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到底在什麼情況下等於三呢,1 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3?

2021-09-13 05:36:29 字數 5423 閱讀 7875

1樓:孫培勝僪儀

第一種答案:1+1=0

(你是頭腦比較零活的人)

這種人適合做人事工作,他可以用乙個人對付另乙個人,自己魚翁得利,比較會整人,仕途會爬的很快,用誰交誰,真正的朋友很少。

第二種答案:1+1=1

(你的學歷可能比較高,明知道等於二,但認為不會出現這麼簡單的問題,腦子比較複雜)

這類人的優點是一般具有管理協調能力,具有凝聚力,能讓兩個人擰成一股繩,這種人適合做企業的領導者。

第三種答案:1+1=2

(一般幼兒園小朋友會脫口而出)

這類人具有原則性,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我都按規律辦事,做事嚴謹,比較適合做學者,科學家,如搞搞"神七"等

第四種答案:1+1=3

(你屬於家庭主婦型),

這樣的人將來一定會是好丈夫、好妻子型,會生活的人,和這樣的人結婚比較幸福。

第五種答案:1+1>2

(你是外向型人,做事有激情)

這樣的人能把每個事物的優點發現出來。有頭腦。能把有限的力量發揮至無限,可以做政治家、軍事家等。

第六種答案:1+1=王

(你屬於不無正業型,也可能你是小學在讀)

這樣的人做科研工作或做技術開發。空間思維能力比較強。

第七種答案:1+1=豐

(你很冷靜,看問題有深度)

這種人做發明家比較合適,想象力豐富,而且邏輯思維能力強。

第八種答案:1+1=田

(你很有思想,喜歡換位思考)

這種人空間想象力豐富.做設計師比較合適.

第九種答案:是我同事女兒回答的。

(庵秩撕苣壓槔啵?

在小丫頭二歲的時候(當時他只認識二十以內的數字)我兩隻手每隻手伸出乙個食指。靠在一起問她:「寶寶,乙個加上乙個等於幾個」她大聲說:「11」。

(我暈)

數字如此之大,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料~

1+1=1表示乙個爸爸和乙個媽媽生了乙個寶寶

1+1=3乙個爸爸和乙個媽媽,生了乙個小寶寶後成了乙個三口之家

2樓:安迪_zx幒筤緟

1十1 等於多少?這要看是從什麼角度考慮。

在某些數制裡,如八進位制、十進位制等,1+1等於2;

但是,在二進位制裡,1+1不是等於2,而是等於「10」;

也要看單位,1個+1個=2個,1個+1對=3個,1對+1對=4個,1個指頭+1隻手=6個指頭,1天+1周=8天,1打+1個=13個……

邏輯運算中,1+1=1

文字遊戲,一加一=十,=11,=王,=豐……;

生活中,1堆土+1堆土=1堆土,1堆土+1桶水=1堆泥……在社會裡,如2人結婚,1+1=1(1個家庭),後生了乙個小孩,可以認為1+1等於3;

在企業聯合方面,如果是強強聯合,則1+1大於2;如果是弱弱聯合,則1+1小於於2。

在算錯的情況下,等於任何數都可能。

……等。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超火資訊

一加一到底在什麼情況下等於三??

4樓:藍天白雲**

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搞事情之後,又出來乙個,就三個人,所以所以1+1=3。

5樓:樊楊氏仰培

1+1中的加號變成減號(豎著看)時就變成1l1,正看就變成「三」咯

1+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3?

6樓:冷de陌

1、若以腦筋急轉彎來考慮,「1+1」在算錯時,等於3。

2、從婚姻角度來考慮,在不違反國家政策(一對夫妻只生乙個)的前提下,「1+1」可以等於3,當然,動物世界也符合第二種情況。

3、算錯的情況下。

4、在生物上 1+1=3 或 4。

擴充套件資料:

加法性質

一般來說,在乙個集合f上定義乙個二元關係「+」,滿足:

ⅰ 交換律:對任意的 a ,b ∈ f ,a + b = b + a ∈ f;

ⅱ 結合律:對任意的a,b,c∈f,a + (b +c) = (a +b) +c;

ⅲ 單位元:存在乙個元素 0 ∈ f ,滿足對任意的 a ∈ f ,a + 0 = 0 + a = a;

ⅳ 逆元:對任意的 a ∈f ,存在乙個元素 -a∈ f ,滿足a + (-a) = 0。

「+」稱作定義在集合f上的加法。

「+」是加號,加號前面和後面的數是加數,「=」是等於號,等於號後面的數是和。

100(加數) +(加號) 300(加數) =(等於號) 400(和)

加法交換律

a+b=b+a

例:8+1=1+8=9 100+2=2+100=102

加法結合律

:a+b+c=a+(b+c)

例:7+4+1=7+(4+1)=(7+4)+1=12 10-5+2=(10+2)-5=7

7樓:匿名使用者

1+1再加1的情況下等於3

這樣的情況長用於腦筋急轉彎及應聘,例如:面試官提出的問題是最奇葩的,問題是:1+1=3,在什麼情況下成立?

1、第一位應聘者,乙個93年的小伙,他想了想,回答道:在算錯的情況下。面試官聽了他的回答之後,點點頭,目光看向了下一位小姑娘。

2、第二位小姑娘,似乎也額公尺有想到更好的答案,她的回答也是和第一位一樣。轉眼間面試官的目光來到了劉興的身上。

3、劉興思考了半天,覺得這個問題應該不會是這麼簡單的,面試官的問題不可能這麼簡單,或許面試官是要的乙個比較合乎情理的答案,這時劉興的腦子也轉的快,想到了這樣乙個答案,便脫口而出:我覺得,1+1在+1的情況下等於3。

擴充套件資料

邏輯思維是以概念為思維材料,以語言為載體,每推進一步都有充分依據的思維,它以抽象性為主要特徵,其基本形式是概念、判斷與推理。因此,所謂邏輯思維能力就是正確、合理地進行思考的能力。要使學生真正具備邏輯推理能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在教育教學中還應注重以下幾個能力的培養。

1、深刻理解與靈活運用基礎知識的能力。邏輯推理需要較深的知識積累,這樣才能為每一步推理提供充分的依據。

乙個生活中的例子很能說明:「為什麼亂砍亂切的蘿蔔比切得整齊規則的蘿蔔更好煮爛、口味更好?」。

乙個初中生不知道如何回答,而他的母親卻解釋得很好:「因為亂砍亂切的蘿蔔比切得整齊規則的蘿蔔表面積更大,能吸收更多的熱量,各種作料能更好地進入到蘿蔔裡,當然更好煮爛、口味更好了」。

顯然母親對日常生活知識的理解與運用要遠遠強於兒女。因此理解與靈活運用基礎知識的能力是學生邏輯推理能力的基礎。

2、想象能力。因為邏輯思維有較強的靈活性和開發性,發揮想象對邏輯推理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促進作用。知識基礎越堅實,知識面越廣,就越能發揮自己的想象力。

當然並不意味著知識越多,想象力越豐富。需要養成從多角度認識事物的習慣,全面地認識事物的內部與外部之間、某事物同他事物之間的多種多樣的聯絡,才能拓展自己的想象力。這對邏輯思維能力的提高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3、語言能力。語言能力的好壞不僅直接影響想象力的發展,而且邏輯推理依賴於嚴謹的語言表達和正確的書面表達。因此重視學生語言培養,尤其是數學語言和幾何語言的培養對學生邏輯推理能力的形成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一環。

8樓:蘇問蕊問博

1+1=1,比如:把1杯水倒入另一杯水中還是1杯水.

1+1=2,比如:1個女人和另1個女人坐在一起就2個女人.

1+1=3,比如1男人+1女人生出1小孩結果就等於3人1+1=4,比如1男人+1女人生出2小孩結果就等於4人如果是二進位制,結果是10;

1鍋湯+1個老鼠屎=沒有湯了!

1個精細胞+1個卵細胞=好多好多細胞

從化學角度來看

可以等於3,c+02====co2

從數學角度來看:1+1=2;

從語文角度來看: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從物理角度來看:乙個正電子+乙個負電子=2個光子;

乙個碳+乙個氧=乙個一氧化碳;

乙個中子打入乙個鈾238=核**;

9樓:圖門曲靜蕢穆

算錯的情況下,還有嘛就是,

不當算數。

比如乙個男的加個女的會麼?

...1+1=1,比如:把1杯水倒入另一杯水中還是1杯水.

1+1=2,比如:1個女人和另1個女人坐在...1+1=3

10樓:祭沈然江兒

等於二(數學原理)

等於一(殊途同歸,再多的方法最後完成的目的只有乙個)等於三(付出大於回報)

等於十一(腦筋急轉彎)

11樓:左丘詩霜戴雅

在算錯的情況下等於3.

1+1=1,比如:把1杯水倒入另一杯水中還是1杯水.

1+1=2,比如:1個女人和另1個女人坐在一起就2個女人.

1+1=3,比如1男人+1女人生出1小孩結果就等於3人1+1=4,比如1男人+1女人生出2小孩結果就等於4人

12樓:戶懷玉佟昕

很多情況下都會等於三,比如算錯的情況下,一男一女結合生出了你兩個就變成三個了

13樓:昔用希煊

可能性一:「1+1=2」

按照常理來說,「1+1」一定等於「2」,這是準確無疑的。計算器上,生活當中,都足以能夠證實這一點。

比如:「1個蘋果+1個蘋果=2個蘋果、1個cb+1個cb=2個cb、1個人+1個人=2個人……」這些例子貌似幼稚了點,但――卻是證明「1+1=2」的有力證據!

可能性二:「1+1=1」

「1+1」還等於「1」?看到這裡,你一定有所疑問,可這個原因卻不足以為奇。聰明的你心裡一定早就明白這其中的奧秘了!

的確,在以下情況時,「1+1」它就是等於「1」!

「1堆沙+1堆沙」,合起來,不還是1堆沙麼?!「1滴水+1滴水」也等於一滴水!只要是可以現形溶解的物品,合起來,都會組合成為另乙個新的物體。

它的單位,仍舊是「1」,只不過體積有所變化。

所以說,「1+1=1」的可能性也是不能排除滴!

可能性三:「1+1=3」

這個結果一定出乎在座的意料!「1+1」怎麼會等於「3」呢?別著急,待我慢慢道來。

說實在,這還是我從別人的口中「竊取」過來的。常言道:「乙個生物與另乙個生物結合會出現『結晶』!」(好象不是『常言』)這下你有點眉目了吧!

對了!乙個生物與另乙個生物結合出來的「結晶」,再加上生物的本身,不就是3個生物了麼?可見,「1+1」在此類情況下是等於「3」,無誤的!

(嘻嘻……想象力夠猛吧!竊笑……)

可能性四:「1+1=王」

雖然說數學一定要數字,但是有了文字的滲入,又會得到另一種結果~!

這個可能,完全是按「中西結合」的方法來計算的。首先,把「阿拉伯數字「1」改為「中文『一』」,加號不改變,然後重新排列,就得到了:『一』、『+』和『一』,這樣的循序剛好成為了抒寫文字「王」字的筆畫循序!

怎麼樣,神吧~!電腦前的你是不是正在「傻眼**」此文呢?

王田甲由申

數學千變萬化,結果誰能預料?往後,一定還會有更多的可能等待著各位「天才人士」們去開發、創造!

1 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1 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

第一種 可能在算錯的時候.第二種 加數與得數和的單位不一樣時,如1 斤 1 斤 1 公斤 第三種 兩個加數 1 意義一樣,而得數和1代表著 2個單位1 如1堆沙 1堆沙 1堆沙 得數和1等於2個單位 1 即加數 1 兩倍 謝謝 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 用逆推法 先去分母,兩邊同乘4 1 x 1 y 1...

00在什麼情況下等於,00在什麼情況下等於

好難的問題啊沒有加沒有等於有,我是這樣理解兩個同樣不能獨立做成事的人他們只有合作才能做成這件事 見笑了 0 0在什麼情況下等於1?如果是函式,分子分母都是等價無窮小的時候可以使用洛必達法則,就是1 答 0不能做除數,0不能做分母,所以,0 0是沒意義的。當分子分母是等價無窮小的時候等於1 但是反反覆...

1加1在什麼情況下不等於,1加1在什麼情況下不等於2?

在算錯的情況下不等於2。在算學理論以外的任何情況下,都有可能不等於二。算錯的情況下不等於2 一堆穀子加一堆穀子還是一堆穀子,在這種情況下1 1就不等於2了,而是1。多了。比如把兩小杯水倒在乙個大杯子裡不還是一杯子水啊。乙個女的加乙個男的,在生乙個。對不對?1加1在什麼情況下不等於2 1十1 等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