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用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比較好除了蘋果

2022-08-14 19:00:07 字數 6440 閱讀 409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是用ps 和cs 2類軟體的話 現在什麼型號牌子的都可以執行

現在的電腦 主要趨勢 在於處理 繁雜的遊戲(因為這個比較佔顯示卡)你要是 繪圖的話 應該都夠用了

下面 給你提供幾款 現在最主流的筆記本 也是這個月 top前10的僅貢參考:

5000元以下更多

惠普 v3742au

聯想 旭日c461l

華碩 epc surf版

聯想 c430m-ex

東芝 l203

三星 r18-a/a1

5000-7000元 更多

惠普 v3743tu

惠普 v3706tx

惠普 v3704tx

聯想 c467a-px

惠普 v3803tx

惠普 6515b

7000-10000元更多

聯想 f41a-pt雪山

惠普 dv2726tx

索尼 vgn-cr33/r

聯想 天逸f51a-ut

惠普 dv2727tx

華碩 f8h54sv-sl

10000元以上 更多

惠普 dv2729tx

聯想 天逸f51a-st

聯想 昭陽r2000

惠普 dv2745tx

macbook air

巨集基 fr1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多少,5000-6000推薦聯想ideapad y430g-pse和acer aspire 4930g(731g32mn)!

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瑰麗屏

而且現在價效比也不錯

4樓:

巨集基的價效比高些,華碩的也不錯,索尼的不要考慮,如果要是經常渲染的話你應當用台式電腦,本子和台式電腦沒法比

繪圖用膝上型電腦 什麼牌子比較好除了蘋果

5樓:爾浩端木向秋

巨集基的價效比高些,華碩的也不錯,索尼的不要考慮,如果要是經常渲染的話你應當用台式電腦,本子和台式電腦沒法比

cad繪圖用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畫cad的,首先cad不要用高版本的,沒什麼用處,弄個2012版就夠了,如果預算5000以下,不要畫效果圖,那i5的處理保證夠了,記憶體最低4個g,一般是8個g,顯示卡隨意,硬碟最好選固態硬碟,這樣處理速度快,但固態硬碟壽命短,最好把重要檔案放行動硬碟,或者另外配個機械硬碟,如果打算用的時間長,配好點,如果就為學習,或者電腦用的不多,就買的便宜點的,建議買戴爾的,但畫cad很普通的電腦都可以,或者買個二手的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電腦都有比較好的用來製圖的,主要是根據配置來的,一般國內主流的比較好的蘋果、聯想、華碩、dell。

製圖用的電腦配置需求參考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2.

記憶體:最少 2gb(推薦 4gb及以上)3.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推薦使用solidworks認證的專業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

4.cpu: intel 雙核高主頻64bit,建議使用i5系列或i7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

8ghz ,**處理器必須支援 sse2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2)

5.硬碟:不低於7200轉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7.顯示器:解析度不低於1400x900。

8樓:匿名使用者

cad執行怎麼樣,和電腦牌子沒有多大關係,不過筆記本用起來沒有台式電腦用起來方便,還有現在cad版本越來越高,對電腦配置要求也高,個人覺得2007最好最穩定,看你愛好,之前我一直用r14,穩定佔記憶體少,非常好用,可惜系統更新到win7了,不支援了,下外掛程式也容易出錯,主要是別人都用2018了,打不開,轉換麻煩!

9樓:一刀斬憂愁

不是看牌子的,要看配置符合不符合製圖需求。必須是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達到1d以上,還有就是最新的cpu,建議選擇桌面級別的cpu。選擇筆記本也有不錯的cpu選擇,酷睿i7就已經適合了,記憶體至少4g,這些條件達到了,你的製圖就可以操作了。

10樓:牛年狂蠍

選筆記本不要看牌子,要看配置!無論是聯想,華碩,神舟,戴爾,還是惠普,巨集基。都是一樣的做電腦。

選電腦看配置,設計用電腦最好是用雙核單核達到2.4ghz以上,記憶體2g以上,硬碟250-320g都可以。我當時賣的是惠普,就是在牌子上花冤枉錢了。

配置一般,賣的死貴。推薦價效比較好的巨集基,或者神舟,聯想。自己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每個品牌的電腦都有比較好的用來製圖的,主要是根據配置來的,一般國內主流的比較好的蘋果、聯想、華碩、dell。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一般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你可以考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系統要求不高,市面上最近5年的電腦基本都可以順暢執行最新版的cad系統。有時候我們感覺電腦卡慢等情況,是和系統維護等原因有關。

13樓:夜圍起來

我感覺cad繪圖不是特別廢電腦的應用,本人就用cad繪圖,用的神舟超極本,同學有用巨集基的,惠普的。感覺差不多,主要cad繪圖就是記憶體大點,別的還好,不像遊戲那麼廢電腦。

但還是有個溫馨提醒,神舟就是神船,說沉就沉。

質量很重要。

14樓:

現在用的惠普工作站繪圖,配置為雙cpu至強處理器,執行記憶體196g,特斯拉顯示卡,硬碟8t,自己裝的windows7旗艦版系統,速度很快,但有點貴。

15樓:心高命薄

牌子只是其中一部分,最主要是硬體配置要高,比如記憶體,顯示卡都要求高一點…這樣做圖就比較順利

16樓:同學xp匿名我

5000以下的電腦都差不多,沒什麼好推薦的,最好提高點配置,以免用軟體時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繪圖軟體和其他軟體是有區別的,它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但是比較吃記憶體,如果你做的圖比較複雜的話,那麼還要考慮到執行速度,一般來說最普通的電腦都可以執行cad,可以流暢製圖。我用的聯想低端產品b490系列,感覺作圖非常順暢的。

個人不建議在本本上製圖,因為顯示器太小了,還是在台式電腦上好,如果非要選擇筆記本,推薦買15寸或者以上的。

至於品牌,聯想和華碩都是非常不錯的,聯想的售後比較好,華碩的質量非常不錯。

18樓:一洗天清

cad要求的記憶體不是很大,所以很多品牌都可以滿足這個要求吧,比如說小公尺惠普戴爾。

19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什麼網上都是亂講。選筆記本不要看牌子,要看配置!

無論是聯想,華碩,神舟,戴爾,還是惠普,巨集基。都是一樣的做電腦。選電腦看配置,設計用電腦最好是用雙核單核達到2.

4ghz以上,記憶體2g以上,硬碟250-320g都可以。當然4核的更好。現在普遍都4核了都。

我當時賣的是惠普,就是在牌子上花冤枉錢了。配置一般,賣的死貴。推薦價效比較好的巨集基,或者神舟,聯想。

自己選。

聯想不錯的。不要聽人亂噴,聯想就是做電腦起家的。

20樓:水墨丹青紅梅開

與筆記本品牌關係不大,主要看配置,盡量送用標壓cpu,顯示卡中等即可。

21樓:宰宰古

繪圖的話不是看牌子而是看電腦配置的,不僅玩遊戲需要電腦配置,繪圖也是要的,華碩是真的不建議,那個牌子的筆記本一直有問題,個人建議你去找一下帶有固態硬碟,內存在8g左右,cpu好的電腦,顯示卡方面不用特別好。

22樓:1撇1捺1人生

筆記本不如台式的好用,筆記本出門偶爾用一下還可以,長時間用不如台式電腦好用。

建議考慮好再買。

23樓:hbd冬暖夏涼

現在電腦產品都已經很成熟了,完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經濟能力去選擇。根據使用需求選擇合適的配置很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樣推薦你吧

買個遊戲全能版就好了。

ps:五千左右是買不到專業的繪圖 筆記本的cad 三千的電腦也能執行,學習不需要追求那個啦,因為專業的繪圖都是工作站

國內也就有兩三成的單位或者個人 使用cad 用工作站,以後會慢慢改進。你要了解這方面的諮詢可以去惠普或者戴爾官網看看那些專業 繪圖工作站 都是1w +

25樓:小強to大強

畫圖還是台式電腦好一些,筆記本一般螢幕都太小了,啥牌子無所謂,經常畫圖的話,盡量大點唄!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繪圖比較好?

26樓:首森貴樂悅

thinkpad的,有些機型的顯示卡是ati什麼的專業製圖顯示卡,在製圖方面非常強悍,如果拿來玩遊戲就完全看不出有多強悍,這就是所謂的專業啦

27樓:辛旻劉子蕙

dell

1420

恩力薦很不錯的cpu越高越好記憶體2g的吧很合適了硬碟160或250

都可以其他的沒得選了都一樣的

真的不錯剛好啦

無所謂哪個牌子就是cpu高就好了

28樓:佴宕琴恬欣

我用的是華碩,用cad製圖的時候還可以,實際上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你的配置高些,顯示卡好一點,都不會有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但我知道個大概繪圖的配置。cpu至少是酷睿i5的。當然i7更好。

還有使用ps軟體開啟多個視窗,電腦記憶體會佔用很大的。記憶體必須要4g以上最好8g,還有最重要的顯示卡。有專業的繪圖顯示卡,當然**比較貴,筆記本都是玩遊戲的顯示卡,繪圖效果不行,顯示屏效果差,當然不是說筆記本顯示卡繪圖就不行。

業餘還可以,還有要獨顯2g視訊記憶體。要想專業繪圖建議換台式電腦吧!買個專業繪圖的顯示卡。

配個好的顯示器還不錯的。

30樓:詹用逮德海

你要製圖的話你選ati的顯示卡,這款顯示卡適合製圖

3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還可以,我剛買的5000多,做3d渲圖都可以 ,就是稍微有點慢!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親,學生一般用聯想的多親

33樓:我是陳小傑

蘋果~~其實有好的cpu就行

除了蘋果筆記本還有哪種也適合作圖?

34樓:匿名使用者

1、說ibm的都是垃圾,因為ibm是商務用機,速度快,加密系統可靠,結實,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顯示卡超級差,對影象的處理能力奇差。

2、dell之類的機器配上再好的顯示卡也不行,具體原因我不太清楚,但是我都用過,蘋果的色彩還原度是最高的,對於影象處理的能力是最強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拿一台蘋果電腦和一台別的電腦放在一起,然後顯示同樣的東西,你自己就能分辨出來到底誰好到底誰差了,然後再用ps處理一張**試試,看誰的速度更快。

3、mbp就是macbook pro,就是蘋果的筆記本,所以如果你是設計專業的,最好還是用蘋果。

35樓:

那就專業顯示卡+普屏吧

比如dell d830

你買個能裝mac系統的專業顯示卡+普屏的本本

適合作圖的膝上型電腦(除了蘋果) 只作圖好就行了 遊戲什麼的不需要 求推薦

36樓:瀚宇儒風

聯想thinkpad就是辦公專用的 t系列用著不錯 你可以看看

畫圖cad用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好?蘋果好嗎?

37樓:龍在天工作室

蘋果也能使用cad,然是如果專門以cad為主的話盡量不要別出心裁。

cad的搭載平台基本上都是在微軟公司建立的,所以,使用cad最穩定的屬於「microsoft公司」。其中cad2004版本是最為穩定的,也可以使用cad2005、cad2007、cad2009等版本。

cad的執行穩定的當初microsoft公司的windows xp系統,也是使用時間最久的乙個電腦平台之一。仍然屬於最為穩定。

繪製cad盡量使用台式電腦,如果使用筆記本的話有如下要求:

1、顯示器與顯示卡配置要較高,記憶體稍高,這樣執行cad容易,顏色與線形顯示較為真實。建議選用gt類顯示卡。cpu至少3核

2、機身自身散熱效能好,避免長時間使用導致的溫度過高問題。溫度過高對電腦硬體不利。例如「東芝、聯想」等品牌較為突出。

3、系統,目前購買的膝上型電腦的系統為win7系統。該系統搭載cad繪圖軟體並不穩定,所以新買的機器可以到15天保質期過後,再更改成xp系統。

建議到各賣家店鋪多了解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要按品牌來說的話,外星人和玩家國度的膝上型電腦是最好的,其次就是華碩,戴爾,惠普的比較好,要買價效比高的也可以考慮神舟,華為等等的也不錯。選b這種苯的話,你首先第一要看配置吧,我覺得高階的配置通常主要就是amd,然後記憶體包括系統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肯定要大,然後通常16g以上就可以,然後它的然後...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3000左右的

我一直用的都是聯想的。質量感覺還可以。聯想 華碩 戴爾的都不錯。巨集基好用,3000多得本用了五年還沒有壞,我是學建築的,畢業設計那麼多專業大型軟體也沒有損壞本本,程式執行穩定,一般大型網遊程式設計設計沒問題,不過要是動畫製作maya之類的軟體就不行了,程式不相容。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用,能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