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ps3合適嗎,現在購買ps3合不合適

2021-09-14 02:19:50 字數 1104 閱讀 5441

1樓:巴巴爸爸

ps3已停產,目前市場上剩餘的也將是最後的3代主機了,遊戲很多。目前也正處於逐漸降價的階段。

獨佔有戰神系列、神秘海域系列,美國末日、小小大星球等等。

ps3一直被稱為最成功的也是最偉大的一代主機,確實帶動了國人對於主機的遊玩新概念。

ps4作為次時代主機,效能畫質上有了新的提高,如銀子充實,可以考慮

2樓:井敏富欣可

ps4目前的**高、遊戲少、破解遙遙無期,而且索尼官方聲稱至少還會對ps3支援三五年,所以現在買ps3完全合適。

目前ps3已經是全機型破解,網上主流的**:港版4000型e3硬破500g+500g外接硬碟+hdmi+正版引導盤等,一共大約2500元。

至於硬碟,外接的話建議至少500g,因為ps3的遊戲容量大多很大,500g也就能存放十幾二十個大型遊戲而已,e3破解是必須要用外接硬碟存放遊戲映象的。內建硬碟建議至少250g,主要用來安裝dlc、存檔,尤其是很多遊戲都需要在內建硬碟強制安裝遊戲資料的,例如gta5,遊戲容量47g,需要強制安裝8g,也就是說12g的內建根本不夠用的,除非你是極度缺錢或是不怕麻煩,所以還是容量買大一些比較好。

現在購買ps3合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copy上ps3上的遊戲比較值得玩的都已bai經在ps4上陸陸續續高畫質重製du

了。而且基本上ps3上也不出新的zhi遊戲dao了。

現在買ps3只有乙個算是好處的點就是有破解可以減少很多遊戲成本吧。但是出於支援正版的原則不了,破解也失去了聯機的很多樂趣。

現在買ps3還划算嗎

4樓:2023年礦泉水

ps3和ps4沒什麼好分析的 就好像蘋果5和蘋果6 一目了然 ps3已經被破解 ps4還沒破解 有錢買遊戲就買ps4 沒錢買遊戲就買ps3

現在買全新的ps3有意義嗎

5樓:安迪之夢

模擬器都出了。買機子都是二手的,鬼知道能玩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買了不開封收藏還是不錯的。因為停產了

現在買PS3合適嗎?ps3現在值得買嗎

個人認為還是合適的。原因有三 一 ps3現在 已經很合適了。二 ps3已經是一款成熟的主機,神作無數。三 就算ps4出了,必然虛高,況且ps4要成熟還需時日,可以留出1年時間觀察它的成長是否迅速 就是看大作多不多 並等待它的降溫降價,選擇理性時機入手。而這段時間,你的ps3絕對可以應付你的需要。關於...

ps3好嗎,ps3好玩嗎?

看你是玩破解的還是不破的,會不同 360和ps3各有特點。ps3比360略貴一些,但是有藍光光碟機,偏向日系rpg遊戲,獨佔和中文大作略微比360多一些。以日文遊戲為主。360主要以歐美槍車球為主,以英文為主,像刺客信條,薄暮傳說之類的大作也有中文版。遊戲機畢竟是用來玩的,樓主根據遊戲的好噁來選則入...

ps3什麼遊戲類似戰神3的有麼,現在ps3的遊戲可以媲美戰神3的有哪些

但丁地獄可以考慮下,ea仿戰神之作,不過平分不算很高,歐美風格的類似戰神的也就這些了,其他基本都是日式的,和歐美風格還是有些差別的,不曉得你喜歡不,比如鬼泣4,獵天使魔女,忍龍。現在ps3的遊戲可以媲美戰神3的有哪些 阿修羅之怒,比戰神還爽,合金裝備崛起,雷電帥逼了 ps3戰神3和戰神4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