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屋山下的傳說》中花蛇精和青青的扮演著是誰

2021-09-12 17:43:50 字數 2004 閱讀 2440

1樓:科技微技巧

花蛇精是王文琳扮演 。

青蛇精是陳潔扮演 。

王文琳,中國女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代表作品有《天仙配後傳》,《遠古的傳說》。參加**電視台《夢想中國》比賽,獲得南京賽區(含五省一市)前十名,**電視台總決賽獲得前十名等。

榮獲第十二屆全國青年歌手大賽,中國唱片總公司賽區獲得提名獎;應邀擔任北京電視台《東芝動物樂園》嘉賓,並獲得期冠軍;參加亞洲藝術盛典中國賽區,獲得聲樂通俗組金獎。

陳潔,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參演話劇《霸王別姬》;2023年出演話劇《無常女吊》中"子君"一角;2023年開始出演影視作品,在電視劇集《激情燃燒的歲月2》飾演"肖清白";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長河東流》中"夏良璞"一角;2023年在情感電視劇集《拒絕成熟》中飾演"韓雨蓮";2023年參演的電視劇集《封神榜之鳳鳴岐山》正式播出;2010月主演紅色主題抗戰電視劇集《橋隆飆》,該劇入圍第28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2023年在《誰是爸爸》中飾演"趙莘莘";2023年主演電影《三月情流感》;2023年與徐僧主演的電視劇集《奪寶傳奇》正式殺青。

2樓:匿名使用者

花蛇精--王文琳 扮演

青蛇精--陳潔 扮演

兩個演的真的不錯,尤其是最後紛紛棄惡從善,明的暗的幫助愚公移山,不怕與惡神做鬥爭,讓人敬佩。是兩條好的蛇精。

同時,在劇中有多次說王屋山的一種仙草非常神奇,紫玉、紫木多次用王屋山的這種仙草救大王,有起死回生之效。那就是王屋仙草,也就是王屋山的冬凌草,被稱為「王屋仙草」,是河南省濟源市王屋山最地道的特產。我曾到濟源王屋山購過王屋仙草,王屋仙草用開水沖後對嗓子腫痛、咽炎等效果真的很好,王屋仙草還有非常好的防癌抗癌效果,聽說本劇的熱播使王屋仙草現正在大力開發!

真的希望愚公子孫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cctv-1演的<<王屋山下的傳說>>裡黃聖依扮演誰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聖依扮演百合

送你乙個演員表:

劇中人 飾演者

愚公--趙恆煊

智叟--杜源

紫玉--謝蘭

大王--郭凱敏

操蛇神--姚剛

愚妻--沈丹萍 曹馨月(青年)

青蛇精--陳潔

百合--黃聖依

金爾同--楊子

季峰--李博

**老怪--陳三木

慶娘娘--李婷

伯夫--李曉楓

仲漢--高天

邵始東--孫強

邵始西--羿坤

邵始南--張明明

邵始北--李陽

南孫寒--天明

愚父--江化霖

遇母--高放

智妻--王紅梅

表娘--孫清

蘭姑--王沫溪

槐花--鄭晴

滿福--馬崙

周夢財--吳蘭輝

六叔公--全解放

取達輪--王琇強

野兔精--李奕嫻

枯樹精--周朗

花蛇精--王文琳

女鬼頭--安霓

陰魂不散--潘宜剛

大力神兄--段衛平

大力神弟--杜長龍

狐狸精姐--白冰

狐狸精妹--白雪

紫木--輪子

新寶--付海旻

金鎖--徐馳

紅妹--周知

云秀--王姝月

玉皇大帝--徐敏

王母娘娘--辛文

**天神--張勇

誇娥氏--張萍

太上老君--霍玉山

赤腳大仙--吳小光

托塔天王--李躍梁

啟印--龔志璽

華歷--周紀偉

黨可明--孫虹

火燒毛--李平

李老爹--林景湘

楊鐵匠--謝均

木老先生--袁新民

吳須--劉建偉

電視劇集王屋山下的傳說中花蛇精第幾集死的?

4樓:lang愛世人

你說的花蛇精是劇中的那個青蛇精吧?她是最後一集(第三十集)才死的哦~

傳說中的花有哪些,傳說中的地獄之花有哪些

彼岸花傳說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城市的邊緣開滿了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也就是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守護彼岸花的是兩個妖精,乙個是花妖叫曼珠,乙個是葉妖叫沙華。他們守侯了幾千年的彼岸花,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面,因為開花的時候,就沒有葉子,有葉子的時候沒有花。他們瘋狂地想...

傳說中的四大神獸是什麼傳說中的四大聖獸和四大神獸分別是什麼?

神話傳說 在中國古代最令妖邪膽戰心驚並且法力無邊的四大神獸就是青龍 白虎 朱雀 玄武四獸了。青龍 蒼龍 為東方之神 白虎為西方之神 朱雀為南方之神 玄武為北方之神,龜蛇合體。在上古時代,古人把天分為東西南北四宮,分別以青龍白虎 朱雀 玄武 一種龜形之神 為名。實際上是把天空分為四部,以每部分中的七個...

放心肉在哪裡?雙匯瘦肉精 雨潤問題肉,傳說中的品牌企業竟然暗藏食品危機。我們還能吃什麼

我覺得 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 因為現在 食品的 什麼新增劑 什麼激素 什麼藥物 反正都有害處 所以 很難避免 前段時間 老家 給我帶來點 那面的豬肉 哎呀 吃起來 味道很不一樣 我們在這 就算在超市買的肉回家吃起來 是感覺有點柴的味道 沒味兒 可是他們給我拿來的 那肉吃起來 味道很是不一樣發 我還特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