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膝上型電腦覺得比較好?方便使用它

2021-07-29 13:30:19 字數 2110 閱讀 1768

1樓:買凌鑲

我在京東買的華碩rog s7不錯了,它採用大記憶體、大硬存等強勁效能硬體,運作大型的遊戲,自然覺得沒有問題了。我知道這款遊戲本不賴,且果真受喜歡些。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筆記本才會覺得好用些啊?

2樓:質譜內陸河

要說好用的筆記本,個人覺得吧,直接選擇華碩u305ua的,才會覺得超好的。它採用解析度為1920×1080的13.3英吋ips霧面屏,帶來的視覺體驗好。

這款本本在華碩官方**有直銷,**低,品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主要要做什麼用,看電影之類的i5配置足夠,玩大型遊戲還是i7的好

買哪款膝上型電腦來使用,效果比較好些?

4樓:魔力瓜瓜

膝上型電腦的選擇需要根據用途和預算來選擇,商用和娛樂的電腦配置側重點是不一樣的,品牌和價位不同配置也會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幹什麼用,你的需求是什麼

什麼型別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呢,求推薦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買筆記本的話,還是入手華碩飛行堡壘fx51的,才會覺得好呢。它用的是15.6英吋1080p螢幕的,內配,效能,都是沒得說的。

在華碩官方**吧,就可以輕鬆下單,方便購買的。

大家覺得什麼筆記本好用?介紹下唄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還是用華碩u305ua的效果更好,13.3英吋的顯示器,我感覺執行還是非常穩定的,你需要的話,做個比較就知道了。

8樓:

想要什麼價位 ,商務本兒還是遊戲本兒 ?

哪個牌子的手提電腦好用?

9樓:鳥姐吉祥

電腦看你具體是什麼用途,

如果要作圖之模擬較專業的,就需要買配置高一些的.

我寢室4個人,2個人都買的是dell.

dell有很多配置,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一般配置的,5千就可以買到.

個人覺得用著感覺還不錯,

比較滿意.

具體你要選擇的話,可以到電腦城去,畢竟現在電腦更新換代很快,裡面的配置都更新很快,

多對比一下總可以拿主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如果你比較要求價效比的話,我覺得聯想的還是不錯的,還有就是華碩的,雖然感覺上名氣比不上那些索尼,惠普等,(不過我不建議你去買那些名牌,好的品牌**肯定是要比其他的高很多,而且交了一次稅過後,就更加...)但是我覺得華碩質量還是有很好的口碑的,而且他的機型還是有好多款**都是比較低的那種,具體那些可以去市場上看看。裡面的配置就需要你說清楚你買筆記本的主要用途了。

11樓:林鹽

巨集基的穩定性很好,配置也不錯。惠普的電池很容易壞,我是用怕了。日本牌子大陸大部分是馬來西亞代工的,到香港才有日本原產的。

三星也不錯,不過其走的是高階,**不便宜。聯想售後服務比較好,機子也不錯。明基的價效比不錯,不過機子沒接觸過不了解。

買機子還是要看實體機,多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12樓:淡淡的風

你的問題都打錯字了!我還以為你問手機呢!我覺得snoy的還不錯!但是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是聯想!

13樓:

acer的好,我用的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國產的,不是歧視,真是有差距!推薦惠普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用啦 喜歡玩軟體 就用多普達和諾基亞的 喜歡外形的就用三星的 喜歡娛樂功能的就用索愛的 建議用諾基亞 功能比較強大 人性化程度高

16樓:翟偉逆天唯我

聯想的好,順便支援國產嘛!

17樓:楊仕忠劉帆

一直用的聯想的,基本上還可以吧,質量也還不錯!

18樓:惠寶小屋

小公尺牌子的。開啟方便。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要按品牌來說的話,外星人和玩家國度的膝上型電腦是最好的,其次就是華碩,戴爾,惠普的比較好,要買價效比高的也可以考慮神舟,華為等等的也不錯。選b這種苯的話,你首先第一要看配置吧,我覺得高階的配置通常主要就是amd,然後記憶體包括系統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肯定要大,然後通常16g以上就可以,然後它的然後...

學板繪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板繪膝上型電腦推薦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板繪 cg繪畫 厚塗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

惠普膝上型電腦做什麼系統比較好?

這個看配置配置高就是win8或者win7不怕死的就winxp 惠普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2003的惠普windows系統掌上電腦,現還能幹什麼。開機連擊f11,進入一鍵還原頁面,選擇高階選項,還原系統,但不備份檔案,然後半小時搞定,就跟買本時一樣了,要是不好使就用系統盤恢復,方法同上,最好還是用v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