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很嗨的歌,很有節奏的那種,有沒有節奏感很強的很嗨的歌

2021-09-14 03:27:58 字數 5586 閱讀 7016

1樓: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戀愛ing,good time(owl city的),no boundaries,突然想起你,小小時代,著魔。希望能幫到你

有沒有節奏感很強的很嗨的歌

2樓:雨以後澄

mic的 single ladies 相信未來bai 閨蜜 要命的煩

du惱(他們zhi的歌都還不錯)

my heart will go on 滿舒克、dao夏呈青內、廖偉姍

社會搖 第二季-anky(這容三個的節奏感強)社會搖 第三季-dj mr.an

社會搖 第四季-同上

有什麼很有節奏感 又很嗨的dj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街男孩的慢搖是最棒的!!你一定會喜歡還有藍色組合的!!都超級jp

4樓:

喝醉以後才明白(dj版)

5樓:匿名使用者

talalaballa da li

one for da money

6樓:匿名使用者

09:06 新娛樂劇場:仙劍奇俠傳310:

13 可凡傾聽(294) 10:40 家庭演播室(382) 11:33 天籟村(96) 12:

38 星當家(1401) 下午 13:06 新老娘舅(661) 14:36 電視劇集:

皇上二大爺(5) 第5集 15:27 電視劇集:皇上二大爺(6) 第6集 16:

23 電視劇集:皇上二大爺(7) 第7集17:15 快樂坊 18:

00 快樂三兄弟(261)

7樓:清寂的夜空

一看你就是個土嗨,你需要知道dj的真實含義。dj是職業不是**風格,dj演繹的**風格叫電音

有沒有比較嗨的中文歌曲 有節奏感的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比較嗨的中文歌曲有《火力全開》《改變自己》《最美的太陽》《王妃》《天下》。

1、《火力全開》

《火力全開》由王力巨集演唱,王力巨集創作詞曲,收錄於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火力全開》。2023年,王力巨集憑該曲獲得**先鋒榜頒獎典禮最佳編曲獎。

2、《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是由王力巨集演唱的歌曲,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7月13日發行的同名**《改變自己》中。

3、《最美的太陽》

《最美的太陽》由張杰演唱,劉吉寧作詞作曲、周治平編曲,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最美的太陽》同名ep和2023年發行的《one chance 張杰新歌+精選》**裡。2023年12月4日中歌榜首播。2023年該歌曲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第一季度金曲。

4、《王妃》

《王妃》是由蕭敬騰演唱的歌曲,由陳鎮川填詞,李偲菘作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7月4日,為**偶像欄目劇《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劇中插曲。

5、《天下》

9樓:可可dj**網

羅定dj健仔-全中文ciub+pro**為發仔哥精心打造神話情話串燒

比較喜歡中文串燒

10樓:饕餮睚眥丶丶

給你三首:《still waiting》《moves like jagger》《we will rock you》雖然是英文,不過也蠻勁爆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歡演唱的《好漢歌》,鳳凰傳奇演唱的《最炫民族風》等等歌曲節奏感非常強烈。供參考。

12樓:百度使用者

hold不住----譚維維

演 -----譚維維夜貓-------丁噹

阿修羅-- ---尚雯婕

把握你的美-----江映蓉

發呆-------by2

13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的啊,基本都是快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炫民族風。我相信。

15樓:王津悔

***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16樓:今夕何夕y楊

狂浪,你的過去我不介意,卡路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出山,你不配,星辰變,中單中路崩,深夜詩人,墮落天使,唱腔另類,丫蛋蛋的口是心非,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妃狂狼

無所不在

生僻字風語畫江湖

卡路里權御天下

求幾首很嗨 很有節奏感的英文歌 110

18樓:棄冢滿花

how do you do

atayin alive

uness-my time

activ-doar cu tine

kaskade-4 am adam

it's ok

if i die yang

ice box

deliriours remix

ba yonga wamba

ai no corrida

get the party startedby my side

toy box- tarzan jane

la la love on my mind老歌就老歌吧,樓主沒聽過的可以聽聽

19樓:蔣興旭

all rise,one love,you make me wanna ,呵呵,分數拿來,後面還有,我最愛聽這種風格的

20樓:我把心放哪了

1dj got us fallin'in love2paparazzi

3非主流嘟比嘟比

4roc

還有很多給分我再給你

21樓:葉玄

〈baby one more time〉、〈brother louie〉、〈as long as love me〉〈around the world〉〈bey bey bey〉〈lucky〉《cheri cheri lady》、《you my heart,you my soul》。在qq**裡還有一首《sundannd 群星》.還有一首印度的慢搖蠻好聽的〈印度風情慢搖舞曲〉

22樓:匿名使用者

【scandalous】 mis-teeq【one more night】maroon5【turn you on】paris hilton【outrageous】britney spears

23樓:匿名使用者

volume up。[4minute的]lovey dovey [tara的]***y love。 [tara的]

wanna。 [kara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聽最好聽的歌

25樓:蚊吱仔丶亮少

one more night ,winter in my heart ,, sugar

26樓:匿名使用者

lovey-dovey

daddy

toyilikemoveit

27樓:俄有俄的好

5:15-bridgit mendier

28樓:只有新一才知道

take me to your hert. heal the world.

29樓:匿名使用者

fly 這歌也不錯的

跪求一些節奏感很強很嗨的英文歌! 15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聽的這些英文歌都還挺嗨的,比如《hey porsche》,deep side - booty music ,black veil brides--in the end,the phoenix,rolling in the deep,space cowboy。

31樓:小田粽

很嗨的英文歌有:

1、《what about love》

2、《sugar》

3、《moves like a jagger》

4、《we are young》

5、《she in my sin》

這些都是歐美金曲榜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快歌,節奏感特別強勁,聚會的時候用來調節氣氛特別棒,聽到這些歌就想跳舞。

32樓:行動的兔子

很嗨的英文歌有:《see you again》、 《only my railgun》、《what about love》、《wrecking ball》、《hard out here》、《treasure》、《mirrors》、《moves like a jagger》、《we are young》、《i am electric》、《eifersucht》、《she in my sin》。

其實我個人覺得《see you again》其實很抒情的,要說它嗨,可能就是中間的合唱部分比較高昂、比較嗨。這首歌總給人一種溫情脈脈的感覺一樣,就像歌名「see you again」,透著那麼點浪漫的愛情氣息一樣的。非常喜歡這首歌,優美的曲調,精緻的聲線。

簡直太好聽了。

33樓:

1、《crazy in love》

《crazy in love》的前奏類似於2023年代的放克樂,無疑不為該曲增添了復古的韻味。碧昂絲;吉賽爾;諾斯和jay z在該曲中的演繹精彩絕倫,不僅無處不體現嘻哈感,而且將他們別具一格的歌喉、才華、魅力、閃光點毫無保留地展現了出來,他們的「光芒」也始終沒有互相遮蓋,而是交相輝映、如虎添翼 。

2、《wolves》

這首歌是一首電音,翻譯過來是狼,這首歌不管是在前奏還是在副歌部分都是非常嗨的,而且這首歌可以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首歌了,這首歌的節奏是非常靈活的,而且在前奏讓人聽起來也是足夠的放鬆的,一到了副歌部分整首歌曲都嗨起來了,而且這首歌的歌詞是完全跟著節奏走的,所以這首歌的整體都是非常嗨的,首先推薦的第一首歌就是這一首。

3、《beautiful  now》

求幾首有節奏感的歌曲,嗨一點的……

34樓:丶星丿辰

dj got us fallin'in love--ushertrespessing--adam lambertnever close our eyes--adam lambertstronger--kelly clarksonmarry you--bruno mars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即刻出發--吉克雋逸夠嗎?

35樓:愛芯忻

劉忻的花花世界,還有南韓組合2ne1的歌很多都很有動感,建議去聽一下,都挺好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i'm living to love you

37樓:匿名使用者

move like jagger

求鼓點很強的歌,英文,跪求一些節奏感很強很嗨的英文歌!

that not my name 安室奈美惠的歌鼓點都很強,以電音舞曲最多!像what afeeling 沙宣廣告曲 fast carrock steady 沙宣廣告曲 y girl dome more 沙宣廣告曲 qween ofhip hopwowa break it 可口可樂廣告曲 wild ...

求古風的歌,要很有意境的那種。歌詞要很美

夜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濃.弦子的,忘了叫什麼名。倪安東 無間天堂 原味 後宮 吳瓊 故人嘆 後弦 若相惜 賦情詩 青媚狐 晃兒的 焚心劫 司徒駿文的 賦紅雪 winky詩的 諾言老 還有好多記不太清楚了,中午再給你發上來吧,我現在上課去了 有沒有好聽的古風歌,要那種歌詞很...

一首很嗨的英文歌歌詞有,一首很嗨的英文歌,歌詞有everythingis

是alicia keys的歌,叫抄if i ain t got you 很好聽哈 中間有一句是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希望採納!謝謝 求一首英文歌的歌名,有everything 歌名是 brown eyes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