的差異,早上起來的時候身體還沒有舒,活動活動身體舒暢開,脊柱都舒展了,這個時候測會比較準,晚上的話身體一天勞累,身高會稍微矮一些。

4樓:沒事幹點舍

我早上身高和晚上的長度一樣的,不知道晚上的好一點還是中午好一點,反正我覺得自己太高也不好,還好,我長了一個大眾的身高,說高也不高說矮也不矮,1.7米,脫掉鞋子就不知道了,我覺得太高的話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還是大眾身高比較安全

5樓:小蔡

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

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男女的生理特徵啊,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

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也恭喜你長大了。男女的生理特徵啊,這麼小不懂也是正常的,建議你看看健康教育裡面有更好的解釋,不懂就問是好的,加油,會在裡面找到答案的恭喜你到了青春期。

6樓:明天無雪

一般早上身高要比晚上高那麼一點點,不過影響很小,報早上晚上都行!

7樓:彭冰雙

一般早上的身高會有一點點高的,如果需要可以報早上的比較好!

8樓:來自書畫院純真的松子

幹什麼工作報身高要這麼精確啊,人體身高早晚差異不會有多大的吧,應該很微小的差距吧,所以報早上晚上也不用太糾結,反正差距也不大,無所謂了。

9樓:黃山猛人

幾毫米而己,不必計較

10樓:

差別不大。什麼時候都可以報。

11樓:小姜同學

我是不知道早上晚上有什麼區別,一般都是下午測身高,哈哈哈

12樓:化清涵

早晚身高會有微弱的差異,早上起來的時候身體還沒有舒,活動活動身體舒暢開,脊柱都舒展了,這個時候測會比較準,晚上的話身體一天勞累,身高會稍微矮一些。

13樓:我叫楊遜

vuuoiykljytjuyyujtkltjkyhlkkjkljlkjokluykulyuyio

大家一般報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

14樓:清流水側

早上身高高一些,但一般身高差距不會超過3釐米。早晚都是正常身高,報哪個都不算弄虛作假。

15樓:劉海誨邊

你好:當然是報早上的身高,因為早上的身高比晚上高,不信你量一下,謝謝

請問報身高是報早上測量的還是晚上測量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還會變化那麼大啊,測量不準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184,這是還在長高的人才有的情況

報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一般差2,3cm

18樓:古方紅糖

1、報身高,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報早上的身高,因為早晨會高一些,增加我的自信心度;

2、身高是指足底到頭頂的高度,它可以反映人體骨骼發育的情況。一個人的身高在一天內會有變化.,早上高,晚上矮。

測量的結果表明,人體身高早晚可相差2釐米左右。人的身高早上略高於傍晚,是因為脊柱的椎骨之間都由椎間盤相連線,椎間盤富有彈性,它的形態可以隨所受力的變化而不同:受壓時,可被壓扁;除去壓力時,又可恢復原狀。

3、當人體經過一天的勞動或長時間的站立、行走、跑步之後,椎間盤會因受壓而變扁,整個脊柱的長度也會縮短,身高就降低。但是,經過臥床休息之後,椎間盤因未受壓力而恢復原狀,脊柱相應地也恢復到原來的長度,身高也就恢復到原來的高度。

人的身高早晚有差異,早上略高於傍晚。 晚上人放鬆了,人的脊椎放鬆開了,第二天白天自然也就高了。

4、這是人體骨骼生理正常變化反應 ,白天行走運動時的身高比較標準。只要每天堅持打籃球,拉伸骨骼生長,我相信你還是會增加你的“海拔高度”的!

報身高應該以早上為標準還是晚上的標準?

19樓:廣東梅州客家人

一般是以早上為準的,早上起來人是最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身高吧的朋友吧!

想當實在人就報晚上的吧

早上的身高只能維持數分鐘,因為脊柱一直在以n微米/s的速度壓縮,基本上你起床後一個小時再量就已經要矮一公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應該白天脊柱受壓縮,身高就矮了!晚上睡覺脊柱放鬆無壓力,間隙拉大身高就高了,在這範圍內自己任選嘍!

22樓:堯天舜宇

沒有特殊規定,只要是脫鞋後的直立身高就可以。

請問報身高是報早上測量的還是晚上測量的啊

身高還會變化那麼大啊,測量不准的吧 184,這是還在長高的人才有的情況 測量身高是以早上為標準還是晚上?5 早上呀早上是你真實的身高,晚上就矮了 因為白天運動骨骼之間被壓回去了 大概是這麼個意思,表達不是很科學 你如果以前是早上測量的就是下次早上測量的是標準唄 這個沒什麼國際標準.一般來說是傍晚的身...

大家早上和晚上的身高差都是多少啊

人的來身高早 晚有差異,早上略高於傍自晚。人體身高bai早晚可相du差2釐公尺左zhi右。人的身高早上略高於傍晚,是因dao 為脊柱的椎骨之間都由椎間盤相連線,椎間盤富有彈性,它的形態可以隨所受力的變化而不同 受壓時,可被壓扁 除去壓力時,又可恢復原狀。當人體經過一天的勞動或長時間的站立 行走 跑步...

早上的身高和晚上的身高有差別是不是正常的啊

骨質這些沒問題吧?可能是一天太幸苦了 這是很正常的,你來月經了嗎,如果有,那麼你最多就長五釐公尺 正常,一般來說晚上比早上矮,因為人直立一天身體承受重力了所以矮了點 關於身高早上和晚上有差別問題 肯定能。你的生長激素在青春期還會繼續分泌,所以,在時間上你有這個條件。其次,要多參加運動。早起,我看倒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