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報身高是報早上測量的還是晚上測量的啊

2021-03-04 09:01:18 字數 3379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還會變化那麼大啊,測量不准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84,這是還在長高的人才有的情況

測量身高是以早上為標準還是晚上? 5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呀早上是你真實的身高,晚上就矮了--因為白天運動骨骼之間被壓回去了~~大概是這麼個意思,表達不是很科學

4樓:

你如果以前是早上測量的就是下次早上測量的是標準唄

這個沒什麼國際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傍晚的身高最準

6樓:新手

我認為應該是早上,因為一般都是晚上長身體.但其實兩者差不了多少的,人們平均一天只長幾微公尺到公釐的,因此如果只是普通的測量身高,早上晚上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時間測量多次,一般是早中晚各一次,然後取平均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時骨骼肌肉放鬆身體舒展

晚上時受到身體自重的壓力壓低了

9樓:spp風舞者

恐怕沒有什麼地方需要這麼精確的身高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天中的平均值可能更合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時候都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因為睡覺,骨骼和關節放鬆了,所以量出來會比較長,但是相差不大的,有必要在乎這小於5公釐的差距嗎?

人測量身高應以早上還是晚上測量的資料為準?

13樓:6孽畜

因該在早上測量

因為人體的脊椎的軟組織在你一整天的活動中會受到持續的壓力,導致一定程度的壓縮變形.所以到晚上的時候,你的身高會比實際身高要矮一點.經過一整夜的休息,脊椎軟組織會恢復原樣,所以測量身高應該在早上進行.也以早上的測量的資料為準.

但這其中的誤差其實很小,最多不會超過1釐公尺.

14樓:揚州蠻頭

早上起床時是最高的時候,因為在睡覺時,由於脊椎上沒有了壓力,所以身體會伸。此後,由於身體重力的作用,脊柱會被壓短一些,早晚身高差別有幾個釐公尺。

應該早上量,這樣比較準。

測量身高,是以早上的為準?還是晚上的為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早上為準。反正高一點總沒有太多壞處吧。o(∩_∩)o不過,早上晚上相差那麼多麼!

16樓:更愚

身高是個概數,早晨量略高一些。

每次測量也有差異。

如果較真就以當時測量為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什麼時候測量身高是按標準的啊誰能告訴我=早晨更準確!測量身高的方法和要求 1)測量方法:被測量者赤腳,「立正」姿勢站在身高計的底板上,腳跟、骶骨部及兩肩胛間緊靠身高計的立柱上。

測量者站在被測量人的左右均可,將其頭部調整到耳屏上緣與眼眶下緣的最低點齊平,再移動身高計的水平板至被測量人的頭頂,使其鬆緊度適當,即可測量出身高。 2)測量要求:每次測量身高均應赤腳,並在同一時間(早晨更準確),用同一身高計,身體姿勢前後應一致,身高計應放在地面平坦並靠牆根處。

每次測量身高最好連續測兩次,間隔30秒。兩次測量的結果應大致相同。身高計的誤差不得超過0.

5釐公尺。 3、測量上身長度的方法和要求 1)測量方法:被測量者坐在身高坐高計的坐板上,頭的枕部、兩肩胛間的脊部和骶部三點應貼在身高計的立柱上。

坐時頭正直,眼平視,軀幹挺直,兩腿併攏,大小腿間保持90度的夾角,兩腳踏在地面或身高計的墊板上,兩臂自然垂於體側。測量者的站位與操作同測身高。 2)測量要求:

被測量人頭的枕部、兩肩胛間的脊部和骶部三點應貼在身高計的立柱上。其餘與測身高相同。 4、測量下肢長度的方法和要求 1)測量方法:

被測量者兩腳分開與肩同寬,站在平坦的地面上。測量左下肢股骨大轉子上緣至地面的垂直距離,即是下肢的長度。 2)測量要求:

測量人一定要摸準被測量者大轉子骨上緣的部位。觸控時,先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貼在被測量人大轉子骨的部位,讓被測量者屈膝抬起大腿,再直腿前後擺動幾次,測量人就能準確地判斷大轉子骨(股骨上端隨動作轉動處)的上緣位置。測量的鋼捲尺誤差不得超過0.

2釐公尺。 普通家庭沒有身高計可用小捲尺拉直固定在門上,用書代替身高計的水平板,按操作方法測量,同樣可以準確地測出身高。 前面已經講到,身高取決於遺傳和後天環境兩個因素。

這兩個因素中,遺傳雖然起著極為重要的作用,但後天環境因素,特別是長高的兩個關鍵時期內,保證充足而又平衡的營養和經常性的體育運動的積極作用也不可低估。

18樓:黑公尺

=-=我現在才曉得身高會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晚上,骨骼是不會被壓下去的。早上測相當於你踮腳測身高,不真實。晚上是最真實的。但你希望把自己報高點,算早淨是沒關係的

20樓:運涵蓄析茉

因該在早上測量

因為人體的脊椎的軟組織在你一整天的活動中會受到持續的壓力,導致一定程度的壓縮變形.所以到晚上的時候,你的身高會比實際身高要矮一點.經過一整夜的休息,脊椎軟組織會恢復原樣,所以測量身高應該在早上進行.也以早上的測量的資料為準.

但這其中的誤差其實很小,最多不會超過1釐公尺.

報身高應該以早上為標準還是晚上的標準?

21樓:廣東梅州客家人

一般是以早上為準的,早上起來人是最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身高吧的朋友吧!

想當實在人就報晚上的吧

早上的身高只能維持數分鐘,因為脊柱一直在以n微公尺/s的速度壓縮,基本上你起床後乙個小時再量就已經要矮一公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應該白天脊柱受壓縮,身高就矮了!晚上睡覺脊柱放鬆無壓力,間隙拉大身高就高了,在這範圍內自己任選嘍!

24樓:堯天舜宇

沒有特殊規定,只要是脫鞋後的直立身高就可以。

標準身高是以早上為準還是晚上?

25樓:華為永遠第一

早上,一般體檢都是在早上測量,這樣去除了很多因素,更準確。

26樓:你說的韓劇哦

你好朋友,身高是寶寶身體發育的乙個重要指標。對於2歲多的孩子,可以躺著測量身長,也可以站著測量身高。

27樓:

身高是個概數,早晨量略高一些。每次測量也有差異。如果較真就以當時測量為準。

大家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大家一般報身高是報早上的還是晚上的

報早上的呀,雖然 早晚身高差很小,但誰不想報出一個高一點的身高呢。早起是因為睡一晚上夠身體放鬆骨關節間隙變大所以比晚上高那麼一點點。早晚的身高會有一點點差異,但不會超過1cm的,會回造成質的變化,穿個高跟鞋都不知這麼點差異,如果你介意自己的身高,可以四捨五入一下,往高了報好一點。身高報早上的會高點,...

報專科,是報本科院校的專科好還是報高職院校好?謝謝

那要看學校了,如果讀專科學校好而且又是以你喜歡的那門專業為重的話建議你去讀專科,有的回本科還沒有答專科學校這門專業好呢。如果你想拿本科文憑的話就去讀本科學業,如果本科學院又有你想學的那門專業,那麼讀本科就再好不過了。反正的是為了就業咯,畢業能找到工作就好了。這只是我的觀點,選擇權在你手裡,你自己決定...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我報的是鐵路輕軌,請問什麼時候發通知

同學,我是蘭州交大自動化的,如果你是女生,我就建議你不要來了,男的就可以考慮一下了。我們班也有個河北保定的哥們。河北的學生學習成績一般都很好。交大最好的專業是土木,我們自動化其實也不差的,你的分數報自動化被錄取的機率還是很高的,我們班的河北哥們就是去年剛過一本線進自動化的。自動化在交大算是很不錯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