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我爸爸是他的老闆,但是我和他告白了,他和我說他配不上我,爸爸現在很討厭他,想把他給炒

2021-09-13 04:16:14 字數 6105 閱讀 7148

1樓:久伴到老丶

那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2樓:暖妖七七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對你很反感。要是喜歡你還好說,要是對你沒感覺,說不准在心裡多討厭你沒事找事呢,害他丟了工作。如果他是個心軟的人,你就更別去接近他了,這樣兩人都會更痛苦。

再說你爸爸既然不同意就肯定有他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爸爸說那是你真心喜歡的 不要為難你 另外你就說那是你主動的 並不是他 告訴你爸爸不要誤會他

4樓:哈哈

老爸肯定看不起窮小子,關鍵還是他下屬,你老爸覺得吃虧了。你可以叫他努力做出成績得到你老爸認可,他不行就分吧

5樓:孤獨的

額……你爸也真夠疼你的。什麼配不配的上,本身思想意識就有問題。你不僅要和他好好溝通,而且還要和你爸好好說,感情和工作要分清

6樓:

說明他不喜歡你,他認為工作比你重要,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值得你愛,沒有必要非他不可?以後你會找到值得你愛的人

7樓:

私奔吧,如果你喜歡他的話,我想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迫於你的家庭壓力,再加上你老爸對他的看法,他覺得他配不上你

8樓:瓊少

因為他想著你爸是他老闆,而他只是個打工仔,人家肯定會說配不上你啊,你自己換位想一下

9樓:璁告嚨鎳叼煉

你應該對你爸爸說 你喜歡他跟他工作有什麼關係?這樣不算濫用職權嗎?再說了他喜歡你嗎?

10樓:

多半那男的對你也沒意思,所謂的配不上只是一種藉口,而不是一種態度

11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和你爸爸談一下 如果你爸爸因為你對他有偏見的啊 就可能會失去乙個有才華的手下

12樓:南昌市圖靈稅務諮詢

關鍵是你的態度,你對他怎麼樣。

13樓:煙愛上了打火機

建議分手吧!你會找到乙個真愛的,而不是單獨的喜歡。

14樓:我的律師

讓他用實力來證明愛,不是靠嘴。

15樓:任命哥哥

你別把他害了,沒了飯碗

16樓:中國依然腐敗

小夥子給你個提議 別到時候留下遺憾啊

17樓:go綾軒

這時候更能考驗你們的感情

18樓:林志玲水特多

只要你愛他,你爸爸會同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戀愛自由,人人都有追求自由的權利。

20樓:葫蘆娃

時間馬上就會給你答案

21樓:本來就有光

分手吧。胳膊拗不過大腿。

我喜歡乙個人,但是我配不上他?

22樓:追夢

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最原始的感覺大概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看到有個女孩問,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間越長,越多的人說他們之間不般配,她也越來越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雖然都是研究生,他在985名校,她學校很普通。他很優秀,知識面廣且學習成績優異,而她成績很一般,和他比她就像個高中生。他長得很帥,很多女孩喜歡,她卻長得很一般,丟在人堆裡扒不出來。

他的家庭條件也比她好很多。雖然他很愛她,但是她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經常覺得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女孩的擔憂很有普遍性,愛情中很多人都會遇到。

她很自卑,因為她只到了男孩身上閃著的光環,卻沒看到自己的優點。

她覺得男孩太優秀,太亮眼,映照的自己灰頭土臉。

她就像抱著塊寶貝,高興是高興,但也很擔心,覬覦男孩的人也很多,被別人搶走的可能也很大。而她的問題就出在,她對自己太不自信,導致她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這事,和別人無關。難道找個不優秀不帥氣經濟條件又不好的男孩你就能確定他不離開你了?

新聞裡沒錢沒顏脾氣爛還不負責任的屌絲男還少嗎?這樣的男人你敢招惹麼?

愛情中的事,沒有誰配不上誰。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是般配,而且般配的不得了,這是你們自己的事,別人都管不著。

局外人說倆人不般配,那只是從可見的外在條件上衡量,像身高、長相、存款、收入、職業等等很容易比出高下,而在某些看不見得地方,他們之間肯定存在著某些東西微妙的平衡了這些不般配。

而這些看不見的東西,可能就是將這對情侶牢牢維繫在一起的重要因素,可是這些是置身事外的局外人並不了解。

就像這個女孩,男孩之所以選擇她,肯定是有某些優點深深吸引了他,而她自己卻意識不到。不然,和她在一起,他圖什麼呢?

女孩因為自己不優秀而自卑,已經讓這段愛情有了壞的開始。她如此自卑,看男孩**都好,一直仰視和崇拜著男孩,她自己卻氣場弱弱的,卑微的,討好和忍讓男孩,始終處於被動的地位。

一開始沒什麼,可是人的忍耐都有限度的,時間長了男孩免不了會看不起她,覺得她無能無用,是個討厭的累贅。長此以往,愛情的天平就會極不平衡,他們倆的關係開始搖擺不定,關係遲早結束。

在愛情裡,不要太把自己不當回事,如果你什麼優點都沒有,他選你豈不是證明他腦子有問題。也不要太把他當回事,這會影響你對自己的判斷,也影響你欣賞自己,阻礙你繼續前進的腳步。

你應該想,優秀的他選擇了你,說明你也足夠好,你有著自己沒有意識到的魅力。而你選擇了優秀的他,說明你眼光真的不錯,你值得擁有這樣優秀的戀人,應該給自己鼓勵,而不是自卑。

愛情裡,千萬不要自卑,不要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這會讓你從一開始就輸了這場感情

23樓:橘子葉

我有個朋友叫大熊,告訴我他喜歡乙個小姐姐,但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敢去撩,只是遠遠的看著,默默的想著……

無獨有偶,另乙個朋友小美,喜歡乙個小哥哥,但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擔心如果表白,朋友都沒得做……

生活中,這樣的故事很多,他們有很好的自身條件,很好的事業,但是感情裡卻顯得很卑微,無所適從。很難相信自己值得被喜歡,充滿著不安全的想法一再阻礙著自己的愛情。

當你嘗試從自卑的牢籠走出,去習慣平等,去獲取力量,去贏得尊重的時候,你也就不需要卑微的迎合,缺乏自信,擔心恐懼了。

願你有乙份開始的勇氣,接納自己的底氣,認可自己的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閨蜜才是亮點 塑料閨蜜吧 還說你配不上他就算真這樣 她作為你的閨蜜也不能說這樣的話傷人吧?!還有一種可能她喜歡那個男生 後來那個男生和你閨蜜關係怎麼樣?在一起了嗎

25樓:玄奘不東遊

那就改變自己,如果愛他而不去努力改變自己,那就證明你不夠愛。

26樓:

我在想,你就不應該聽閨蜜,直接把閨蜜刪了。省得他痛苦後你又痛苦,都什麼中國好閨蜜。你總是在自己角度想,你也不知道他很的感受。

就像父母總是覺得為你好,但是你快樂了嗎。從來不考慮他的感受。這可能就是報應。

你知道人活著什麼最重要嗎,開心快樂,因為和他在一起歡喜。你這樣可能要讓他懷疑人生吧。說真的挺不公平的。

想太多沒意義,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因為這個分手,愛情可能就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來面對現實。而你剝奪他的權力。既然是你的選擇,那你就要你的選擇承擔責任或不可預知的後果。

而現在痛苦的是你而不是你的閨蜜。知道吧。

我喜歡乙個人,可是我配不上他,我拒絕他了,我感覺他也不是很喜歡我,所以拒絕了?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感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又不是給外人看的,鞋合不合腳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表示,不用想那麼多,什麼配不配得上的問題,相處下來才知道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因為你的自卑心理和自我感覺就拒絕一段感情也有些遺憾,希望在以後的情感經歷中你能更自信些,別光自己在那瞎想,要敢於表達自己,忠於自己的內心,勇敢做事,像你如今這樣,也並不開心啊!所以不妨給自己些勇氣和信心,你可能比你想象的要更吸引人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決定,拒絕他了那麼就不要去想他了畢竟感情的事一趟拒絕,就要出徹底底。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有判斷力的人。如果這個男人比較花心,那麼後期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所以說你的選擇你的決定是對的,現在趁早分手。免得以後傷心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你未來的幸福一定不會屬於這個人。

29樓:雨林

說明你是真的投入進去了啊 但是似乎那個他卻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所以你想走出來。說明你是乙個有判斷力的人,這一點其實你比很多人做的都好,不會一頭往裡跳。當你想放下時,如果你直接就放下了,我只想說你對感情不認真。

但是你放不下,說明你的用情之深。放下乙個在心裡的人很難,有的時候時間也幫不了你。所以你不用去刻意的忘記或者怎樣。

也不需要說用事情麻痺自己,而是將注意力分一下在其他地方,讓你在可能想他的時候,你會發現你還有其他要去思考的,而不單單是圍著他乙個人。 所以既然已經發現是錯誤 就不要讓滿分的答卷變成乙個鹹鴨蛋。再多去複習一下其他科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磨平一切的。唉。愛情裡。

沒有誰陪的,上誰?或者配不上誰的。如果喜歡了,就大膽去追大膽去愛。

不要去感覺誰?卑微。你才沒有自信呢。

你沒有去長沙?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了。

楊紅雪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愛情這個東西,一旦你說破了兩個人。還會去放開手吧。

31樓:笑的視界觀

新歡忘舊愛,要麼使自己忙碌,要麼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投入自己的感情,忘掉之前的不愉快!你心中,總是浮現出她的樣子,那是你不甘心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大膽的跟他說你喜歡他,關於他跟同城單身女點贊你不喜歡你就直接跟他說,他既然也有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聽你的。我看你還挺愛他,就不要跟他計較,別拒絕他了跟和好吧。

33樓:泥博士矽藻泥

走不出來的原因就是你一直在想這個事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有事情做了就不會那麼糾結了

還有就是你沒有遇到更好的,

34樓:好多人不出門

愛是藏不住的,如果他是你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你該放手去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感覺不好,就別聯絡了,自己好好過日子,時間長了肯定會走出來!

35樓:a甘小甘

時間問題而已,說忘就能忘就不是真正的喜歡了,現在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淡忘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自己多去。早早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多多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喜歡,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是佔有,畢竟需要互相喜歡,只是美好的回憶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很好,自尊自愛是女人的本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歡和愛的人,只要了解自己和他人的地位學識和先天條件,對比之後就會有明智的選擇了,說明你很高尚,不做厚臉皮的人我給你點讚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就對了,要覺得互相對方不信,不搭配,不合適就不要再相處下去,要是再相處下去,就互相耽誤了,要是覺得不愛就不要再騙自己,早些分開最好的辦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配合好才是配,正常行事。

我喜歡的男生他馬上要讀大學了,他今年20歲,我跟他表白拒絕了我,可能配不上吧,可是還是很喜歡他? 20

41樓:歲月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權利,不管對方接受與

否,至少你已經表達了你的感情,沒有遺

憾了,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對方沒有接受

你,那就各自安好,把這份感情當做乙份

美好的記憶深藏於心吧,盡快的走出這種

煩惱,開始你自己的新生活,與其單相思

徒勞無功,莫不如自己努力充實自己,讓

自己更優秀,相信你會找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很難有幸福的結果,既然他已明白拒絕你,沒必要太卑微了,你只要記住,自己能力提公升了,更優秀的人會不請自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奔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就可以了。至於最後的結果不要糾結,也許過些年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男孩子。

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怎麼稱呼,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叫她什麼

直系血親 父系 曾曾祖父 曾祖父 祖父 父親 曾曾祖母 曾祖母 祖母 父親 母系 曾曾外祖父 曾外祖父 外祖父 母親曾曾外祖母 曾外祖母 外祖母 母親 兒子 夫妻間男性的第一子代。女兒 夫妻間女性的第一子代。孫 夫妻間的第二子代,依性別又分孫子 孫女。有時孫子是一種不分性別的稱呼。曾孫 夫妻間的第三...

我喜歡我爸爸的姑姑的孫子,他喊我爺爺為老舅,他大我三歲,請問可以結婚在一起嗎

可以,一般親戚過了三輩就沒親了,你們這還是拐彎的親戚。望採納謝謝 他是你姑奶奶的孫子,按理說是旁系三代和直系三代的關係 近親不可以結婚,法律根本不允許 繞這麼遠,不就是你姑奶奶的孫子麼,沒出三代,不可以 不可以吧,你們有血緣關係的 可以結婚,但要她家人和你家人同意才行 不能未出5栿 5代 同時法律也...

我爸爸的親弟弟,我應該叫他什麼,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上九代 鼻祖 始祖 九世祖 遠祖 八世祖 太祖 七世祖 烈祖 六世祖 天祖 五世祖 高祖 四世祖 曾祖 三世祖 祖父 爺爺 簡稱 祖 二世祖 父親 爸爸 簡稱 父 一世祖 例如 宋孝宗趙昚的父親為趙子偁,祖父是趙令譮,曾祖是趙世將,高祖是趙從鬱,天祖是趙惟憲,烈祖是趙德芳,太祖是宋太祖趙匡胤,遠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