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初中畢業的請問我要怎麼考會計證呢可以考嗎

2021-09-13 05:23:57 字數 2988 閱讀 9143

1樓:偶在路上漫遊

初中應該可以可以考,去當地財政局買三本書,基礎會計,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然後就看吧,網上報名

2樓:中華美食生活

你可以先在有會計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短期專業和長期一點的專業,然後再考會計證,這樣學出來以後既有會計證,又有真才實學 ,這樣在你以後的工作中更加

可以得心應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先在就有考這個的學校 要先學習 在考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可以考會計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會計從業抄資格證,bai不過現在這個證已經取消了,以du前考zhi

的一樣可以用,現在是dao初級會計師,要中專或者高中畢業才能報考,沒有的話就要先報個中專,目前適合上班族的比較快點的就是電大中專,10到12個月畢業,有快的但是怕不穩定,謝謝。

5樓:物天華寶

可以,根據抄財政部26號令《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對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沒有學歷要求。

一般初中以上的都可以報考的。

只是以後考初級會計職稱和中級會計職稱的就都有所要求了。

補充說明:從業資格證考完後,乙個假如沒經驗的話,又沒學歷,基本上找會計很難。

全國有會計證的大概有1400多萬,上崗的只有一半,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6樓: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

我是乙個只有初中畢業的,想考會計證有什麼要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會計證是不需要,但考中級的要大專以上學歷,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去考乙個大專學歷!做會計員工資也不是很高,需要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凡符合《會bai計法》

、《會計從du

業資格zhi管理辦法》等dao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版,申請取得會計從業權資格的人員,均可報名考試: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

被吊銷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符合重新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條件的,均須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我是初中學歷,想考會計,要怎麼樣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收銀員一般不用會計證書吧?我是會計系的大二學生,

會計證目前我知道的有初級會計從業資格證(要求學好會計學原理和會計實務模擬)。

還有中級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要求學好會計學原理,會計模擬實務,中級財務會計,中級財務管理)

還有cpa,國家註冊會計師(審計,經濟法,中級財務會計,財務成本管理,稅法。)

目前我學到現在財會和會計看不出有什麼區別。

自考跟**高考這兩種學歷,對以後考高階會計職稱不一定有影響,這取決於你考什麼職稱了,如果cpa(註冊會計師)的話,那個大學畢業證我覺得算小巫見大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學會計專業的,對專業考試很有經驗!

報上說的財會一般可能包括了會計和出納.會計職稱考試一般只認你的工作年限和學歷,學歷一般只看你是本科和專科,自考和成高一般沒有影響.

先去會計證考試補習班問問,如果對學歷沒有要求的話,你就直接報補習班參加會計證的考試,只要你肯定努力沒問題的,就算你去上自考也好,成高也好,最後都要去考證的,何畢去繞個大圈呢?反正結果都是去參加會計證考試.努力點多花點時間看書認真聽親,不懂就問,考證沒問題(這樣你可省不少錢和時間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問的是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職業,那請問你喜歡什麼樣的職業呢?適合的職業並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如果你都不喜歡那個職業,那從何而來的適合。

勸你還是先考慮自己喜歡哪個行業?哪個職業。?不過要量力而為哦。天天高乎我要當大老闆,而又不去做任何付出的人,是永遠也實現不了自己的願望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入想辦法辦個中專畢業證去讀個網路遠端教育的學歷,這個對你目前的情況來說還比較輕鬆容易一些,而且畢業證書一樣可以在教育部的**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讀會計的自學考,先補補關於這方向的基本知識。你馬上就考證的話,對於你將來的發展不利的。

初中畢業生可以考會計證嗎?

14樓:上元會計

文字:會計初級職稱報考學歷條件: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高中學歷認定政策:普通中專、**中專、職業中專和技工學校的合格畢業生取得的學歷,等同於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學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是沒有什麼要求的,只要你愛好這一門學科,或者想以後從事這一方面的工作,是可以報名考試的. 考從業資格證就要高中了。

初級會計

1、基本條件:

⑴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⑶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⑷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計證)。

2、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會計人員,除具備本通知前款所列的基本條件外,還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16樓:留珹力晗

可以,會計從業資格並沒有對學歷沒作出要求,因此初中學歷肯定是可以考的。

不過再要上去就要高中了,如初級會計師;要是再再上去就至少要專科文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就算考到你依舊是初中生的學歷

考到會計證知識代表你可以從事這個行業

18樓:守望鈞魚島

初中畢業能考會計初級

大家好,我是2023年的大專畢業生,學的焊接專業,想在唐山找份工作,請問唐山開元哪個公司更合適?謝謝

開元你還是別來了,都是一開始把學生忽悠過來,試用期給的工資很高,過了試用期基本上就漲50塊錢吧,而且經常出差,根本都不讓你回去,從乙個地方到另外乙個地方,反正出來了你就別指著回去了,而且出差的費用說不給報就不給報,有物件的也都黃了,沒物件的得一直打光棍了,你想好了吧哥們,以前在開元工作過的給你解答!...

大家好,我是環藝專業的,剛從學校畢業出來,找工作處處碰壁,都

你好,我也是環藝專業的,之前像你一樣剛出來實習,也是很難找到工作,因為畢竟沒有實戰的經驗,也沒有紮實的基礎。面試的時候實戰就免不了的,麵是一家就是乙個早上,當你設計完了,還讓你等通知。想起都心酸,當時很想放棄對口的工作了,但是最後還是堅持了,在一家比較少的公司,做了設計助理,工資只有八百,還不包吃住...

大家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專科生,已經進了中鐵建設集團,是北京

幹活的,幹一輩子公升不了職 樓上正解。幹一輩子還是個技術員。2019中鐵建設集團 應屆大學畢業生校園招聘什麼時候報名?2019年畢業的地質礦產資源與科學管理的招嗎?中鐵建設集團 情況如何 中鐵建設集團 是以房建為主的,在專案上一年休個幾天吧工資比較高,但是也比較累,而且中鐵建設集團和其他的中鐵局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