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覺得40歲的女人有必要考駕照嗎

2021-03-04 06:25:27 字數 5884 閱讀 5830

1樓:我要

這要取決於這個40歲的女人是咋想的了。如果她願意學習駕駛技術,當然就會去考證的。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當然很有必要,現在的社會已經是車輪社會了--自己沒有車,那活動範圍就小多了;還有為以後接送下一代上學放學做好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自己了。如果你非常喜歡自己開車,那就去考吧,四十歲一點都不晚。如果你不喜歡自己開車,那就沒必要去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意願,你想考就考,不想考就不考,有沒有必要只看你自己怎麼想,跟別人沒關係。

四十多歲的女人有必要考駕照嗎

5樓:漫雪飛煙

四十多歲正當年 為什麼不考呢?交規規定年滿70才不可以考呢。我姐姐都55歲了,正在考科目二呢。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ω^)↗!

6樓:q8428l96***

考,必須考,跟老公吵架了,憑啥他開車跑了,下次我開車先跑。

弱揭羨掉廈掰僥杏巨

40歲以上的女人還應該學車嗎

7樓:滿意請採納喲

看你以後安排羅,如果你以後只想去廣場跳跳舞什麼的就不用,以後想瀟灑點自己出去旅遊就學學,學車又不貴,如果孩子以後和你在一起,你可以坐他的車,也可以學開車以後幫孩子接接小孩,這個問題始終圍繞你以後的打算,但也要看你現在有沒有一段獨立清閒的時間去學

8樓:大觀蝴蝶

回答是不應該。 當然也有特殊一點的女人。100萬分之一的。

悟性高的可以學。多數來學的40歲以上的女人累死教練。累死自己。

學個一兩年出來就是給社會交通添堵。倒車倒不進去。停車停不進去。

乙個停車場幾十張車堵了看著她表演。在道路上行駛讓本來就很擁擠的道路增添了更多的無奈。很多大齡女人開車10年水平只能達到正常男人開車乙個月的水平。

夜晚不敢開車。複雜道路不敢開車。擁擠道路不敢開車。

除了選擇合適自己的車才敢開。還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合適的道路才開。那你學駕照有什麼用呢。

就為了證明你也是會開車的。你不必別人差。值得嗎?

請你們為別人考慮一下。不要那麼自私。路是大家的。

你乙個人開的慢會影響到幾百上千輛車的通行時間。你出行影響行車時間30分鐘。一千輛車就是三萬分鐘。

出行一次就相當於耽誤了乙個人乙個月的時間。

你出行500次就要了一條人命。淡然還不包括你直接或者間接影響差生的交通事故。個人建議40歲以上的女人就算了吧。學車只會坑了別人害了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個人的實際需求,有的人有很多場合需要開車,確實有自己的駕照會比較方便,不管去哪?都會比較自由,但是你要知道一點女同志的反射神經比男同志要弱一些,開車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女司機經常用來形容開車技術不好的人,所以如果你要開車的話,一定要加小心,避免出現交通事故

四十歲的人有必要考駕照嗎?

10樓:愛上看電影

我認為,四十歲的人非常有必要考駕照。

按規定看,申請c1最高年齡限制是70周歲。也就是說,只要身體允許,七十歲之前是都可以考駕照的。拿到了駕照,就算到70歲以後,只要在每年提交一次體檢報告,你身體條件允許之下,就可以一直開,開到一百歲都沒問題。

我身邊四十多歲學駕照的人有很多,我嫂子就是在四十多歲的時候學的駕照。包括我哥,也是在四十多歲拿到駕照,現在的職業是駕校教練。

十幾年之前,那會兒經濟條件遠不如現在,不像現在一樣家家戶戶有一部或者多部車子。後來,在我國經濟突飛猛進發展之後,人民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幾乎每家每戶都購置了新車。

這時候,那一部分四十歲的人,也會考慮買一部車子,買車之前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考駕照。

其實,駕校裡學駕照的人的年齡是參差的,我們那一批學員裡,我年紀是最小的,當年剛滿夠學c證的年齡就去了。我們一起的二十個學員,年紀大的有五十多歲的,而且還是的大姨,也有四十多歲的,我喊他們叔叔。

我依稀記得,當時那個大姨學車,是最慢的乙個,每次倒樁都能急的我們教練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四十歲的叔叔倒是很溜,還被教練選中成為了我們這個組的組長。

我們那一批學員當時發揮不好,有一半沒考上。除了我們幾個小年輕,和那個大姨之外,

特別是那幾位四十歲的叔叔,無一例外都考過了。所以我認為,四十歲學車雖然不算早,但一點都不算晚。

當然,四十歲有沒有必要學車,還要看自己個人意願了。有的人對學車沒有感覺,甚至心裡還有牴觸,認為開車是不安全的。重要的是,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開車,對車子也沒有什麼追求,平時喜歡擠公交車,或者打的;還有的人認為自己經濟條件不允許,沒錢買車,即使學出駕照來,也沒有機會開車,這樣的人也就沒有必要學車了。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感覺四十歲的年齡學車太晚,完全是沒必要的,這部分人完全可以打消這個疑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58歲的我今年考了駕照,而且科科一次通過,現在的人們生活條件好了,兒女們都有各自的事業,不可能天天陪在你身邊,自己有了駕照,一是能隨心所欲,就去**想去**,二是不用麻煩兒女,自己有自己的生活,人活一世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68歲,正在駕校學車,報名十天考科一,一次過,正在練科二。我覺得考過沒問題,年紀大了,反應,記憶力都不及年輕人了,多練練,多想想,沒有不拿證的道理。想想拿證後可以開車出去看世界,信心就有了!

四十歲的小老弟,別猶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49周歲,女,昨天考的科四,每科都一把過。考駕照是歷練,和年齡無關。一起學車的大哥,59周歲,已經成為好朋友。人生只有前進的步伐,主要是心態,什麼年紀都要有顆不服輸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48歲那年才去考的駕照,開6年車了,40歲太有必要去考駕照,駕駛車輛不都是年輕人的天地,有條件為什麼不考,還活一輩子嗎,

不過要看自己的條件,這個年齡負擔最重的年齡,上有老,下有下,都還沒成家,再有個大學生,哈哈哈哈

15樓:初桜

想考就去考啊,還是有必要的。四十歲的年紀,家庭情況基本都定型了,條件好的自己能買車,那就更得學了,有車後上哪都方便,就算條件不好,等到五六十歲退休後,估計車**也不高,基本家庭都能買得起了,汽車攏共才發展多少年,想當年**十年代一輛桑塔納就好幾十萬,現在呢幾萬塊錢都買了,更何況現在的人民幣價值跟當時都沒法比,所以個人感覺現在的汽車,跟早些年自行車一樣,是要普及的,都能買得起!

16樓:沉夜孤星

俗話說,技多不壓身,考了駕照,學會了開車就多了一項技能,在工作上就多了乙份選擇和退路,40歲的人只要身體條件允許,還是可以去從事計程車司機、貨車司機、私人司機等與車相關的工作。況且40歲還不到退休的年齡,還是可以工作的。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都得擠公交、地鐵,既不舒服,又浪費時間,40歲的人辛苦了大半輩子,為何不享受一下生活呢?

自己考了駕照買了車,就不用每天擠公交、地鐵了。而且有孫子孫女的,還可以接送上下學,家人想去**,可以開車送去,就不用等車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很多人都是在一直打拼,有人沒時間,有的人沒錢。到了這個年齡應該有條件學駕駛證了,這個年齡學了駕駛證一般都會買車了。從各方面看這個年齡學駕駛證也不算晚。

我認識的很多朋友都是這個階段學駕駛證的。

18樓:北方

我在駕校練車看到一位年齡63歲的男學員還在考駕照呢。只要在交通部門且身體健康,符合條件下都可以考駕照。40歲考駕照就不算什麼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鄰村有個退休老師69歲報名學車,70歲拿證,中途補考幾次,沒見他開過車,不知學來幹嘛?我是剛四十歲時學的,拿證半年才買車,駕齡一年+,有車是方便,養車是關鍵。

20樓:曉鋒一片葉子

最近考照練科目二,見到好幾個五六十歲的人都在練車,四十歲完全有必要

21樓:紫色貝殼

今年五十歲,女,今天剛拿到駕照,科一至科四都一把過,歷時乙個半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五十了又考了乙個,年輕的時候有證掉檢被登出了,考前我也考慮有沒有這個必要,學車中遇到乙個老大哥六十八了還在學,心裡感到一陣欣慰,真應了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五十歲了,正準備考科三,怎麼樣

24樓:

我今年60歲奶奶級人物,剛剛考過科目三,

一、二、三都是一把過,預約5-18科目四考試。考駕照不是有沒有必要,而是你要跟上時代的腳步與時俱進,活到老學到老,想學想做就去行動……

25樓:tang榮珍

我已經53歲了 家門口附近搬過來一所駕校 突然就想學駕駛 就瞞著家人和朋友去報名 17年6月報的名 中途 有幾個月沒學 18年6月拿到駕照 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如今 我每天開車上下班 有車以後 說走就走 很方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四歲,現在正在為科目三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57歲,通過三個月學習都拿到駕照了,一點不比年輕人差,四十歲有什麼不能?

28樓:天空的很男

我叔五十了還在考駕照呢,四十怎麼了?前天我考科三的時候,遇到乙個老人,年齡比較大,反應慢,所以夜間燈光老是打錯。後來聊天得知,他是從外地過來南京考駕照的,因為在他們當地,花錢都沒用,來南京考駕照,可以花錢擺平,不過他說他花了好幾萬了,科二還沒過,不知真假!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50了,去年還考駕照,而且全一次性通過,準備十年後買車

30樓:紅玫瑰

四十歲根本不老,太有必要考駕照了,以備不時之需。我就是去年47歲時考到的駕照,四科全部一把過,歷時兩個半月!

四十歲女人考車本有必要嗎

31樓:雨葉

四十歲考駕照也是可以的呀!不一定哪天需要自己開車,公交,打車還需要等的。自己開車時間上可以隨意,接孩子上下學,老公聚餐可以你來開車。現在駕駛已經是基本的技能了

32樓:

四十歲現在應該是學車沒有問題,沒有條件買車可以先考個駕照,等將來有條件再買車,學不學車跟據自己和城市的實際情況而定。

33樓:詴逎螑

實際情況需要就有必要考。如果只是為了隨大流就不必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呀!出門開車多方便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需要,就有必要。

女生有必要考駕照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

現在社會沒有駕照直接影響交通安全,而且現在社會女生開車的真不少。必修考駕照。

個人建議還是考個駕照,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迫切需要會開車這項技能的。 技多不壓身。現在你就把這當成一種投資,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收到回報的。

駕駛技術是當今人們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就像掌握計算機基本技能一樣,隨著車輛的普及,駕駛車輛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了,你想學駕駛技術,也是很正常的(今後開車就像以前人們騎自行車一樣),但學習駕駛技術還是需要一定時間和資金支援的。

可以緩一段時間學習,等以後自己工作穩定了,收入足以有這方面的開支了再學習也未嘗不可(像我也是43歲才學開車)。如果你現在學車,不僅會增加家庭的負擔,學了之後也不一定就有車開和(也不一定靠這個技術找飯吃),我看當務之急,還是要把你現在的學業完成好,待以後有這個需要了再作打算。

駕照的重要性在於年輕人生活和工作的不確定性,當你有機會開車,卻沒有駕照會很鬱悶,而且從經濟角度來看,越往後你的時間越值錢,趁早考可以節省開支。必要性是因為長期來看我國的汽車對家庭來說也會和電視冰箱一樣必不可少。駕照當然也必不可少。

到了40歲還能考博嗎,40歲考博士有必要嗎?

你好 可以報考的。只要有需求,只要有夢想,就不要給自己人生留下遺憾。祝你成功!40歲考博士有必要嗎?看了你的奮鬥經歷挺讓人佩服的,但學無止境,在自己情況允許下,學歷拿得越高當然不是壞事。而且40歲也不能完全說明什麼問題,畢竟不出什麼意外的話你還有好幾十年可以折騰的呀 40歲了想考博士是不是太晚 除非...

40歲圓臉女人適合的髮型有哪些,圓臉的女人40歲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du哪些 中分容易老氣zhi,齊劉海又太嫩dao了不合適,專不如試試八字劉海好髮型,修屬飾臉型又修飾臉型,多了幾分舒適的氣質。蓬蓬的短髮最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十分能突顯優雅韻味,一定要選準理髮師吹好弧度。搭配一款適合自己的wob髮型,一下子精神了好幾歲,並且更添了三十歲女人的精神幹練。圓臉的女人40歲...

請問40歲的離婚女人還能找到男人嗎?為什麼

可以找到的。目前離婚率很高,重新找乙個也不出奇呀,為了以後有個伴,人生才不會孤單。40歲的女人,有了年齡,有了故事,更懂得了 愛 知道了如何去愛如何被愛,這樣的女人是有可能找到愛她的男人的!當然可以,只要你相信生活,有懂你的人出現一切都不是事!望採納 可以,女排總教練快60找到乙個很好的男友 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