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炒鍋的電源開關燈多少錢乙個,怎樣進貨

2023-02-27 15:00:04 字數 1602 閱讀 7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開關商家賣一塊錢,進價應該幾毛錢,具體還要看你的進貨量。

電炒鍋開關裡面的是什麼燈泡發光

2樓:蒼山小冷

電炒鍋開關裡面的是氖泡在發光,現在還有許多家用電器開關裡面還是使用氖泡作為電源指示,而電源接線板一般都已經使用led發光二極體作為電源指示燈了。

3樓:斜陽紫煙

這種燈可能用兩種,一、led 二氖泡。

4樓:0427付強

翹板開關裡面的指示燈,一般是氖管而不是led,至少氖管的比led的常見。

我家的電炒鍋有乙個開關燈是500瓦,現在壞了,去商店只有800瓦的開關,換上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一樣即可換,最好拆下原來的拿著去買,希望能幫到你。

電炒鍋開關裡面的是什麼燈泡發光

電炒鍋怎麼不發熱了,指示燈都是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檢查一下鍋內部的乙個超溫保險是否損壞,在就是加熱管是否損壞。指示燈是亮的可以證明電源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亮的說明,電源沒有問題。不熱可能是因為,加熱管損壞或保險燒毀、斷線。不會報廢,找個修理店修理一下就好。

8樓:紐思曼數碼

如果過了10分鐘也不冒煙也不發熱,就就是壞了,有時候燈是亮的不證明鍋是正常工作的呢,畢竟生產是有缺陷的,只能拿回買的地方進行維修,或者如果附近有專門修理這類的物品的地方也可以拿去進行維修處理呢,

9樓:忻賀撥朋

四個燈都亮有三個不熱,最高溫的發熱。

10樓:

電炒鍋不發熱可能原因:

1.導線斷線,鬆脫,接觸不良;

2.保護開關跳脫或保險絲熔斷;

3.插座接觸不良;

4.電熱元件斷路;

5.溫度調整裝置失靈 。

處理方法:1.修理或更換導線。

2 .調整自動開關動作電流,更換保險絲。

3.消除氧化層,改善接觸面,或更換插座。

4 .若元件接線斷路則修復,若元件因損壞斷路,則更換電熱元件。

5.更換。

11樓:愚明誠

電炒鍋電源線燈不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貓買的美的的電炒鍋,也是這個情況,剛用三個月,壞了,換了乙個,用了六個月,又壞了,結果商家不給任何補償。再也不會信任美的這個牌子了以及天貓電器。維護商家坑害消費者!

電炒鍋開關指示燈不小心拉開了,不知道是原來第幾個上接的,求解

13樓:熊俊邁

跟其它開關接線位置對應即可。

14樓:煜朗電器

最後乙個開關呢 上中下3根線從右邊引過來的對應插啊。

15樓:網友

線頭的長度到哪兒就是哪條。

UPS電源賣多少錢乙個,UPS電源多少錢乙個

ups電源從100多塊到100多萬一台不等。容量大小不同,後備時間不同,品牌不同,也就不同!分哪用,個人的便宜,單位的貴。看是牌子的了山寨機一般是15到20 ups電源多少錢乙個 看你要延長多長時間和帶的負載功率有多大,一般電腦用的帶5分鐘,1000塊錢左右。便宜兩百多貴 五百上提醒下 ups並所想...

電腦機箱電源多少錢乙個,電腦電源一般多少錢啊?

檢視原電源額定功率多少瓦,按此引數選擇大品牌 的同功率電源代換啦。例如原電源350w,可選航嘉 huntkey 冷靜王鑽石版額定功率350w 的電源。電腦電源一般多少錢啊?看你的電腦裡面配件的用電量,用電量大的有獨立顯示卡和cpu,其他用電量不會超過100w。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麼用額定250 30...

乙個華碩電源介面卡多少錢啊,

我前幾天花了四十五元了乙個,不是華碩原裝的,只是輸出相同,我問過我們的搞電器的同事,這個可以的,沒必要買原裝的。普通的七八十,我買的85各地 不一樣,原裝的三四百。的 在60 80之間。相容的在30 40左右。上搜一下,會有的,好多。的一半都沒問題,小賣家不一定。客服店也是有賣的,但是 貴很多,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