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車前減震怎麼除錯,汽車的減震器軟硬可以調嗎?11款朗逸減震器硬的很,想調軟一些

2021-09-14 03:29:03 字數 1071 閱讀 6151

1樓:陽光的小米蝦

好,陽光是一個四連桿後懸掛,卡羅拉的拖曳臂懸架(減震器,減震彈簧分離),屬於同一個技術和捷達,被淘汰的技術。有兩種型號配備了優質的汽車是不一樣的。在更復雜的懸浮液中,在汽車打通,更加穩定。

這就是為什麼德系車的高速一般都優於日系...

2樓:鬢髮白了

一、目前汽車的減震器都是不能調軟硬的。除非自己找一個裝上可以調軟硬的避震器。

二、改裝避震器。 改裝避震器選擇短彈簧,降低車身後,車輛的重心就降低了,大家都知道重心越低就越穩,在車上也是一樣。而且車身降低後,視覺效果也更好,我們經常能看到很多改裝車,幾乎是趴在地面上,雖然通過性有了一定的損失,但是非常漂亮,同樣的一款車停在一起,車身高度低的會顯得更加凶悍。

三、降低車身高度的方法有很多,一般來說最簡單的投入也是最小的就是更換短彈簧。在前文中我們已經提到了,車身的高度是由彈簧來決定的,所以只有更換短彈簧,車身高度當然就下來了。但是換短簧對操控的提升最用比較小,主要還是針對那些對操控沒有太大訴求的車友。

汽車的減震器軟硬可以調嗎?11款朗逸減震器硬的很,想調軟一些 10

3樓:電腦達人

我老凱因前減震器漏油加上也有5年多的車了,就換了4根匯眾薩克斯的減震器,買的時候諮詢了一些朋友和修理廠,都建議買薩克斯的減震器比較軟。開了半年了目前還是感覺比較硬,過減速帶速度我只能把速度降到0碼了悠過去,稍微有點快就會車頭一跳,然後車位在跟著一跳,而且聲音很大,是否是減震器上面的頂膠老化了啊?毫無舒適度。

請問一下各位懂車的朋友凱越減震器彈簧是否會有軟硬之分呢?我換減震器時沒有換彈簧還是原廠的彈簧。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懸掛都可以改裝,這個麻煩讓4s店辦理弄。還有加點油到懸掛裡,沒3000公里就要加油

我的車是朗逸,我之前更換過前減震,現在減震太硬了,只要路上有一點顛簸都能很直接的感受到,我想問問是 10

5樓:青年2016哇咔咔

是不是減震不配套太長,除了減震以外,車子還有兩個大的減震彈簧,是可以墊高或者調低的!明天你去4s店問問。

減震異響的原因已經找到,怎麼解,汽車前減震老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檢查減震器故障首先是看 1 看減震器是否漏油。在沒下雨或沒洗車的情況下直接看減震器殼體或防塵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很直觀。2 還有就是聽。在低速行駛時,當車輪通過路面的凸起部或有輕微的震動時有悾悾的聲音。減震器的異響有別於其他底盤異響,很沉悶。在如果是前減震器方向盤上還有明顯的震感。找乙個有經驗的駕...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怎麼開,朗逸的遠近光燈和霧燈怎麼開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開啟方法 1 將方向盤左邊的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擰一檔即為示廊燈,也稱為示寬燈。2 燈光控制開關向內擰兩下為近光燈,主要作用是用於夜間城市行駛。3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推一下,為遠光燈。4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上方抬一下,為右轉向燈,向左下推一下為左轉向燈。5 在儀表盤與副駕駛臺的中間,有兩...

前輪過減速帶時有異響怎麼回事,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一般是前減震膠塊由於磨損,間隙變大引起的 球頭還是避震平衡桿檢查看看 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這聲音應該是前懸掛平衡 杆固定座上的緩衝膠套與平衡桿摩擦發出的聲音。這個聲音如果只是冬天低溫時發生就沒什麼問題,不算毛病。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部件,那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