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現在是聖誕假期電腦都打折明天還是boxing day不知道那種比較好

2021-09-14 02:18:48 字數 1050 閱讀 3504

1樓:尋芳百世

首先,推薦thinkpad,品質的象徵;

其次,像他人說的,日系的筆記本也不錯,美觀,重量輕;

還要考慮別的的話,那就選dell的比較好,質量可靠,售後確實也很好,我用的就是dell,比室友的hp,華碩,benq都結實。特別強調hp,國內買的質量不太好,前兩年的都有顯示卡問題。

至於mac嘛,你喜歡就行,品質不錯,價效比,額,我覺的不是很高,但是買的話,記得要裝windows,不要裝ios系統。

說到系統,經長時間xp,ubuntu,win7三系統共存比較,win7的相容性已經很好了(不要受vista影響),絕大部分軟體都用的很好,包括很多專業軟體(起碼我的製圖軟體沒什麼問題)。

補充一點軟體問題,預裝價錢不便宜,而且不一定就是正版,最好自己裝(你應該懂得)。如果是英文系統,先安裝中文語言包再裝軟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人家都說買奶粉三鹿,買電腦惠普。

ibm的不錯。買蘋果的太貴。配置太低。

同等**蘋果的配置很低。足夠買乙個別的品牌高階配置的。

我覺得ibm的就適合你,**差不多。質量非常好,散熱非常好。我聯想的夏天70多度。

同事ibm才30多度。

3樓:

女生的話蘋果或者sony吧,起碼看起來好看,而且你很在乎公尺嗎?

而且boxing day這天才開始打折,貌似不用太著急,等等再下手也可以。不過早買早享受也很好啊,糾結吧。

4樓:王鵬

建議你買dell的,機子比較穩定,並且相比其他牌子的,它的售後也不錯。ipod估計你用不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預算是多少呢?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系列

這系列的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針對性的挑選一款適合你的型號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要按品牌來說的話,外星人和玩家國度的膝上型電腦是最好的,其次就是華碩,戴爾,惠普的比較好,要買價效比高的也可以考慮神舟,華為等等的也不錯。選b這種苯的話,你首先第一要看配置吧,我覺得高階的配置通常主要就是amd,然後記憶體包括系統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肯定要大,然後通常16g以上就可以,然後它的然後...

現在國內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比較好,價錢在園

真不知道一樓和二樓的居然還能提到聯想和神舟!我都汗死掉了!而且一樓居然還說聯想比巨集碁好!太假了吧!同樣價位的本本巨集基可以用獨顯聯想就是集顯,巨集碁是高階獨顯,聯想就是縮水筆記本專用獨顯 我兩個同學都是開學時候買的天逸 乙個f31,乙個f41 結果在半年後 一台已經報廢,一台開機乙個小時就會過熱關...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比較好?

華碩a系列與k系列區別。1 外觀 a與k都採用鋼琴烤漆的外觀,a系列為單一顏色,k系列機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魚鱗色,並帶有暗花紋,更重要的是k系列全系列採用帶有uv塗層,能夠防止汞鉛放射性元素的輻射,把輻射降到最低點。2 螢幕 k系列的螢幕採用華碩a 屏,並且是16 9的 比例led螢幕。a系列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