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實用的禮物送給男朋友,送男友又特別又實用的生日禮物

2021-09-13 12:14:14 字數 5577 閱讀 7370

1樓:真橙小櫻桃

送禮物都是投其所好唄,喜歡買什麼,網上搜搜一大堆的,小玩具啊,書本啊,籃球啊,籃球鞋,電腦外設,筆,手辦,圍巾,手套,衣服等很多很多

2樓:無

個人護理:電動牙刷、剃鬚刀、情侶杯子、男士潔面日常用品:打火機、香水、手錶、錢包、耳機、睡衣、保溫杯數碼:

機械鍵盤、電競耳機、投影儀、無人機、遊戲機服飾:衣服、鞋子、褲子、帽子、墨鏡、包包、皮帶

3樓:

a87紫金配色機械鍵盤。a87是乙個典型的緊湊型設計87鍵機械鍵盤,緊湊的線條,小巧的造型,更符合現在簡約主義的潮流。

緊湊型窄邊框設計的機械鍵盤,不僅僅能大幅度節省我們的桌面空間,還能讓出更多的空間讓遊戲滑鼠自由發揮。

紫色和金色拼色鍵帽,比起過往單調的黑白灰更具有美感和視覺衝擊力。

紫金色鍵帽,方向鍵上方「keep fighting」,什麼也不用說了,懂的都懂了。

4樓:簡單的幸福竹青

挺好的,有趣還實用,比那些不實用的虛榮的東西強多了!挺好的,有趣還實用,比那些不實用的虛榮的東西強多了!挺好的,有趣還實用,比那些不實用的虛榮的東西強多了!

送男友又特別又實用的生日禮物

5樓:車士

實用 手錶

特別 卡西歐的電子錶**的3折左右, 和專櫃是一樣的**,

6樓:胖子蚊

cd吧,他喜歡的**風的

7樓:被否定的人兒

手套吧,自己做的,要是夏天、、、就難說了,看他有什麼愛好,可以送戒指啦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送手錶挺好的,實用而且現在也比較流行

9樓:別動我主頁

皮帶、領帶、打火機、剃鬚刀這些都可以。現在街上還有一些做杯子的,可以在杯子上印上你們**,這個應該比較特別吧

10樓:殘墨遺香

皮帶,這個是女孩送男友最好的禮物,及適用有有含義,就是想拴住自己的男朋友,表示獨一無二的愛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這樣說好嗎?你先自己描述一下你男友是個怎樣的人,平時會喜歡什麼,想想過去和他過的日子,我想大概自己心裡就會答案吧,而且送男友禮物這事肯定是你自己決定的,這樣才有意思!

12樓:聽話的豬豬

1、護膚品(男人也愛美)

2、剃鬚刀

3、手錶

如何送男友又特別又實用的生日禮物?

13樓:時尚指導

作為女生,在自己男友生日的時候,除了陪伴他度過這個難忘的日子以外,也需要給他提前準備乙份浪漫的生日禮物。禮物不僅要講究心意和誠意,還要考慮其是否實用。例如送手錶也是可以的,不僅是計時的工具,更是彰顯氣質和品味的重要配飾,讓手錶在男朋友在翩翩的氣質裡,增加一點不羈,增加一點成熟增加幾許魅力。

送他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就是乙個不錯的抉擇,簡約經典的外形設計加上可靠穩定的效能,雙圈表圈設計、優雅的柳葉指標、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賦予了優雅大方的氣質,更是增添了成熟魅力的氣息。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這是屬於兩個人的愛情信物,是愛的寄託,就讓時間來記錄下你們的愛情,相處之間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彼此,相愛一生

14樓:蠍

(1)《愛情上上籤》:這個是現在很熱門的禮物。就是很多籤一起,組成的乙份禮物,簽上的內容大概是「幫我搓搓背」,「親我一下」,「明天請我吃早餐」,「看到靚女不准笑」之模擬較有趣的要求,然後抽中了就要求你這樣做,這樣玩大家都很開心的,呵呵。

非常不錯的乙份創意禮物,可以考慮一下。

(2)《水晶海洋之星》:呵呵,這是很漂亮而且比較溫馨的禮物,簡單來說,就是乙個形狀比較獨特的水晶。然後將你和他的**或者是他自己的**融入水晶裡面。

整個水晶擺件就顯得獨一無二,很整潔大方。放在桌面,定格的就是一段珍貴的感情。每天相看,情更深。

《diy報紙雜誌》:就是提供他或者你們兩個的生活相片和資料,做成一本精美的報紙或者雜誌,再加上你特別為他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這樣的禮物現在很流行,可以說這份禮物是為他專心準備的,是很有心思很有收藏價值的。

送給男友,覺得他會很開心很開心,呵呵。

《情侶碗筷套裝》:呵呵,這個意味著「圓圓滿滿,快快樂樂」,這種禮物的獨特之處在於不僅材料溫馨暖和而且可以將你們兩個人的名字的一些資訊燒錄到筷子上。使得這乙份禮物專屬於你們兩個人自己,也專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幸福見證。

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實用的!

15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16樓:艾揚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送他個剃鬚刀,這個實用並且還能永遠在他身邊,這還能保持你男朋友的形象,送個剃鬚刀還是比較好的,你認為呢,這是我給你意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送他實用點的東西比較好,他即能用在用的時候也會想起你的,在或你們交往過程中你了解他最喜歡什麼就送他什麼這也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書集應該是最好禮物。讓他提公升自已,勇於吃苦耐勞,提公升工作力度,做乙個有品德,有責任心,擔當,全面發展的優秀事業男,這才最實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你最清楚,因為你應該在長時間的相處中了解他的品行,愛好。每個人對禮物的要求不一樣,有得人覺得需要用心,有得人覺得要豪華。你的男朋友是屬於哪個型別?你應該比我們都清楚。

21樓:忠言白羊

你最好問問他需要什麼,如果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你應該知道他喜歡什麼,也不能只圖實用,還是有點兒紀念意義比較好,這樣以後回憶起來你們會感覺很美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你的男朋友需要什麼,你就送什麼,投其所好

23樓:熱心網友

手機,打火機,玉石掛件,

24樓:倘堙76qv舟

送男朋友無非就是送機械鍵盤、智慧型音響之類的電子產品吧,但是可能會翻車。不如關心他的胃,送他一箱小白心裡軟之類的零食麵包更好,這樣他熬夜加班就不用啃泡麵了。

25樓:歷博延藍羨

男朋友,恩,實用的話可以送手錶,表示你分分秒秒想念他;當然,如果冬天的話也可以織圍巾送給他,表示你愛的只有他…

26樓:

故事十八《良琴知己》,第23集上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又有創意和新意?

27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圖案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還可以送打火機、錢包、皮帶、領帶、鞋子、t恤、剃鬚刀等禮物,這些禮物雖然普通,但如果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小佳怪怪

根據他的性格,年齡,愛好來選擇,如果你的手夠巧的話,可以自己做一些手工飾品和糕點啊,如果太懶,就去**上買一些有創意的小玩意,個人建議買比較實用的一些創意極品,這樣又划算有用得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29樓:城丶就一切

選擇其實不用太在意。你要知道給男朋友送的只是乙份心意。只要有意義就是最好的禮物。

你可以想想平時在一起時他比較喜歡什麼東西。或則他沒有表達過但是卻用了不同目光去看過什麼東西,這些都是細節的,也許你送一封信都會成為最好的禮物。至於為什麼是信那就要看你平時有沒有去了解過他了。

30樓:我就是窈窕紳士

要知道你男朋友的喜歡,不要送你想送的,要送他想要的

31樓:西公尺蜜桃

做**書,把你們兩個的**放上去,寫一些漂亮的句子,很感動的。

32樓:禮姑娘

定製的優盤、充電寶、打火機、手錶、剃鬚刀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可以個性定製,凸顯特色,可以在禮姑娘上看一下有沒有合適的禮物

我想送乙份有心意又實用的生日禮物給男朋友,大家幫忙推薦送什麼好

33樓:優樂美慈

呵呵,那我推薦你去**看看【13uu】,是男士皮帶來的,

皮帶對男士來說是很實在實用的,

而且13uu含義是一生有你,呵呵,夠有心意又實用吧。

34樓:漫彩動漫

送一些創意公仔吧 拽貓情侶系列公仔 或者是英雄系列公仔都不錯 拽貓 品牌

專 產品口碑還不錯

屬 消費者的反映很好 拽貓品牌的產品線比較豐富 包括擺件公仔 潮流服裝 毛絨公仔 iphone手機殼 等等!你也可以去了解了解的。

35樓:美麗工坊護膚

看看男朋友最近缺什麼或者有什麼想要的呀,送一些能體現你體貼的禮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們那冷就送圍巾自己織,雖說很老土但他肯定會喜歡的,如果不冷的話 那就送他喜歡東西的系列吧

37樓:小狸

腰帶,及貼心又實用;並且寓意深刻——「拴」住他,和你永遠在一起!

送當兵的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送給當兵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給當兵的男朋友送禮物,要選既有記念價值,又得實用的,不過禮物不是最主要的,度重要的是心意的體現,可以選擇送他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男生戴手錶多了一分帥氣,多了一分魅力,也是一種體現時尚氣質的單品。送手錶有著 想和你分分秒秒在一起 的意思,非常適合。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著一生...

送男朋友實用的禮物,送男朋友什麼實用禮物

1 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像外邊穿的衣服,可能碼數 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男友每天在睡覺的時候都想自己。2 剃鬚刀。剃鬚刀是男生的私人用品,如果送他剃鬚刀,那就說明跟他是親密關係,而且每天男友每天早上都可以用,保持自己清爽的外貌。3 球鞋。男生...

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實用的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