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洗衣機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失靈了怎麼換

2022-01-30 06:26:06 字數 1181 閱讀 4250

1樓:ch陳先生

電源開關失靈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排水閥的橡皮塞與知洗衣機排水口處有東西堵了,使你的洗衣機排水不暢。把東西取出即可。

2,拔掉插頭或者點選重啟試試看,不行應該是觸控板的電路壞了,道檢查電路。

3,觸控鍵出了問題,更換觸控鍵。

4,線路斷開,檢查電路。

2樓:

惠而浦洗衣機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失靈了更換方法:

第一步:準備工作

準備好工具:螺絲刀、剪刀,材料:吹爆的氣球膠皮、粘性好的透明膠帶;

第二步:故障現象說明

惠而浦洗衣機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失靈了;

第三步:故障判斷

反覆按下問題按鍵,用手感覺此按鍵無逆向**力,且手指按下無附著感,初步判斷為內部按鍵與主體連線處已斷裂損壞;

第四步:拆控制鍵面板殼體

由於洗衣機控制電路板需要防水的特殊性,其按鍵與面板、上部殼體為一體化全封閉設計,需要將洗衣機左、右、後部的三個突起塑料擋片用螺絲刀輕輕撬開。然後,再把裡面的螺絲全都擰下來,上殼就鬆動了;

第四步:故障情況確認

只要將上殼靠面板一側輕輕上翻,用螺絲刀將內部電路板固定螺絲拆下,即可看到斷落損壞的那片按鍵。將其取出備用;

第六步:維修材料處理

將準備好的氣球膠皮修剪成稍大於按鍵空洞的四邊形,但不要影響到其它按鍵的動作。然後將其對折,把中心剪乙個小洞,此小洞要稍小於按鍵中心小圓柱的直徑。

第七步:故障點的貼上固定

將斷裂按鍵的中心小圓柱塞入剪好的氣球膠皮孔內,並將其如圖牢固貼上於按鍵空洞中心位置。然後,將電路板用螺絲回裝固定好。

第八步:空載試驗

手動操作按鍵,手動感覺該鍵的著力感明顯恢復,回彈有力,聲音正常,確認鍵已修好,否則拆開重粘。

第九步:殼體回裝

將上部面板殼體整體扣好,將固定螺絲緊固,螺絲擋片壓好。

第十步:通電試驗

將洗衣機電源線插好,開啟電源,反覆試驗此按鍵,洗衣機反應正常,必要時可通水試驗。修復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洗衣機是有單獨的電源開關的,你可以直接打95105696詢問當地維修網點的**,完了你直接聯絡維修網點到網點去購買乙個電源開關,自己換上就可以了.換電源開關操作比較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微動開關壞了找個烙鐵換上就行了

海爾洗衣機控制面板上面一層塑料膜掉了怎麼辦

既然已經要掉了,就撕掉吧,不然留在上面反而影響美觀。那也就是為了不影響銷售的美觀而保護面板的。塑料膜掉了沒多大關係了,那不是防水的,是製造的時候為了防止亂花了而貼的膜。只是出廠時防止劃傷的,掉了沒有關係的。就如有的洗衣機外殼上有一層塑料皮,有沒有關係不大的。找寬一點的膠帶帖上就行了 新買的海爾洗衣機...

新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有面板上和門上有保護膜機身沒有正常麼

正常,機身上的保護膜是在生產線上用來防護機身的,在生產線終端包裝前,會將膜撕掉 正常,機身表面很硬,一般沒有保護膜 新買的海爾冰箱滾筒洗衣機,冰箱門和機身上都有保護膜,洗衣機只有面板和門上有,機身沒有,洗衣機正常麼 5 正常的,這個東西無所謂,有些彩板的材料做的箱體會有保護膜,但是如果是噴粉的箱體就...

新買的海爾洗衣機按鈕面板上有薄膜嗎

樓主是在什麼地方買的啊,一般洗衣機出廠都是有一層薄膜的,沒有也是正常的,因為洗衣機在出廠的時候是要經過檢驗,測試的,有可能是在測試的過程中弄掉了。機出廠之前都會帶著薄膜的,上蓋劃傷也是正常的,可能是出廠前的檢驗員沒有檢查出來而已,覺得影響心情的話可以找售後給換個上蓋就可以了 自認倒霉吧,反正又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