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考駕照合適嗎,寒假的時間夠學車嗎

2021-09-12 21:33:04 字數 2909 閱讀 1200

1樓:王權富貴

考駕照需要很長時間,寒假應該不夠

2樓:房騰

反正現在年關人多,有時候考試拍不上號,練車也起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合適的,現在人都比較多,其實哪個時間都少不了

4樓:中興活力子

還是暑假好些,時候長些

5樓:火力巖言

在北方不容易,南方可以!

6樓:儲寒凝

看你讀書現在哪個階段,

寒假的時間夠學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因天氣原因

練車條件會差些

但人少所以視你的情況而定吧

8樓:众悅學車網

雖然寒假的時抄間有點短暫,如果會襲合理安排的話還是可以。一般學車2-3個月,建議在寒假到來的前一兩個月提前報好名,先把科目一考了。畢竟學車每一輪考試都還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等真正放寒假的時候就直接練車就好了!

9樓:食貓魚

看你是什麼bai車型了。初次du領證,只能學摩托zhi車、小客車、dao大貨車。

《機動車版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權

第二十四條

第二款規定科目一考試通過後,3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2年;

第二十六條:

第一款規定電單車、小客車科目二要在該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款規定大貨車科目二要在該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十七條:

第一款規定電單車科目三要在該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款規定小客車科目三要在該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三款規定大貨車科目三要在該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

所以能知道,理論過後的最小學習週期:電單車大約25-30天;小客車35-40天;大貨車在45-50天左右。

但是很多因素決定學習時間,比如你自己的時間,約考的順利,還有考試的一次通過,根據經驗,理論過了,電單車最快1個月,小客車最快也要1個半月,大貨車2個月左右。

但是建議你在學校的時候也可以練車,比如計時預約在學校不上課的時候,或者週六日。考試也可以約在這時候。慢慢學

考駕照,暑假考方便還是寒假考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暑假太熱,很多人都曬黑了,寒假又太冷,也不方便。一般駕校都會安排暑假考兩個科目,寒假考科目三。或者寒假考一到兩個科目,其餘的暑假考完。很少只用暑假考完的。

11樓:健康從養生開始說

暑假考吧,寒假太冷受罪啊

12樓:高階小傻子

暑假時間長啊,可以學的更好

暑假考駕照好還是寒假考好.真是愁死人了

13樓:魔力瓜瓜

你好!寒假假期較短,因此建議還是暑假來學習駕照。

14樓:宸語欣菲蘭

首先你還在上學,最好不要談戀愛,那樣肯定影響學業,其次想要把乙個人的幸福交給對方時,你必須先了解這個人的方方面面,是不是真心對你,是不是可以依靠,現在很多男人沒得到你的時候對你特別好,一但有結果了就判落兩人,所以考慮清楚,,,,望採納!

寒假可以學汽車駕照嗎?都什麼時候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啊,不過時間太緊自張,一般駕校從報名到拿到證時間要在2個月左右,快了在1個半月,這只是順利考試過關拿證。考試分為理論,樁考,場地。路考。

三項,其中場地包括,側方位停車,陡坡定點停車與陡坡起步。路考為實際道路考試。場地每天抽考的專案不一樣,包括起伏路,90度直角轉彎,單邊橋,壓圓餅。

s路。其中起伏路是最簡單的。要看你運氣了,呵呵。

我前天剛剛考試全部通過,用了5個月的時間考試,補考了2次。樁考與場地一共三次機會,它們在一塊考,就是考完了樁,馬上就考場地,一共三次機會,三次你倒樁與場地有一項沒過,就要交補考費120元,路考要交180元。而且要等20列後才能再考。

要想考試順利通過,關鍵是要多練習,沒有什麼技巧,聽教師的話,多上車練。可以請教師吃一頓,讓他單獨拿一天時間陪你練,最好,我就沒請客結果補考了2次,倒樁一次,場地一次,路考一次通過。

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有事可以問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可以學抄汽車駕照的,但是要掌握襲好時bai間,時間比較緊張。考du駕照理論zhi上最低可以在45天內結束,不過dao在現實中這是不可能的。寒假期間可以先把交規考試先過了,下個假期再過駕駛(科目二和科目三),學習證兩年內有效。

考試時間要諮詢駕校,提前安排時間。

寒假因為時間較短,相比暑假少一些。但還是有許多人選擇寒假來考駕照。學的順利的話,有些學生在假期結束就能拿到駕駛證。

有一些來不及的話只能分幾步走,先把樁考給考了,暑假再回來考別的科目。

在中國,學校通常將每個學年分為上、下兩個學期。上學期從秋季九月份開始,到次年農曆臘月初十左右,各學校開始放假,至元宵節後寒假結束。而這個時候正處於中國寒冷的冬季,交『九』之際,被稱為寒假。

假期一般1個月左右。但在寒冷的中國東北地區及其他高緯度地區,有時多達45天左右,多者甚至會兩個月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去學汽車駕照的話,時間可能不夠,一般從學車到考照要2-3個月之久,所以等你一上學很多事不得不考慮是否要委託別人等等。考試具體時間是由你去學駕照的學校裡規定的,

18樓:獨步風雨

如果你以前會開車,只是為了考駕照。

只要有合適的駕校是可以的,

你可以多諮詢幾所駕校現在很多駕校有夜班。

進去插班對於學習時間不足,學校會為你處理的。

前提你以前必須會開車,否則這事會更麻煩。

考駕照的流程及具體時間,考駕照的流程是什麼呢

科目一 理論考試 100題。90分及格 科目二 內場考試 5項,倒庫,直角轉彎,s彎道,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起步 科目三 外場考試 就是路考,多注意標誌標線以及訊號燈 科目四 安全文明考試 50題,90分及格,最後5題是多選 報名後15天左右安排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考試及格之後馬上安排科目二練習,預計...

考駕照各科目之間有時間間隔限制嗎

有的。科目一不合格者,可以當場補考。二次不合格者應當重新預約重排考試。科目二考試合格後2周後方可參加科目三場內考試。科目四不合格者,間隔10天以後重排考試。合格標準。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科目一 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 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 科目二 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

我這樣能考駕照嗎,我這樣的情況能不能考駕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71號令 其中規定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