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痛苦,活著好累

2021-09-12 13:10:01 字數 1030 閱讀 4819

1樓:花升千庸

其實你不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的痛苦的,和你一樣也許你的處境我可以理解吧,因為至今

我還是在逃避這一切所發生的,既然他都做得如此的絕了,就算了吧,把自己照顧好,不吃不喝也不算解決問題的辦法,把自己照顧好,幸福給他看,沒有了他你可以過得更好,如果你就因為這點挫折就對生活失去了意義,那以後改怎麼辦,人要要經歷的事情是誰也想象不了的,克服一切你就是勝利者,該放下的i就放下吧、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試著接受另一人吧,也許你可以把你的經歷告訴他,讓他一起幫你走出來,不要讓自己如此的痛苦承受著一切,說出了有人分擔,有人幫解決總比自己一人憋在心裡好,也許另一人比那人好,不試著你怎麼會知道不行呢?對吧,勇敢點,沒有事情可以難道自己的,凡事想開點,你不是為了他而活的,也不算為父母而活、你是為你自己而活的,父母把你帶著這世界,你就要勇敢的去完成自己的路途,有句話話人來到這世上是來受罪的,不是來所謂的享受的,知道嗎?傷心的事誰沒有經歷、誰凡事都順順利利、不可能的,成功的背後是什麼,誰也不知道的,振作起來,知道嗎,不要讓他小橋了你、沒有他,你會更好的,你們在同一地方工作,那怎麼了,你幹嘛低頭,你就做你自己事情,視而不見,懂嗎?

你傷心你難過又何用,他又不看在眼裡,你要笑,你要開心給他看,知道嗎,堅強點、你是為自己,不是為他人、知道嗎?父母養了你那麼久,別讓他們再為你擔心,著急了,別憋在心裡,講出來哭了也沒事、也許講出再講也就無所謂了,知道嗎?以前的我講起來也是哭,可是現在不會了,反而要謝謝傷害自己的人,讓自己變得如此的堅強呢,呵呵,現實就是如此,知道嗎?

朋友,記得開心哦,恨沒有用、放下心,讓別人試著走進來……

2樓:塗冰海種蘭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的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經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我好痛苦活著幹嘛究竟。沒有人理解我,我孤立無援。我好累

你的想法很悲觀,面對生活,你孤立無援。你的痛苦可能只有你知道,因為生活內 的你,自己理解自己的勇容氣缺失。這造成了你很痛苦。其實人活著本身就很簡單,獲得一些諒解,或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些幫助,有勇氣的活著,這就是簡單的道理。當然你可能遇到的事,別人不太明白,但是沒有任何事是可以孤立自己的。你需要不...

賴活著很痛苦,活著太痛苦,死了又不甘心?

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古人這麼說肯定是有道理的。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他的價值,生命不僅是我們自己的,更屬於一切愛我們的人!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生的信念,生的希望。賴活就賴活著吧,不要讓愛我們的人失望!只要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堅強一點,努力完善自己爭取過好一點的生活。沒辦法 這是你的命啊 哈哈 活著太痛苦...

我真的好累!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緩解啊 ?

我們不能消極的面對不如意的生活,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誰都難免會碰上或多或少的困難,面對困難應該勇往直前,而不是畏畏縮縮!你現在才19歲,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雖然你得了乙肝,但生活還是會有希望的,只要你能滿懷希望的去面對!人一生最大的困難就是戰勝自己,如果你可以戰勝自己那還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你呢!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