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吉他的各種卷絃器有什麼區別,半封閉全封閉,自鎖式捲線

2021-03-25 17:10:48 字數 3364 閱讀 4995

1樓:

半封和全封個人認為是外觀問題。頂多半封閉能讓人隨時調背後的鏍絲。自鎖的就是乙個裝b工具。

其實就是當你把弦頭在卷絃器上方中間插入,再扭緊背後的鏍絲就能把弦頭夾死在卷弦器上。和普通上弦器最大區別在於。因為已經夾緊弦頭,就沒必要卷上那麼多圈了。

在上弦時就可以省點力。其實,我覺得傳統是最美的!裝b多了,會變成b的!

2樓:我了嘞

都沒有必要用這玩意,拿手繞兩圈就斷了

自鎖式和封閉式卷絃器的區別

3樓:越勒

這個問題不一定,高階產品 開放 和 封閉 都是有的。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低端產品 是開放的居多。中端產品封閉的居多。高階 開放式 又多起來了。國內吉他 一般都用封閉式的。

吉他的巻弦器旋鈕是全封閉好還是半封閉好,又或者是開放式好??求高人指點

4樓:徐歐

你問的那個不叫卷絃器,就是吉他的弦鈕。

這個問題不一定,高階產品 開放 和 封閉 都是有的。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低端產品 是開放的居多。中端產品封閉的居多。高階 開放式 又多起來了。國內吉他 一般都用封閉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卷絃器是結他上弦的時候用的,用手一圈一圈擰太費事費勁,有那東西省點勁,其實是可有可無得。

全開的別買。半封閉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選什麼樣的。

7樓:江驢兒

我也同意樓上的觀點,換線本來是很簡單,很方便的事情,弄得那麼複雜沒必要。把精力放到練習基本功上面才是正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金屬材質比塑料的好,另外齒數越多越好,一般是18個。封閉或者開放式都無所謂

昨天看了大吧寫了自鎖卷絃器該怎麼用,今天我就哭了

9樓:

半封和全封個人認為是

外觀問題。頂多半封閉能讓人隨時調背後的鏍絲。自鎖的就是乙個裝b工具。

其實就是當你把弦頭在卷絃器上方中間插入,再扭緊背後的鏍絲就能把弦頭夾死在卷弦器上。和普通上弦器最大區別在於。因為已經夾緊弦頭,就沒必要卷上那麼多圈了。

在上弦時就可以省點力。其實,我覺得傳統是最美的!裝b多了,會變成b的!

吉他捲線器 幹嗎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類是於搖把的東西吧,那叫吉他卷絃器,吉他上弦的時候用的,剛換弦時轉的圈數多,用手一圈一圈擰太費事,有那東西就比較省勁,當然有些還有個缺口是用來撥琴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11樓:夢oo小雨

吉他捲線器功能:頭上的大口可以旋動旋鈕,小u型口可以拔固弦釘,可方便換琴弦。

吉他弦鈕半封閉和全封閉有什麼差別? 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古典是半封閉或者開放的

民謠是全封閉的

但實際上你不用理會,這個只是種類不同,不封閉適合你上潤滑油而已但根本不能作為等級區分,因為上2萬的琴2種都有,旋鈕好壞主要看琴弦是否能在彈奏中保持音準,差的特別容易跑弦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式:一般可以看到齒輪外漏的的是開式的,容易生鏽,久了轉不動,弦就不好調了。

半封閉:外面有乙個蓋子蓋住,旋開兩個小螺釘後,蓋子可以掀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小齒輪,相對開式的好多了,之所以是半封閉是對於全封閉而言。

全封閉:旋開小螺釘後,整個弦鈕是乙個整體,而且密封性好,弦鈕與琴頭間配合也好,調弦較輕鬆。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開式與半封閉的弦鈕與琴頭間配合相對全封閉而言較差,如果細心的話你應該會發現,吉他弦鈕纏弦的那根柱子在弦拉動下,會往琴身方向傾斜,就是配合不好,若傾斜太厲害,就會影響裡面的齒輪傳動,有時轉不動,同時彈過程中易跑調。我之前一把琴三弦就調不到g音,旋不動了,卡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要緊的。沒見過因為這個東西不能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半封閉就是齒輪外漏的,,能看見,容易進灰塵,,全封閉是包起來的,,看不見裡面的齒輪,不進灰塵,,還是選全封閉的好

哪個牌子的吉他卷絃器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卷絃器的作用是換弦上弦,

看你什麼用途,如果你是自己用,幾塊錢的也夠

如果你是經常給人換弦,比如說琴行的,那對你來說電動的可能是最好的啦?

尤克里裡卷旋器半封閉還是封閉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半封閉與全封閉據我了解主要是對尤克里裡旋鈕的稱呼。

全封閉旋鈕肯定比半封閉好,一般有的琴的差價就體現在這裡。

你說的這個捲旋器不知道是指旋鈕,還是指換弦時所用的工具。換弦的工具不分這些全封閉與半封閉的。

卷絃器哪種好?

18樓:喃覀覀丠丠丠

卷絃器是結他上弦的時候用的,用手一圈一圈擰太費事費勁,有那東西省點勁,其實是可有可無得。

全開的別買。半封閉的就行了。

① 音準是核心問題。按結他的定音標準調校好各弦之後彈出一弦第12品的泛音,如果它與該弦第12品的音高相同則為合格。如此依次檢查六根弦。

② 其次檢查手感。手感不良會使你被迫採取不當的按弦方法,從而極大地阻礙左手技術的提高。當結他調到標準音高時,在第14品格處,弦與指板的距離應在4mm左右。

太高,按弦會感覺吃力,反之會造成打品的現象。好的手感應該是在不打品和出現任何雜音的情況下,左手手指可以輕鬆地按下任意乙個音,大橫按也不感到費力。

③ 檢查音質。彈奏每根弦第五品泛音,共鳴差的結他往往發不出明亮的泛音。然後在琴上做各種力度的撥弦,音量應有大幅度的變化。

同時,效能較好的結他各弦音量平衡,發音靈敏,高音明亮純淨,低音深沉厚實,高把位的音量也不會衰減。

④ 其他部位的檢查。看看弦軸的齒輪是否損壞,旋轉是否順暢,面板,背側板是否有開裂現象,油漆是否光亮,琴的色澤是否協調。最重要的是品絲一定要光滑,指板邊不能划手。

一把好結他的保養也很重要,此謂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建議 中,低檔吉他要買個琴套,高檔的結他要買個琴盒,這樣便於吉他的存放。溫度,濕度的突然變化會對結他造成傷害。平時要避免吉他在陽光下直照,不要讓結他靠近暖氣。

如果空氣過分潮濕可在琴盒內放一些乾燥劑。高檔吉他都是經過相當考究的工藝及材料精細加工而成的,因此特別容易受傷。切忌將結他放到桌面或地板上。

注意拉鍊和鈕扣造成劃傷。經常彈奏,隨時讓結他各部分充分震動,是保養吉他的最好方法。

吉他六弦空品,一品打品,弦距問題,問一下該怎麼墊

第一步 查詢原因 首先,如果吉他打品,先看是不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吉他標音準的問題 很多吉他打品,根本的問題是沒有把音調準。吉他彈奏姿勢的問題 首先確保左手指按弦按實按緊,正確的位置應該是靠近品柱,但不可越過品柱或在品柱上方按弦,右手撥弦正確的姿勢應該是大拇指負責彈奏低音4,5,6弦,向下方外側撥弦 ...

問一下各位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問一下各位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

雜牌吧,叫不出名字,還是建議購買品牌琴,音色各方面都會好很多,我弟初學我就給他買的eplay的,比較放心 不知道,買結他的話還是買品牌的吧,對自己練習也好 問一下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2000元。國產貼標的,看看音孔裡的名牌就知道了,發上來看看。2000有點貴 和我的一樣,沃威爾的!很好 問一下這結...

請問一下這個吉他譜怎麼彈啊?圈的這個。掃弦裡面的X和數字不知道怎麼彈的,X代表要拍弦?還是悶音技巧

不是悶音 拍弦或底鼓 x是悶音,悶住掃下去就好 請問一下這個吉他譜怎麼彈啊?圈的這個。掃弦裡面的x和數字不知道怎麼彈的 數字出現在哪根弦右手就撥哪根,如果數字是 1 那麼右手就按一品,下面依次就行了,這種應該是獨奏的曲子。這個吉他譜上的x怎麼彈?你這個譜子是gtp裡面摳出來的,這裡不免要說一下,gt...