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8 8pin供電怎麼接啊

2021-09-13 21:18:55 字數 666 閱讀 5473

1樓:虛幻之壁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將電腦主機拆開,卸下兩顆知螺絲將電腦輕放躺下,屁股對著方向道,方便安裝。如圖所示

2、顯示卡的插槽就在風扇右側,記得機箱屁股對著方向,如圖所示3、將固定架子拆掉,不然裝顯示卡會擋著。如圖所示4、將顯示卡插上,固定一下,記得插槽要專卡上。如圖所示5、檢視後面有沒有固定好,如圖所示

6、最後將架子裝上,擰上螺絲,固定顯示卡,然後裝上機箱蓋子即可完成。如圖所示

2樓:墨汁諾

6+2pin是顯示卡供電介面,一組6+2pin對應乙個8pin,兩組都接上就行。

8+8p的顯示卡都是高功耗的高階顯示卡,電源需要自帶雙8p或8+6p的,後者6p可以直接插顯示卡左側6個插口,也可以買乙個6p轉8p轉接線。如果電源只有單6p或雙6p插口,也可以接,但基本上開不了機,功率不夠。

單6p的可直接插,或6轉8轉接,另乙個8p用電源大4p,用4p轉8p線。

雙6p至少使用乙個6p轉8p轉接線或都用轉接線。

3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上如果有兩個8ppin的電源線的話,必須要和電源pin的介面線連線上才可以正常點亮使用。

2、雙8pin電源介面的顯示卡都是比較高點的顯示卡,且功耗也比較大,需要搭配大功耗質量良好的電源使用,顯示卡效能,系統才可以正常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