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啟示波器的電源開關後,螢幕上看不到掃描線和光點,什麼原因

2021-09-13 22:12:09 字數 756 閱讀 1480

1樓:小王閒談娛樂

壞了。1、試著調整示波器垂直和水平位置按鈕,波形是可以被移至熒光屏外的。

2、適當調整輝度,若輝度調至最小,當然看不到掃描線。

3、若掃描方式選成了normal改為auto.normal方式下,不觸發不掃描,沒加訊號或沒達到觸發條件時,也就看不到掃描線了。

4、將儀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選擇自動設定示波器.在這時可看見一個1khz的方波,如果看不見,檢查所有連線處.如果仍看不見,執行示波器可能自帶的自診斷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啟示波器的電源開關後,螢幕上看不到掃描線和光點原因分析:

水平軸、垂直軸中心偏移。

亮度調節電位器位置偏移。

示波管損壞。

示波儀電路出現故障。水平掃描電路損壞。

3樓:電子測量百事通

先調節亮度,打到80%左右,再調上下位移,放在旋扭中間,把輸入藕合放到接地上,觸發方式用auto(自動),觸發源選 ch1,水平位移移一下,再找不到就是示波器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示波器的話,造成這個原因是比較多的,如果你確認你的示波器映象管沒有故障的話,可以慢慢的調節頻率檔位,以及電壓檔位.如果有閃爍的話,就證明是掃描先跑偏,你可以調節掃描線的上下位旋鈕來調節出來,剛開始也是要慢慢的調節,等你有經驗了,就很快就能調節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掃描調得過大了,超出了螢幕範圍

海爾冰箱bcd 649we冰箱的電源開關在哪兒

這個是沒有電源開關的,插上電就會工作的,不過想要長時間停機不用的話需要把裡面清理乾淨,晾乾,並將電源線撥掉,閒置時門最好不要關的太嚴,以免產生異味或蒸發器氧化。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

電源插座的一般接線方法是什麼?電源開關插座怎麼接線

把兩根藍色線接n。紅色和綠色在一起的接l.一根黃色和一根半黃半綠的用膠布粘在一起的接地線。簡單一些你可以用電筆先找到火線接到插座的l接線孔內,另一根接到插座n接線孔,插上乙個檯燈,如果燈亮,那就是這一根是零線,剩餘的一根就是地線,如果跳閘,不要動已經找到的火線,把另兩根線對換。電源開關插座怎麼接線 ...

惠而浦洗衣機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失靈了怎麼換

電源開關失靈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排水閥的橡皮塞與知洗衣機排水口處有東西堵了,使你的洗衣機排水不暢。把東西取出即可。2,拔掉插頭或者點選重啟試試看,不行應該是觸控板的電路壞了,道檢查電路。3,觸控鍵出了問題,更換觸控鍵。4,線路斷開,檢查電路。惠而浦洗衣機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失靈了更換方法 第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