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裡卷和話有什麼區別,漫畫中卷和話有什麼區別?

2021-09-12 06:12:54 字數 1719 閱讀 2408

1樓:月華蒼黛

卷是指發行單行本之後,一本就叫一卷

而一話通常是指在雜誌**上,**一次就叫一話

至於你該看哪個,一般有卷看卷,因為一卷通常有100多頁。但是**中的漫畫,其最新的內容往往還沒有出單行本,這時候就看話就ok了。

2樓:清新小璐

一般**的都是話 很多漫畫家(當然說的日本的啊)在雜誌上**的30頁左右 一月一一個** 這為話 但是如果單行本啊什麼的多在90頁甚至更多點為一卷

簡單就這個意思

3樓:羔羊舍利

一般幾話就成為一卷吧~~

漫畫中卷和話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卷是單行本的別名吧?一本漫畫通常別人都會稱它為一卷(我是這麼認為的,錯了不要怪我= =

一卷是包含許多話在內的,因為出書的時候總不會一話一話的出吧?(除非是週刊**的)

我上網搜了搜木阪春香的祕密,現在只出到了第19回吧= =,不是卷因為卷都會過90頁以上吧,回大約是30頁左右看的**幾乎都一樣,隨便選一個都行,不過就是彈廣告的問題....

5樓:吧啦的右耳

話和卷的區別其實很簡單,一卷包含很多話,至於你說的那個漫畫,我幫不上忙了。

6樓:粥

qw35mqqn2ner三個摁3那我5教我6名叫6你家哪幾門356m7k5

《名偵探柯南》漫畫卷和話有什麼區別?

7樓:遠略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

話:英文為“file”。是漫畫更新的單位,即每次漫畫雜誌上**出來的那十幾頁就是一“話”。《柯南》中一般3話結束一個案件,少量故事會需要更多的話。

卷:英文為“vol”。**好的漫畫集結成冊出版,就是“卷”,一卷也就是一冊。現在每卷《柯南》漫畫基本收錄11話漫畫(少量為10話)。

“71卷”你應該是說錯了吧?現在長春出版社《名偵探柯南》漫畫出版至81卷。81卷結束後,接著的漫畫是第862話《鐵壁》。

905話是即將出的最新**。只有等你看完至今所有**出的漫畫之後,才需要等905話。

希望可以幫助你

漫畫的話和卷的區別

8樓:o0真希

所謂的話,其實就是**中的章節,而卷指的就是成本的書,東洋通稱為單行本。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漫bai畫往往是在**途中du,就開始發行單行本

zhi,一本單行本就是你所dao說的卷。漫畫內不是全部**完以後再一起容出成卷,所以在**中新出的漫畫,也就是單話形式的,就暫時未被收錄,而這些“話”,將會在下一本單行本中收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卷差不多就是一本漫畫書的內容

而一話就單單一小個劇情段

有些漫畫出了單行本 一本就是一卷 後面畫的還沒出單行本所以都是一話一話的

就好像現在的動漫分季 分集 差不多的道理嘍~

11樓:不能說的_便祕

因為每週交一次稿,**的那個叫話。如果好評的話,會出單行本,那個叫卷。後面的沒分卷可能是單行本出到一半還沒出完,也可能是漫畫**跟新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卷 大多是單行本

話的 話 多是**中吧

動漫和漫畫的區別漫畫和動畫有什麼區別嗎

動漫人物是可以動的。漫畫人物是不可以動的 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 比擬 象徵 暗示 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是一種具有強烈的諷刺性或幽默感的繪畫。常採用誇張 比喻 象徵等手法,諷刺 批評或歌頌某些人和事,具...

漫畫,動畫有什么區別,漫畫,動畫有什麼區別

乙個是動態的,還有乙個是靜態 動畫比漫畫更生動,不過漫畫可以給人更多的想象空間 一定時候兩者可以互相轉換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統稱,動漫就是建立在漫畫和動畫的基礎上,因為如今兩者的相似性把其歸為一類,而產生的乙個名詞。所以很多人喜歡說看動漫,大部分誤以為動漫就是動畫,把其中的漫畫給忽略了!漫畫藝術在今...

全國一捲和二卷有什麼區別?一捲比二卷難嗎?

一捲跟二卷的難度相同,兩者區別如下 一 主體不同。1 全國一捲 指的是新課標i卷,又稱全國甲卷。2 全國二卷 指的是新課標ii卷,又稱全國乙卷。二 特點不同。1 全國一捲 考查內容與新課程匹配 根據新課程的特徵,分必考與選考題。2 全國二卷 命題以考試大綱為依據,以課本教材為依託,考察學生綜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