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按電源開關,風扇轉兩下,就停了,開不了機,電源換不久,怎麼了

2022-07-29 17:35:04 字數 599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轉了.表示你的cpu沒問題````那麼你有沒有聽到電腦"滴!"的聲音呢?

有了這個聲音就表示電腦已經通過自檢.沒有表示有問題.如果沒有.

估計是你的電腦沒有通過自檢.就是你的硬體有問題.排除方法:

1,檢查你的主機上有沒有插什麼u盤啊?硬碟,軟體狗啊什麼的外接東西.因為有些時候開機電腦自檢時檢查到這些裝置無法識別,就啟動不了.你把它們都去掉再開機試一試.

2,記憶體.理論上說cpu風扇轉了.就表示記憶體沒多大問題.但是為了保險還是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拭其金手指,然後裝回去,看可以不.如果不行跟換記憶體條試一試.

3.顯示卡(如果你是獨立顯示卡),第一步,當然還是取下來擦拭其金手指.然後裝回看能否開機.如不行.取下顯示卡.插在整合顯示卡上開機看.

還是開不了.就檢測一下板子了.

還有就是看風扇接觸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主機板問題,清理一下灰,再把。記憶體 cpu 顯示卡等拔下來擦擦金手指,再安回去。這樣應能解決一般性電腦問題,如果是硬體壞掉就另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體都沒問題的話,有可能是電壓過低。

我的電腦啟動不了開機CPU風扇轉了一下就停過幾秒又轉又停又轉

這是無限重啟狀況。把所有的ide線和sata線拔了再啟動試試,如果成功就逐次再插線,如果失敗拔掉記憶體看看是否還是無限重啟,如果是那肯定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沒有,再換個記憶體槽試試看,如果還無限重啟就是記憶體問題,如果沒有看看能否啟動。如果風扇正常轉沒有啟動再換個槽試試看。還沒有啟動的話,電源供電不足...

我的電腦主機啟動不了,風扇轉了一下就停了,昨晚關機正常的,請問是

估計是你的計算機電源由於器件老化輸出功率不夠了。計算機在關機時間長後啟動困難或者在啟動過程宕機 自動重新啟動或者部分硬體不能正常載入,一般是主機電源可能有問題,電源的幾組輸出電壓剛達到主機板的最低要求,在計算機用電量大了造成電壓跌落,計算機重新啟動。你可以把光碟機斷開減小用電功率試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

我的電腦為什麼開機按鈕一按閃一下就停了,風扇也停了,開不了機。而且驅動器不通電。急

教你乙個簡單的故障排除辦法 最小系統法.從滑鼠,鍵盤等開始逐漸拔去非關鍵硬體然後逐次檢驗可否正常開機使用,如果某個硬體拔去以後正常裝上不正常就可以確定故障源了.如果這個辦法不行就要檢測關鍵部件比如cpu,主機板,硬碟等是否正常,關鍵部件可以用用替換法檢測,也就是用一塊確定沒問題的硬體逐個替換.找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