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頤和金茂府品牌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1-09-12 17:16:49 字數 544 閱讀 7171

1樓:梭梭書

頤和金茂府擇址北京海淀西四環,頤和園外,處北京三山五園、西山墅區以及海淀科教三大交匯點,處海淀西山傳統低密墅區;享「兩橫三縱」立體交通網路,可沿杏石口路、四季青橋連通西外大街,快速抵達西直門、金融街、萬柳、中關村等核心商圈,近城離塵,出行便捷。

頤和金茂府規劃322席典藏級產品,建造建築面積188-256㎡精裝科技大宅。

頤和金茂府是金茂在海淀的首個作品,也是首個在北京西山低密墅區打造的洋房產品,享尊貴國際化配套資源,包含北京青苗國際雙語學院、北京凱文國際學校等國際學校、北京香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等;同時可享受城市三甲級醫院、大型商業中心等,盡享高效城市生活。

頤和金茂府作為中國金茂府系新十年代表作品,打造十二大科技體系,公升級引入離子瀑奈米級空氣過濾,航天級例子阻尼降噪藝術等,打造科技人居系統的最新標桿。

北京未來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頤和居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北京亦莊金茂府好不好,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亦莊金茂府位於大興區南海子公園南側1.8公里左右。大興擔任著承接金融街,國貿,總部基地等人口的責任。該專案是帶裝修的現房,有五恆科技系統,恆溫 恆濕 恆氧 恆靜 恆潔 在售的面積130平 150平均價在6.8萬左右 2017年12月25日。交通方面 目前公共運輸相對不是很方便,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地鐵亦...

金茂府的開發商怎麼樣

1 挺不錯的。2 北龍湖金茂府專案由鄭州茂輝置業 開發建設,是中國金茂控股集團 的全資子公司,金茂體系內分為 府 悅 墅 三大產品系列,府系 為最高產品級別。3 專案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北龍湖板塊,地處區域核心地段,周邊生活環境優異 配套設施完善。其產品致力於科技人居,以 十二大綠金科技 三恆科技 補...

廣渠金茂府北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北京廣渠金茂府北區 城市 北京 樓盤位置 朝陽 大望路 百子灣南二路66號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 共0棟樓,停車位1380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廣渠金茂府西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北京廣渠金茂府西區 城市 北京 樓盤位置 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